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男人,就因为他的蝶式游得好?”我惊叹。
“就是这么简单,爱情何需太复杂呢?”迪之说。
当然,我也不像保中学生,我不合群,也不肯乖乖听话,老文康曾说:“程韵,我真不知道将来有什么工作适合你!”
后来,我才知道,是恋爱。
“这是你的事业,不要那么容易放弃,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你太伟大。女人固然不必太伟大,但男人太伟大可能会失去一个女人。”我说。
“如果结果是这样,我也无话可说。”他握着我的手,温热着我的心。
青荷在意大利定居,她的职业相当冷门,是名画修补专家,去年嫁给一位画家。只有青荷这种从来不用为生活忧愁的女子,才有资格爱才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