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你结婚的时候,有钱也有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希望你结婚的时候,有钱也有爱情

2019-02-28 19:07:22 作者:柒先生 来源:柒先生 阅读:载入中…

希望你结婚的时候,有钱也有爱情

  1

  你年纪轻轻,不知道钱的好处,将来可是要吃亏的。

  尤其是在婚姻里容易跟头

  跟一个小学弟喝酒,他说,我爱你,可以爱到天荒地老,但是,被10万的彩礼拦在了围城外。

  是女生现实吗?不,是婚姻很现实,光没钱这一项,贡献了80%的吵架素材,吵来吵去,爱情还能剩下多少。若是真心愿意跟一个人生活,一定会攒够一些钱,那是生活的基本,总是口头发奋图强,让一个人无缘无故的信任你,是不是有点自私了?

  小学弟说,爱情真不靠谱,有了这10万彩礼,就能过好日子

  我说,你年纪轻轻把让一个姑娘陪你吃苦,描述成爱情,是不是有点过份?你总是喝点小酒,就发誓三年五年后怎样,其实,你连三五天的安全感都给不了人家,嘴里喊着让人家吃肉,其实,你连一碗汤都没有。你想不想结婚?想,那就努力赚钱,一年做不到,那就两年,这个过程你得让人家觉得,跟着你有盼头,你靠谱了,爱情就靠谱了。

  小学弟问,生活总是如此苦吗?

  我说,现在很苦,以后很甜。

  没有钱,你拿什么守住你的爱情?许愿吗?你说等我将来挣大钱了,请你吃大餐,可是,最暖的,不应该是现在起身去煮一碗面加个荷包蛋吗?你说等我将来挣大钱了,给你买大房子,可是,当下的,不应该是哪怕住在出租房里也别让她委屈的哭吗?你总想着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可是,我们都活在人世间大家都在起早贪黑努力工作

  年纪轻轻,愿意陪你吃苦的姑娘很多,为什么很多最后走不下去?你辜负了人家陪你吃的苦。

  很多姑娘,一点都不怕过苦日子,她们怕过没指望的日子,要钱没钱,要爱没爱,我们后来都能吃得起人均100的鸳鸯火锅,但是,你的爱情是从街边1块钱的涮串开始的。我们后来都生儿育女,但是,你的爱是从说爱你一生一世开始的。

  2

  我问过一个姑娘,你会因为男朋友穷而分手吗?

  她说,不会,穷,是可以解决,努力去赚钱就好了,可是,如果他不爱我,那我才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两个相爱的人,不会穷太久,你不觉得,爱,本身就会让一个人变的更优秀吗?他说,我一定会让你过上好日子。我说,我信。他努力赚钱的样子很帅,并不是因为他赚的钱很多,而是,我们一起赚钱很开心

  她说,刚恋爱时候,我逗他,你娶我准备了多少彩礼?他说,5万。我说,我要8万8。过了有一年半吧,突然有一天,他笑嘻嘻的给我一个大红包,说,呢,88888,多出来888是让你骄傲的。原来他一直都记得娶我,那一刻,我觉得他帅的方圆三公里春光灿烂,我没啥可报答他的,只好嫁给他了。

  她说,我们一直都很穷,家里的家具家电,都是等攒点钱,一件一件的买,结婚3年了,还没买齐。有一次,我们想换个大的冰箱店员说了一款超级智能,我老公想买,我一看价格犹豫了。后来,我老公问,为啥不买?我笑着说,咱家冰箱比它人工智能多了,还声控呢。我老公一愣,我说,老公,把冰箱的酸奶给我,我要喝,老公,把冰箱的冰激凌给我,我要吃。就这样,穷开心吧。

  她说,我们一直都很穷,也可能穷则思变吧,以前,穷的时候,清水煮面,后来,我老公学会了炸酱面,葱油荷包蛋面,麻辣小面,鸡丝凉面,炒面,盖面,拌面,炝锅面,西红柿打卤面。毫不夸张,吃一个月,都不会吃腻,能把穷日子过的这么花样百出,我也是服我老公。我老公还笑呵呵的说,穷归穷,但是,营养得跟上。

  她说,以前朋友问我,为什么嫁给他?我觉得跟这样一个人过一辈子,很有意思,他是一个能把苦日子过甜的人。没钱的日子,我们不会抱怨,不会吵架,而是一起想怎么先去赚钱。我并不是因为他给我大红包那天才想嫁给他的,而是,我们穷到没钱吃饭的时候,他穿着玩偶还唱着歌发传单,特乐呵,拿到工资一时间请我吃牛肉粉那天,那是夏天,大玩偶里热的像是蒸馒头。我从来没有想过,他会放下面子去赚钱,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想起一句话应景,再穷不过要饭,不死终会出头。所以,我想跟他试试一辈子有多好玩

  她说,相爱会让你熬过很多不可思议难关,我跟我老公就是,钱嘛,赚多少算多,赚多少算少呢,慢慢赚就完了,有钱面加蛋,没钱面清汤,过日子,乐呵一点,当两个人开心远远大失落的时候,赚钱才有动力。以前情人节,我看着别的女生捧着一大捧99朵的那种玫瑰,说,好羡慕,我从来没有收到过。后来我结婚了,我老公穷,一天只给我买一朵。我逗他,你就不能攒攒,情人节给我买个大捧的?我老公说,不行,不行,都去爱情人节的你,那每天的你,谁来爱?

  3

  我们都会过上我们想要的生活,假如我们先理解了生活对于我们是什么?

  能力欲望匹配的人,最痛苦

  你觉得橱窗里的双层草莓蛋糕,真好,你得先有能力买到它,而不是,站在橱窗前,等一个路人买到分你一块,很多人误解婚姻,是因为,忘记幸福这种能力,首先得自己有,你有50块,我有50块,橱窗里的蛋糕100块。

  你很容易碰到那个跟你一起凑够钱买蛋糕的人,但是,你挺难碰到那个你想跟他一起吃着蛋糕聊着天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