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走到心里的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是走到心里的一个人

2016-03-11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我们常常在说爱情,那么你懂爱吗,你知道爱情到底是什么吗?

爱是走到心里的一个人

  在生命中,你越是想忘记一个人时。其实,你就越想他。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所以我就没有离开你的理由。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

  水对鱼说:我感觉的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如果,单飞是一种勇气,而双飞是一种默契。那么,当默契还没有达成时,我们就需要一点耐心和勇气。那是一种恒温,永远都不会沸腾和冷却的感情轻松自由平淡简单;纯洁而理智。但当“爱情”之火,一经点燃,马上就会顷刻间沸腾;就会失去理智;就会没有了“自我”的存在;象天空中最美丽的烟花,短暂而耀眼;璀璨且绚丽。那种“爱恋”后的缠绵刻骨铭心,令人热血澎拜,令人向往,让人痴想。可是,这种冲动会维持多久呢??它迟早都会冷却降温。

  爱一旦结了冰,即使再一次融化,也没有开始时那么纯洁了。

  你想忘记某件事,那说明你还记得,当初也曾经美好过,心动过。想忘记某件事,那说明你我都还记得。我不需要你去费力的想忘却,那是很难做到的事情。

  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除了让我放弃你。

  “爱”的背面是什么?是“恨”还是“怨”?其实,都不是。是遗忘

  “爱”不是牺牲,不是交换,也不是占有。就是完全毫无保留的奉献宽容

  “爱”其实,有时候表现为“成全”;拥有爱情的时候,要让对方自由。失去爱情的时候,要让“爱”自由。

  “我”一直认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又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在我离开之前,至少让我知道,你所为“爱”的味道,那才不枉多年来我付出的爱。面对我们所爱的人,我要把自己的感受,明明白白地说出。如果,你错过了,那么,过了很久很久以后,你就会明白,你错过的不是一瞬间,而是永远。

  究竟暗恋一个人,可以延续到什么时候?当一段感情没有作出回应,只能你一个人,孤独地谈一个人的恋爱时,一个人的天空,你可以维持多久??

  爱你,却不能与你长相厮守,这是一种痛苦;等你,却不知道结局;这是一种无奈;不求此刻能拥有你,只求此生能与你在一起。“爱情”的最高境界,本不是生死相许,而是,彼此奉献!我已把“爱”你,当成了一种习惯习惯了付出的感觉,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它”真的很美! wwW.wenzhangba.Com

  如果,把两个人的“爱情”放进杯子里,要靠缘分的话,那能够让两个人的“心”融合到一起,混合为一个“心”,那又会是怎么样的一份美好!原来这就是“佛缘”的力量。原本具备宽容的你我会爱多久?——是一辈子吗?不,不分时间,一直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天。

  那些,我们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忘记了。想念一个人,最糟莫过于你“就在他身边,却又明知他不属于你”。

  “我”总结了一句话:喜欢的不一定是合适的;最爱的不一定是那个跟你走到最后的——有种缘分是注定分开的。

  人总是怀念,“思念”总是很美,你总是很远,寂寞总是离我很近,提起了,却总放不下的我。不想被“爱”再折磨。抱者爱情就像抱着冰快,即怕冷又怕它化掉。其实,故事并不会停止,我们只是在等待。顺随时间和因缘,一直到许多许多年以后的今天,许多许多年以后的我,才明白许多许多年以前的你,为什么有那么许多许多的沉默

  爱一个人,就是在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后来才知道,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拨通的,只是在心底里,最脆弱的那一根弦。

  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其实很多时候,很多物质都存在不平衡状态,只要是不断的继续就不会被遗忘。)人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暂,外面的世界又是如此的精彩,不论失去过什么,太阳依旧东升西落,又何必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所以千万不要浪费时间去生气,要快乐每一天!!!(时间分分秒秒的消逝的很快,记住过去的快乐,会让快乐叠加,等到一定的数目,开个快乐的银行帐户,把快乐存起来。灵魂敲击生命,向上迎接来自天国的洗礼。于是,曾经的痛变成了自由的翅膀;滚落的泪水幻化成了盛放的烟火。仲夏飘落的雪/还未凝成雪花便化作了水/我说:那是天空的泪----心碎了无痕的泪(雨石是雨的泪,雪雨是天空的泪,雪冰石是我心中的泪,永远化不了的水!)

  认识“你”我不后悔。你让我感动。你触动了我的心弦,“爱”是一种久违的心痛。当你心痛一个人的时候,这个人在你的生命中已经不可割舍掉了。感情也许只有经过这种疼痛,才会变得厚重起来。我梦想:有一天,能够远离城市喧嚣吵闹的人群,我搂着你,你抱着我。我们手牵手坐在离“天”最近的地方,望着闪闪的星空,给你讲“天堂”心灵家园的故事。我们一起欣赏自己“家乡”的风景!!!

  爱是一盏灯,不管它是否能照亮你的前程,但它一定能照亮一个“你”回家的路,因为这灯光,是一个女人心灵深处,用一生的“爱”点燃的!她绝对是真心为你点燃!!不要怀疑这份纯洁的“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