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 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 果

2018-01-23 16:01:2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不是擦肩时,我不经意多看你一眼,理解了一个词,叫:惊鸿一瞥。

  如果,不是因为匆忙的一眼,你固执地驻扎进我的内心,让我知道什么叫无能为力

如 果

  如果,不是所有的梦境都被你占领,我不会在现实中对你苦苦寻找,落入欲罢不能状态

  如果,不是机缘巧合,我不会在茫茫人海中,真的又发现你的身影,让自己误以为是缘分天注定。

  如果,不是你灿烂的笑,和你顾盼的深情,我不会跌落在幻觉的温柔乡里,自编自导了一场爱的独幕剧。

  如果,你能掉头就走,留我在漆黑的夜里反思、觉醒,我不会越陷越深,在剧情里无法自拔,忘记了自己。

  如果,你不是偶尔回头,偶尔与我互动,让我在迷迷糊糊中,仿佛看见前方闪烁的希望,我不会任由自己驻足,并低入尘埃

  如果,你不再魅惑,不再模棱两可,不再去了又来,来了又去,我的心不会饱受折磨,不会被希望和失望推来推去,经受无谓的折腾。

  如果,我们都懂得那么一句:爱,请深爱;不爱,请彻底。我们的感情就不会像孩子过家家,散了又聚,聚了又散。

  如果,我能多一点理性,你能多一点感情,我倾泻的情不会成了洪灾,你迷糊的爱不会成了陷阱,我们或许能成为互相艳羡的平行线,又或许能成为完美重叠的,简简单单的直线。

  如果,其实已经没有如果,只愿你能调整,我能调整。人生,不就是一个不断自我调整的过程吗?感情,应该也是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 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