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这一生,有些人只适合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人这一生,有些人只适合遇见

2018-10-18 19:04:00 作者:树树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人这一生,有些人只适合遇见

  前段时间,一只瓶子在网上火了。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一对外国夫妇在澳大利亚希尔湾拾到一个来自印度洋的漂流瓶,并把照片发到了网上。

  漂流瓶周身长满小贝壳,里面有一封信,是一位中国海员写给未婚妻的。

  更具神秘色彩的是,瓶子被捡到的角落正是澳大利亚很有名情侣约定终生的地方

  读到这个故事网友留言说,希望这对恋人爱情能熬过距离,抵挡住流年,修成正果

  然而命运往往令人难以琢磨。

  最近这位扔漂流瓶的海员被找到了,遗憾的是,那个他在漂流瓶中深情告白姑娘,已经结婚,但新郎不是他。

  童话般的开头,却是现实的结尾。

  或许爱情就是这样,可以遇见,却无法预见。

  几天前,朋友阿圆和交往5年的男友分手,没有劈腿,没有争吵。

  阿圆说:“我们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心远了,那怕抱得再紧,也隔着巨大陌生。再难走进对方世界大概就到了分开的时候吧。”

  分手那天,阿圆帮男友收拾东西,彼此拥抱了一下,然后笑着挥手,嘱咐他开车小心,仿佛他只是出个远差。

  关上屋门的刹那,却再忍不住,泪如雨下

  深陷爱情时,我们都以为真心必将敌过流年,以为彼此的爱会永远鲜活的。谁知爱着爱着就淡了,走着走着就散了……

  据说,人一生会遇到过8263563人,会打招呼的是39778人,会和3619人熟悉,会和275人亲近,但最终都会失散在人海

  总有些关系,到最后是没关系

  我们必须承认生命中有一些人只适合遇见,却无法久伴,就像有些风景只适合观赏,而不能收藏

  时常想起去年刘若英演唱会上唱《后来》失声大哭的画面

  多少爱开始时辗转缠绵,到最后却物是人非

  每个人都有过一个没有在一起的爱人,对于刘若英来说,那个人就是陈升。

  初相遇她是不谙世事的小丫头,他是才华无限的音乐才子,在日日的相处中,崇拜心动一股脑地涌过来,她陷了进去。

  但彼时的他三十几岁已有家室,面对被爱情冲昏头的小姑娘理智责任始终站在内心情愫上风

  某次演唱会,刘若英走到陈升面前,忐忑地问:“你能给我一个拥抱吗?”

  她想为爱情做一点疯狂的事。

  可陈升迟疑了一下,只是拍了拍她的头。像父亲孩子亲昵,像兄长妹妹宠爱,但也只是到这儿为止了。

  舞台上刘若英笑出了泪,但也终于明白俩人的缘分不过是师徒一场了。

  曾经以为,爱一个人哪怕披荆斩棘,哪怕头破血流也要寻一个结果

  经历沧桑流年,撞了南墙之后,才渐渐明白人一生中会遇见很多人,有些给我们长久陪伴,而有些人遇见就很好了。

  有人说:听闻爱情,十有九悲。

  确实,爱而不得不过是时间最常开的玩笑

  一位姑娘刚上车就开始化妆,完全无视别人的眼光。化好妆把工具放回包内,她拿着请柬哭了起来。

  她或许曾多少次幻想过与他的相遇,唯独没有想过是这一种吧。

  成都春熙路上,她与相恋五年的男人擦肩而过,没有招呼,没有寒暄,他只留下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背影

  男友结婚前夜,她开车到他家楼下,那盏曾无数次为她亮过的灯,如今等待的已是另一个姑娘。

  二月十八号前男友结婚,半夜开车去他家门口,看着他们家门口贴的大红囍字,看着三楼他的婚房想想跟他在一起的两年,心里都在抖。和他结婚的那个姑娘,请善待我的青春。@朱丹蛋TiAmo

  懵懂无知喜欢一件事,钟情一个人,便会死抓着不放,不轰轰烈烈痛快

  某一天,却突然发现多少曾执着追求的,最后两手空空;多少曾细心呵护的,却破碎地不成样子;多少曾拼命挽留的,最终只剩背影……

  时间这个最冷静的判官一日日让我们明白,生活总有遗憾,感情也并不都要长远

  在这个世界上,人和人两个人相识的概率只有千万分之五,相知的概率只有十亿分之三,时间的无涯荒野里,茫茫人海中,不早不晚遇到了已是莫大的缘分。

  太多感情因为相欠,才会遇见,把欠对方的慢慢还完也就散了。

  相伴时好好珍惜,转身后学会放下,就是对过去最好的祭奠

  在离别时,心里说一句:有幸你来,不悔遇见,祝你好,愿我安。

  愿他日有缘再相逢,还能笑着寒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