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林方文迟到了,却创作了这首《明天》,作为道歉,赢得了程韵的原谅,并许诺在以后的每一个除夕夜都写首歌送给她,她说,估计只会得到60首,可他却说有80首。
曾经的诺言还在耳边,可是两个人却分开了。
是啊!从一开始就在想着是否会有明天,每天都在过着这种担心害怕的日子,没有安全感,没有依靠,真的很令人害怕。
突然,想到我自己。明知道没有明天还是依然的选择开始,明知道一切都不像自己想像的那样,可是在虚荣心的驱使下,依然的答应了。过程分分合合,却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却也是那样没有言语,没有行动的结束。好像这一切的发生都在我们两个人的意料之中。分隔两地,没有联系,这也许就是对我们的最好结局
害怕一切都太过虚幻,所以一直坚守自己内心最后的净土。想在一个意料之外的时间里,遇见一个意料之外的人,谈场意料之外的爱情。太过美好,会让我产生不安全感。
也许是因为看地小说都太过完美,所以让我不敢向往。过去总向往轰轰烈烈的爱情,可是,现在却觉得平静就好。爱情,之所以轰轰烈烈,是因为过程的惨痛。
程韵说,能令对方伤心的,才是两人之间的强者。是啊!而能令双方都伤心的这才叫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