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的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的读后感10篇

2018-08-17 04:3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的读后感10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是一本由韩国SYSCOM编辑部著作,58.00元出版的2013-1图书,本书定价:39,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读后感(一):见证小天使成长

  见证小天使的成长

  一收到这本12开本的大大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立即拆开翻看内页,这么细致精美实在是太喜欢了!

  厚厚的硬纸板封面,打开来,里面是厚实质感的彩色胶版纸。书里可供记录项目之多之细,包括了你能想到的,以及根本没有想到的许多内容,可以想到的有:宝宝来历(要交代爸妈妈的成长经历,如何相识相恋结成夫妇的);宝宝何时开始孕育的,第一次胎动,预产期是何时;妈妈怀宝宝时的经历和感受;宝宝整个出生的详细过程;宝宝成长到周岁前的许许多多个第一次;接种疫苗时间等等;我完全没有想到要记录的有:宝宝出生当时世界情况,如当时的国家领导人经济情况、社会各界最热门信息、甚至衣食住行价格;有哪些亲友来看望过宝宝;宝宝身高体重变化图等等。内容实在是太细致了,为初为父母的我们设想得十分周到

  书中设计有许多可以粘贴纪念相片地方,像:超声波照片,出生后的第一张相片,全家福,百日宴照,抓周照等等;还留有专门给宝宝印小脚印小手印的页面,以及爸爸妈妈书写感受的地方,并且附了两大张漂亮花边贴纸和一小本便携的宝贝日记本。当宝宝长大后翻看这么详细精美的自己的成长记录时,该是怎样喜悦心情啊!

  赶紧与母亲一起分享,听了我解释说,这本书是为了给她未出生的外孙(女)做成长记录用的。母亲表示感慨,直叹现在社会好了,以前她怀我们时,为了两分生计,奔波劳累,还渡过一小段举债维生的日子,哪里有闲暇思想到为孩子留下些什么纪念物,所以我和妹妹都没有留下任何婴孩时的物品,甚至出生证都在搬家过程中弄不见了。

  是啊,现在的生活条件真的是好太多了,能降生在这个时代不能不说是一种幸事。宝宝啊,听到外婆的话了吗?你将出生在一个物质生活相对富足的时代,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事,一定要好珍惜啊!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读后感(二):给孩子独一无二的爱

  没有孩子的人不会有做母亲的觉悟,也体会不到对孩子掏心掏肺,情愿给她世上最好的东西那种心情,更无缘领略与孩子相依相伴的幸福感觉。自从有了宝贝女儿,在陪着孩子一日日长大的过程中,我越来越能领会这种心情。

  孩子是我的幸福之源,孩子成长之中的每一点变化和进步都令我惊奇和喜悦。我曾自信满满的想过,女儿的故事存在心里会记得,但是记忆也会褪色,再好的记性也敌不过岁月遗忘。生了女儿之后,七年多过去了,我沉浸在自己的爱好中,女儿成长中的许多重点我却没有一一记录下来,现在再回想已经印象模糊,以至于这本书里的好多内容,我都是力不从心,无从下笔,不知该从何写起了。天天有女儿相伴,日子已经很幸福,我本该知足,但是没给女儿留下点什么能够作为纪念的东西,一直是我心头的遗憾

  我有过给女儿制作一本印刷版的成长档案念头,但是尚在筹备阶段,就被大量的回忆片段和生活照片给吓倒了,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两年过去了,计划搁浅了。看到同事给女儿写博客,我也曾心里痒痒,但是起步太晚,没有坚持下来。虽然曾经在“当当网论坛”留下过女儿的成长记录,但是随着论坛的取消而荡然无存。其实,对于我这样的懒人,早就该找本《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这样的宝宝成长纪念册,既可以满足自己动手DIY的心情,又可以给孩子留下一份独一无二的成长纪念。

  这本《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是本可以加入自己创意的宝宝成长纪念册。拿到这本书,第一眼就爱上了这别致的精装版。在翻阅的时候,我一边赞叹内容安排全面、手绘插图可爱,一边惋惜自己没能在最好的时间记录下女儿的成长过程。孩子是独一无二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值得纪念的东西,大量的素材如何选用,就靠妈妈的蕙质兰心了。

  这本书特别适合孕妈妈和新妈妈,趁着自己还能记住宝宝成长经历的时候,亲手制作一份宝宝的成长纪念吧,别像我现在这么遗憾。要给宝宝留下一份美好念想,这本《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是个不错选择——制作精美,值得珍藏。一份独一无二的手工DIY,饱含对孩子满满的爱,回忆一辈子不退色。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读后感(三):让我们在爱中启航

  这是一本特别的书,或者它不能称之为书,它可以称为一个笔记本相册,因为它需要你亲自动手去制作,当你用日子与爱把它填满后,它才能真正地称为一本书。一本我们送给孩子独特礼物,它像一艘小小的帆船,载着我们满满的爱向着未来启航。

  如果你已步入婚姻殿堂,那么请你早早地预备下这本书,因为你不知道你最爱的那个人什么时候会闯进你的生命。如果他(她)已经在你的身体里存在,那么你更应该及时收纳这本书,因为你不知道未来的日子里,原来有那么多重要时刻,有那么多第一次值得你珍藏。这是送给你未来的孩子的一个独特的礼物。

  那么现在就假设我们的孩子已经翻开了这本书,在未来的某个日子里。第一页是他的爸爸妈妈,他们结婚了,里面有他们最美丽的时刻。然后他与你们相遇了,他在妈妈的肚子里一天天长大。然后他看到了世界,他的小手小脚印,他所有的第一次都会留在这里。世界为他欢呼,他身边的人带着笑容欢迎他。慢慢地,他会融入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也将为他敞开。他的百天,他的抓周,他还要打疫苗,也许他还会生病,这些都将成为不可忽略的过程。

  这本书里的他是那么神奇,这本书的设计是那么可爱。也许你会想过,紧紧地抓住他的每一分每一秒,但是我真的希望,每一个妈妈都可以遇到这本书,这样,当你还对那个未来的他没有一点经验时,这本书已帮你想到了如何去做,那么当他以飞快的速度成长时,你不会留下丝毫的遗憾。

  当分有一天十岁了,二十岁了,四十岁了,甚至八十岁时,他的身边依然珍藏着这本书,或者他会再次感谢生命,感谢妈妈曾对他有过的无边的爱。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读后感(四):幸福的记忆永珍藏

  这是一本可以永久保存的制作精美的幸福记忆手册,完全可以在孩子成人之后,翻阅18年前那些美好的点滴和曾经的过往记忆,想必也最是感人、最是激动人心。 我第一次翻开他时,很激动,太漂亮了,无论是图案设计,还是内容编排,都十足见证编辑们的用心和对幸福家庭的仔细思量。纸张柔软温馨色彩鲜亮丰富,无论是宝贝每一步成长的记录,还是父母或者家庭成员们的心情故事,生活小感动等等都以时间的顺序编排在最恰当位置上。让人按着操作方法一步步来即可以完成所有的制作。我想这个过程中如果一家人,爸爸妈妈孩子们一起动手来选择和填写,一定也更有意义宝贵的回忆总是随着时间慢慢遗失,而这本《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一定是从人生长河里拾掇而出的最惊喜最丰饶的礼物。2013-04-17 11:13:00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读后感(五):《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另类形式爱的见证

  曾记得有一首流行歌曲名字叫做《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而时至今日我们的亲子育儿类书册中也隆重地推出了一本相当有个性书籍,题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与母婴亲子挂钩,自然少不了子女和父母之间的那种血浓于水般的亲情之爱。透过这本《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们可以品味到的是一种另类形式下关于爱的见证表白。相当结实书册包装卡通图画底色配套精致页面的内中版面设计,外加那份出自于内心深处贴心表达。有些爱其实无需多言;有些爱其实更汇集于你我生活的点滴。粗粗地翻阅了本书,其实我们收获到的文字内容并不是很多。但是我们却会在整个这本书的制作和准备中体会到别样情感释放真情流露。与其说它是一本书,倒更不如说它是一份等待着我们精心来完成的礼物。第一人称主人公我可以挥洒自如地将自己对父母的感情流露于笔尖,记录于书册,更展示于贴在书中的各个相册图片之内。半成品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便是以如此独特的方式给小读者们一个发挥自我的空间。写下自己成长的足迹,更珍藏入父母对自己浓厚深情。待到自己已经长大,再次手捧此书呈现给自己的父母,那种油然而生的情感是那样贴近你我地出现在本书之中。

  设计独特的这本《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不失为一本很是不错的亲子互动类生活见证手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