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总为别人考虑,谁来顾及你的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你总为别人考虑,谁来顾及你的感受

2017-10-25 05:57:44 作者:漫晴 阅读:载入中…

你总为别人考虑,谁来顾及你的感受

  有些人

  源于自己的不够狠心

  你总顾及别人

  谁来顾及你

  01

  有些人,明明知道对方于自己没有感情,但还是不敢轻易说分手,他怕说出去,会伤到她的心,怕她一时间接受不过来。于是一边想着分手,一边顾及着她的感受,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最后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快乐究竟是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因什么而存在。他为她考虑,在他自己的立场来看,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也是一件为爱负责到底的事,但对她来说,这一切也许都是多余。

  如果她也同样在乎他,肯定不会给他那么多的伤害,也不会忽略他那么多。有些感情,我们若真的已经知道了结果,感受到了不安,就不要总是为别人想太多。你最后说是别人伤害了你,其实真正伤害你的人是你自己,因为你不够狠心,因为你不够果断,因为你太过分的为别人考虑……

  你要知道,伤不在别人的身上,他根本就不会感受到痛。有很多事情,不是自己在经历,根本就不知道那里面究竟意味着什么。所以我们也常常会感慨:你不是我,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但实际上,我们的心里都很渴望有个人能够懂得自己,能够顾及一下自己的心情,只有这样,我们的那些付出,才不会白白的被辜负!

  02

  一段美满的爱情,会让一个人变得越来越好,但一段糟糕的爱情,只会让一个人变得越来越糟糕。你在感情里,若总是顾及别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好受。你要知道,一个人要是过得幸福,也是一生,过得不幸福,也是一生。

  我身边有个特别痴情的姑娘,她的男朋友经常把她拿出气筒,但是她却无怨无悔,她说:他爱我,才会对我发脾气,不然他为什么不找别人发脾气呢?爱一个人,有时就这么傻,明知道是一种伤害,却硬要把这伤害想成也是一种爱。她的男朋友经常的忽略他的感受,她从来不怨恨她,怕自己的小脾气会影响到他的工作或者心情,于是自己把一切都忍受着!

  我不知道这个姑娘是否想过,假如有一天,他离开了她,那她的心情这所谓的男朋友会不会考虑?因为在平日里,他几乎都是忽略她的感受,甚至没有把她的心情当做一回事,总是把她当做傻瓜一样看待,心情好就哄两句,心情不好就扔到一边去……爱情让自己变得如此难受,要怎样的人,才值得自己如此的付出?一个不懂顾及自己的恋人,拥有又有什么意义呢?

  03

  所以,希望你不要在一份让你反复受伤的感情里停留,爱情不是廉价品,不管你有多么喜欢一个人,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付出,也不会懂得你的心情,那就选择离开吧!我们那么努力的寻找一份美好的感情,并不是为了把自己交付给这感情来对自己千刀万剐,一份要你好像要“上刀山下火海”才能得到的感情,没有什么好稀罕的!

  人的一辈子很短,我们要好好爱身边的人,但同时也要好好的爱自己岁月匆匆,过客匆匆,我们都不知道谁才是最后停留在身边照顾自己的人,因此在那之前,我们都不要盲目的付出感情,也不要为了得到某个人的心而失去自己。在没有人顾及你的感受时,记得你要好好的善待自己

  无论在怎样的美梦中,如果察觉到这个梦会让自己受伤,记得要及时醒过来。不要去贪恋梦境中那些所谓的美好,因为在梦里有多么美好,醒来之后就会有多么的残酷。美好只是短暂的停留,但残酷的伤害会让自己刻骨铭心好久!爱也好,不爱也罢,就算万般孤独,也要多点顾及自己的感受,不要过分为别人想太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