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婷宝,想到的是她坐在沙发上认真的等待秦宋的样子,不像大多数等人一样翻看手机或是杂志,她是真的耐心的,认真的垂着头等待秦宋。
所以,婷宝,并不代表大多数人。
虽然,我很气愤,在生活中男生永远喜欢那种较小柔弱,让人有保护欲的女孩子,可是我不得不说,这样一个老实,本分,善良温柔的婷宝,如果我是她闺蜜,我也会特别特别希望能保护她,特别希望她能找个像秦宋一样的人去保护。因为她太老实,太较真,太善良,总觉得害怕她被人骗,受人欺负,所以,还好,还好,婷宝遇到了小禽兽。
有时候想一想,一个女孩子,你生活在外面,自己会换灯泡,用各种工具,刷马桶,做饭,洗衣服,而且还要很会啃书,赚钱,弄得自己好像十八般武器样样精通似的;或是另一种女孩子,你家人花了大把的钱让你出国,做保养,学什么插画茶道非要变成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千金小姐,高贵淑女似的,可是人家婷宝,就是这么朴实,纯粹的人,就这么有缘分的遇见了小禽兽,真是又气又不甘心啊。
有男生跟我说,男孩子都向往那种朴实善良的女孩子,这就好像是你懂得再多,可男生却喜欢一张白纸。
我有时候会跟朋友说,非常讨厌那种娇弱单纯的女孩子,那么经不起波折,可是看到了婷宝,我第一次这么喜欢这个老实纯粹的女孩子。
其实我想自己大概也会嫉妒这些小女孩,因为当面对学习或是生活,都需要加倍努力,渐渐学会独立的时候,当你开始有很多对于职场或是梦想的规划的时候,或是当你渐渐也明白些现实的残酷的时候,当你渐渐成长的时候,回过头,发现你已经变不成那个朴实纯粹,像漫画书女主角般,拥有美好青春的女孩了。
你无法做到不好强,不虚荣,在吵架的时候好像自己懂了好多大道理似的“出口成章”;你已经会做很多事情,让男人没有保护欲。
能这么纯粹的女孩子,真的不容易,所以其实秦宋也很幸运,因为他遇到了这么纯粹的婷宝。
所以,如果现实生活中你还是个像婷宝一样的女孩子,毕竟能保持这种美好,真的非常不容易,真心祝福能遇到小禽兽这样的男人,陪伴你,宠溺你。
至于我们这种大鸟,就随处飞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