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为爱情写诗,爱情本就是诗
我疯了,我成魔了,从我遇到你开始,不,准确的说,你的来到像春风一样,还未到,花就开了,那时我就已经爱上了你。
我哭了,我怒了,我伤了,我笑了,我满意了,你爱了,或许吧,你走了,你忘了,我却从不曾恨过。因为我这一生已被上帝下了定义,就是要爱你:以性的,以哲学的,以人伦的,以道德,以艺术的形式,凡是这世间能让爱通过的,再扭曲,再不堪,我都用来爱你,哪怕背叛道德,背叛哲学。如同东方神话中的女子,愿意从一棵草,一块石头,一条蛇修炼万世千年,不论如何进化,不论以何姿态,这过程中唯一不变的就是爱你,只为等你的回眸。
我是那个你看不见的女人,没有实体,却充满激情,犹如远方的音乐。。。我为你,从不属于任何人,我为你,为等你的回眸,要尝世间九九八十一难,我没有羁绊,永远自由,直到你记起我,哪怕只是匆匆一瞥。
可怜我这一生要爱你!这感情炽烈,生性健忘,一见倾心,爱不忠诚的你!
我一直守候着你。“怀表的发条耐心地在暗中数着你的钟点,量着你的时间,用听不见的心跳伴着你的行踪,而在它滴答滴答的几百万秒之中,你只有一次向它匆匆一瞥。”
我不想你背负我的痛苦,因为你爱着自由,生性无羁,但最后,请允许我放纵一次,因为我即将彻底陨落,化作远方的音乐,我将再不能爱你!让我来将我的一生倾诉与你,以此证明我这一生,一分一秒不差,全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