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时候很想把自己的英文名字取为cherry,因为这是一个听上去就那么可口的名字,就像这本书一样让人有想去吃掉它的欲望
从香蕉到薄荷再到樱桃,它不是小说它是一种你闲时所看调理身心的一剂良药。从中你可以体会到生活的酸甜苦辣,然后无论心境怎样 也会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生活。以前经常会摘抄一些很经典的语句在笔记本上,因为觉得值得,觉得自己的生活需要这些调剂品才能变得更好。那些零零碎碎的段子也不用像小说一样需要一气呵成,而是根据自己的喜爱自己的心境选择你想读的东西,觉得自由 觉得惬意。哲学到日记到游记,越来越深爱飞机大叔的东西。旅行的意义,唱着说着,但是很多人却做不到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旅行为的是看 最美的风景,听 最悦耳的声音,做 更好的自己。这本书 你可以躺在你的床头 跟着大叔一起旅行 然后感受以前从未领略过的风景。
总有一天 我可以走过你走过的路,听你听过的音乐,然后在下一个街头的转角和你相遇。
总之很遗憾前50名因为最近买了那么多东西而犹豫,6天后我最终还是下定决心下单 只是因为不想错过那么棒的一本书 仅仅只是因为值得。
希望飞机大叔的书大卖 也希望大叔有机会再来一次成都吧~
下一本书的名字 一定要很诱惑 我想这个系列已经过去了 下一本书名就一个字《糖》吧~再下下本《茶》哈哈哈哈 ps:榴莲抹茶其实真不错 大家喜欢才是真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