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旸夜
一个女人从女孩开始,穷尽一生的爱。
她对他来说,是一个擦肩而过的邻家小妹妹,是与他一夜风流热情如火的女人,也永远都是陌生人。除了释放他的多情,放纵他的欲望之外,没有其他作用。
而他对她而言,是开启了她生活的窗,是她的期盼与信仰,是他的光明和太阳,是她目光注视的方向,甚至成为她思考的主宰者。她所做的一切都是想靠近他,却不能违抗自己的意志,给他带去任何一点烦恼。
爱一个人到迷失,对方的名誉和感受比自己的幸福和痛苦都更重要的时候,就已经无解了。
濒死之时一封信,陌生女人的身份,只为告诉他——有一个人爱了你很多年,哪怕你从未记住她。
2015.9.2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