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个心疼你的人在一起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找个心疼你的人在一起吧

2019-11-20 13:33:0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找个心疼你的人在一起吧

  以前看过一段话,是这样的:

  “听过很多场开端气派但结尾草草感情,都是在一场又一场彼此为自尊较劲的争吵中,相互消耗掉的。可是我理想爱情不是这样的。”

  是啊,所有的固执,所有的针锋相对,其实说白了还是不够心疼,不够在乎

  不知道现在的你会不会也开始明白,懂得心疼喜欢的人,才是一个男生在感情里最珍贵品质

  不是故意讨好,不是自诩情商高,而是那种真正的,干干净净的温柔

  他会替你把被风吹下的围巾拢好,会在下雨的街头将你护好不被淋湿,过马路会很习惯的走在你的外侧。

  其实所谓聪明有趣、会抖机灵,都不算什么,他可以对你,也可以对别人。

  唯独一点,会照顾你的感受,这才是最难得、最让人心安的。

  01.

  我有一个朋友在深圳工作,一个特别独立自律的女生

  前段时间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男生,长得很正,就想试着和对方发展一下。

  结果这男生性格太过于憨厚了,聊了一整个十一黄金周也没擦出什么火花,她觉得,对方不懂表达,这一点很让自己憋闷

  既然如此,那就算了吧,趁彼此还没更熟悉,当普通朋友相处好了。她这样想着。

  恰逢假期过去,公司的一个大项目落到了她身上,忙得不可开交,也就无暇去想和那个男生的事情

  结果忙上加忙,女生租住的房子到期了,房东突然说要收回做婚房。几经辗转好不容易找到新住处,还要在两天之内搬好。

  新项目的进展尚未敲定甲方否了一个又一个策划团队士气渐渐下滑,一连串压力让女生的胃病又突然复发,医院公司两头跑,一桩桩一件件都让她处在崩溃的边缘

  望着房间里的瓦楞纸箱,她突然就绷不住了,蹲在角落大哭。

  哭什么呢,大概生活真的好委屈吧。

  没有一件顺从心意恋爱是这样,工作也是这样。

  02.

  很巧很巧的是,委屈到不行的她,收到了男生给她打的电话

  其实她本来想摁断的,但最后还是抽抽嗒嗒地接了起来。

  好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想尽量让自己声音听起来正常一些,可一开口,电话那头就听出了不对劲,忙问怎么了,她说公司里遇到很难对付的客户需要她过去解决,可是这边还在被房东要求尽快清出来,她怕去了那边耽误了这边,也怕去了还是被客户否定

  胡言乱语了半天,才终于把事情说了个大概。

  电话那边的男生还是像往常一样少言寡语,但这次简单的几个字却让人格心安:你等我一下,马上到。

  默默开车来到她家楼下,接她去就近的餐厅吃饭,然后说:

  “我先把你送去公司,你去处理工作的事情,然后……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去帮你把大件家具和生活用品装好先搬过去,卫生什么的你也不要担心。这样你晚点再收拾私人用品就可以啦。哦对了,这是胃药,你拿着,饭后半小时再吃。”

  朋友说,她看着男生一边安慰她,一边给她分析事情的样子,真的愣住了。

  总有很多难熬的时刻,是真的以为再也遇不到一个踏踏实实对自己好的人了,但没想到,这个人突然就这样闯入了自己的生活

  朋友说我突然就觉得生活没那么难熬了,我就想在他身边,看他气定神闲地帮我安排好一切,你懂吗那种感觉,就是那样。

  我说我懂,我知道,那种安心,是任何口头上的甜言蜜语都无法比拟的。

  03.

  其实我想,所有女生在感情里追求的,也无非就是这样平凡又简单的小幸福吧。

  “不浮夸表白,不过度解读,你我都努力工作,我抽时间爱你。但却爱的完满,不参杂任何损失感。”

  你可以在外披荆斩棘,但在他面前,你允许自己脆弱,你知道他会包容你的脆弱,他也确实会做到这一点。

  懂得心疼,懂得在乎,温柔又包容的让人信赖,真是让人期待憧憬的爱情。

  毕竟,生活给每个人最好的礼物,不是为你穿上独立更独立的层层盔甲,让你越来越坚硬,而是分配给你这样一个人,为你卸下盔甲,让你重新做回个孩子

  终会有这样的一个人的,尽管人生海海,我们都在孤独前往。

  但这世界啊,美就在于,有人是照耀他人的光,有人是等待黎明的夜。

  孤独不会消失,灵魂却可以相拥。

  愿你,终会被疼爱成一束光,无惧黑夜与孤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