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最近才开始想看这类通俗一点,又有情节的书,相比较起来,反而会觉得比看灿烂千阳之类新型名著更加轻松许多,也迫使我想一口气看完。没有很深的感慨,就是觉得对这样的结局还是比较难过的。觉得毛杰太惨了,如果安心和毛杰都不认识对方,也许对方的人生都比较顺畅。没有对安心抱着很大的同情,因为在我看来,生命中还是有三个男人那么情真意切的爱着她,她已经非常幸福了。最后也觉得女人还是要做一个好媳妇,嘿嘿嘿,经常做做家务之类,两个人真的不需要有钱了,两个人过得幸福最重要,有个两个人的小窝,有点工资,每天真心的为对方着想的爱着对方就好,就像安心和杨瑞正式同居那会,我觉得那肯定是每个情侣向往简单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