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命替身》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致命替身》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5-23 21:3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命替身》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致命替身》是一部由过华执导,刘青 / 魏建云 / 王诗乔主演的一部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致命替身》观后感(一):真实案件才是最恐怖的!

  《致命替身》这部惊悚片看似名不经传,但却是根据2010年发生的一起诡异离奇的真实案件改编:2010年底澳洲华人富豪董某惟一的家族继承人车祸死亡,董某遂委托澳门一位在两岸三地很有地位朋友何某在大陆寻找他的孙侄女作为继承人。某犯罪集团关注到此事件,他们根据获得的资料,在大陆绑架诱骗了一名和这位继承人极其相似女孩,并将其进行了整容,为了弄假成真,他们还对女孩进行了残酷身体改造不幸的是在改造过程中女孩反抗死亡,犯罪集团就将女孩尸体保存大半年之久,直到被警方抓获。

  此案件中,犯罪分子采取了整容整形等高科技手段进行犯罪活动,由于整个过程匪夷所思,被有关部门称之为异种新型智能犯罪,媒体至今没有全部报道整个事件。

  《致命替身》导演偶然听到此案件,随后剧组根据此事件改编成这部发生在幽闭空间的惊悚悬疑黑色电影。虽然在制作条件有限,但是从真实案件的内容提炼和惊悚效果的添加上,还是很有新意的。

  惊悚类型电影无非是通过血腥恐怖的画面和震人心魄的音效来达到吓唬观众的目的,这样的泛泛之作你我都见惯了。但是,源自真实案件的作品却让人格外的感受发自内心的惊悚,从里到外的毛骨悚然。这就是所谓真实的力量,惊悚片也是如此吧!!!!!

  《致命替身》观后感(二):很惊奇新鲜的惊悚题材

  《致命替身》讲的是利用整容整形和身体改造进行恐怖犯罪活动的故事,题材很新鲜,以往内地电影里没有。

  通篇节奏紧张,故事环环相扣,音效很费心思,在内地电影里算是非讲究的,但一惊一乍吓人地方不多,整体氛围营造得很到位,导演用画面讲故事的手法娴熟,用闪回结构迷惑观众,不知道这算不算剧透?高潮复杂激烈一点会很好,另外,这部电影虽然没有展现犯罪过程,但尺度比较大,阴暗内容不少,谋杀、讹诈、吸毒、弑父,内斗,藏尸一个也不少,但导演处理得很鸡贼,一直不让警察出现,结尾确实没有公安神兵天降,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和谐俗套

  女主手机报警刚拨出两个键就被打飞了,还小紧张了一下,再想,打通了丧眼公安已出现就没劲了!

  《致命替身》观后感(三):麒博客《致命替身》影评

  首先,从本片的拍摄风格来看,导演过华似乎是MV出身,用浓艳来形容他个人颜色的癖好,一点都不过分,而且有一点非常明显:电影《致命替身》的导演,到了影片最后根本没有办法收尾,结果就是弄了个所谓真实故事改编的模式狼狈匆忙地逃跑了,但问题可笑就可笑在这里,因为本片的故事到这里就走完的话,那无疑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烂摊子:所有电影人物事情都没有被很好的处理。

  对于这样一部可笑的电影,我们要怎么评价它呢?看起来像MV,又像文艺片,又变成惊悚恐怖片,如果你仔细观察,还能发现密室囚禁和孤岛惊魂的影子,你说它是个什么玩意儿呢?而主要演员在片中的一次“试戏”,就已经让观众领教了她的演技,可偏偏导演不知道是想培养她,还是因为经费问题,就让她一个人饰演三个角色,结果演一个砸一个,最后眼看着就演不回自己了,还好导演比她跑得还快,也算是顺利撤退

  刚才说到经费问题,电影《致命替身》的更像是一种快餐电影,秉持着“能过就过,过不了能糊弄自己也就可以了”的精神,找了个烂尾楼就把电影拍完了,现在的中国电影界似乎有这样一个共识:无视观影者的趣味,要嘛为了圈钱赶紧拍完电影,要嘛沉醉于个人表达不可自拔,要嘛就无下线迎合观众。造成这一种现象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很不成熟的和商业电影相关的一些模式,说的更直白一点就是对相关营销根本不懂,也就是说电影前期和后期的所有工作都是完全脱离的。

  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有二:一、国产电影在宣传方面依靠的一个重要媒介网络水军;2、国内很多导演对自己作品的受众,缺乏起码的了解我国最早的一批电影导演和后继的一些导演,他们早年出产电影的时候,因为国内大环境的原因,所以我们的观众看也就是那些电影,不看还就是那些电影,加之电影产业在我国起步比较晚,导致了导演和观众是完全脱离的两个阶层,好在早期导演多有现实生活磨练,他们的作品也不会让人过多感概“太艺术了”。但现在,如果还将这些拿出来说是,还认为的制造只有你们“才懂艺术”的假象,那简直就是自欺欺人

  时至今日,对于国产电影过度功利化的指责没有停止过,除了一些其他原因之外,那上述那些自以为是的导演也是难辞其咎。归根结底还是那句话:“艺术高于生活,但它始终是来源于生活!”

  最后,本片是不是值得去影院消费答案:不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