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金校尉,发丘将军,搬山道人,卸岭力士。我和所有的读者一样,被许许多多这类真真假假事物所吸引,手中的书本仿佛是通往神秘地宫的墓道。起初,我像飞蛾扑向萤火,沿着墓道爬行,沙漠,古城,白骆驼,尸香魔芋,每一样都让我又害怕又惊奇。可渐渐的,当我想抽身,却已经被作者所控制
和所有男孩一样,我从小就有一颗冒险的心。飞檐走壁,破解机关,发掘宝藏。每每大脑被这些白日梦所占据,直到日落天黑腹中饥肠辘辘方才抽身。当时总是歪着头想,等我长大了,就可以实现真正意义的冒险了!白驹过隙,如今我真的长大了,我的梦想算是实现了一半。在城市迷宫里,天天上演着新时期三座大山的冒险。小时候冒险的奖励是宝藏,而如今冒险的奖励确实卑微平凡,是终于可以和身边的人一样,娶妻生儿,张九晚五。
谢谢胡八一和胖子,你们插科打诨的调侃然我的脑袋劳逸结合,哪怕一口气读几个小时也不会累。我一直觉得,冒险过程肯定会有艳遇,希望你与旅美华侨之女能有更加浪漫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