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的手作风格是什么样的呢,看看这本《爱上北欧风布作》,你也许能找到答案。营造北欧风,要从布料选起,书中教你如何选择北欧风的布料花色,如何配色,简洁实用北欧风抱枕,北欧田园乡村风的亲子圆底野餐提袋,居家的青鸟围裙+小鸟隔热手套,面纸盒套+抱枕套+短窗帘,简单家饰品营造日常北欧风,有冈由利子的轻松甜美的拼布,拼布有多好玩,你要亲手试一试。用袜子做的兔宝宝,羊毛毡动物乐园好温暖,各类手工制作都有涉及,淳朴简约,百看不厌
教程图文并茂,图片文字清晰,书页纸张光滑厚实,书后附录实物大纸型,方便使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