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本书的最后几页的时候我很后悔没有带面巾纸,我旁边的女生也不知被谁的故事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她看完那本书就走了,接着图书室又发出一个长相有些粗犷(仅从声音推测,此处虚构)的女生爆发式的笑声泪水和笑声都是真实的只有情节是假的,有次我感到作家什么的人们不知道有多么虚伪。写字的快乐也都是自己主观加上去的。 有的事若不发生在自己身上永远显得很荒谬,光惠如何爱上老文康?我刚才试着去情景转移来理解她,我办不到了,之前轻而易举的事。我在老去… 其中应该有老文康设计的圈套,老变态!br/我比较惊讶程韵那么顺其自然的遇到一个才子然后顺其自然的和才子相恋。毕竟才子那么少,大概是情节需要吧!没有才子佳人是构不成较感人的故事。br/反正我是对每一个传奇人物的登场都很不适应,更有甚者就是那个大嘴巴的魔女费_安娜。但是我还要看别人写的小说还啪啪地掉泪,哈哈!谁让我喜欢那个作词人最后被写成对一个女人内疚后潜到海里下落不明了。br/我不奇怪林方文为什么曾一度流连那位大嘴巴女人。其特的人纵有许多变态的癖好,只会增加人们对他的喜爱。我只是想不通这一点而已。不管不论别人多么不屑那种感觉却一直滋长,用从未出现过的执着。这并不仅仅是犯贱那么简单。我不知道改怎样赞美一个人,但我认为『与众不同』 是最好的一类。 还有就是我不喜欢葛米儿,她的快乐和自信洒脱好象是有心机的。很容易使人厌倦。而费安娜永远不会,大半个世界都认可并给予荣耀的人,她的情敌就算再年轻无可奈何。br/看完这本书就想了这么多,我不想回忆时的无力感。并且也不知道到底想了些什么,可是苏大师道:未经思考阅读是不值得读的。就象小孩子没有户口一样经常感到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