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我们在电影里,画报里看见过无数的海洋图片,但是你没有亲自去到它的面前,我们之前脑海中的海洋,很有肯能与真实的它有偏差。
这是序言中的一句话。看到时,心就在想一件事。现在的人儿们,看了无数的电影,文字中在介绍爱情的是如何的刻骨铭心世界是如何的鬼斧神工... 结果恋爱过的人儿们都信以为爱情就是该那样的,没过出国故乡的人就认为世界就是应该是这样的。最后他们都会被情圣,旅人告知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恩,你没去过马尔代夫,你发微博,说马尔代夫再美再漂亮,图还是百度搜的。还比上你在马尔代夫,定位发条微博来的装。
这是飞机叔的新作—樱桃之书。光听名字的话,就一种很少女感觉十七岁的白色裙摆,就是这感觉。之前飞机叔微博说过是关于旅记的一本书。其实相比起文字,我更期待图片。一定会让人惊喜
现在的文青人儿们,都在进藏啊、尼泊尔啊...各样的旅游。你看知道旅游不等于旅行。去那个双飞3天2晚的。这是哪门子旅行啊。在我感觉旅行。坐火车是必须的。应为火车站是承载这最多梦想出发和游子归来的地方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我家郭猪头说,大学是有很多事想做的,其中就是在海边打工,我会在你当时年纪去做你当年想做的事。
哎呀~怎样感觉像在小学时,写”读书有感“呢?好久没写过这么多字了。
飞机叔,祝你新书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