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倒闭的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倒闭的原因

2019-06-28 05:04:57 作者: 金钩折桂 来源: 段子小说 阅读:载入中…

倒闭的原因

  夫妻两个聊天,老婆说:“我们开个小超市吧,这个小区内没有超市,我可以边看孩子赚钱。”

  老公说:“还是不要开超市了吧,我小时候家里也开过,但是开了三次都倒闭了。”

  老婆说:“是地点不好,还是没有客流量啊?”

  老公说:“顾客不算少,地点也不错,但是每月查账都亏本,最后不得已改行卖农药了。”

  老婆疑惑公婆这样糊涂,一点都不懂开店的经营?但公婆支支吾吾不肯承认

  除夕,年夜饭桌上,所有人都来齐了。老婆看着老公的两个哥哥,一个弟弟外加两个妹子,总共兄妹六人频频夹菜添饭,把满满一大桌菜吃到空盘才有些意犹未尽的下桌,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老婆心想道:“老公不但兄妹多而且食欲还这么好,难道是他们把超市吃成倒闭了?”

  于是老婆拉了拉老公的袖子问:“那时候你们兄妹几个是不是经常帮忙看店啊?”

  老公骄傲的挺了挺胸膛:“那可不?只要是一有空就来帮忙看店,刚开始还是按顺序来,后来干脆一起看店。怎么啦?”

  老婆低头看着怀里刚满两岁的孩子,感慨道:“这个超市可以开下去,倒闭不了,毕竟我们只有一个儿子,他吃不了多少。”

  作者简介

  金钩折桂,从小热爱文学想象力丰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倒闭的原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