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蜡笔小新: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蜡笔小新: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的影评10篇

2018-06-02 20:0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蜡笔小新: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的影评10篇

  《蜡笔小新: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袭击》是一部由桥本昌和执导,藤原启治 / 兴梠里美 / 浪川大辅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蜡笔小新: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影评(一):跳完那支我约定好的舞

  其实很丢脸,这部剧场版是16年的时候补的,我竟然错过了15剧场版简直太对不起新酱了。

  不过能看到超清日配真是太爽了。

  这部可以说让我很惊喜官方竟然发了国民cp新风的糖(虽然小澈出场蛮少就是了,不过傲娇脸绝了,日剧跑也是不能再有爱,再次抱紧这对cp)

  其实在感情处理方面个人觉得欠妥,有点虎头蛇尾了,毕竟一开始就把泪点全赚了,之后想再爆泪点就有点难了,不过闪耀的KB徽章在最后还着实让我小感动了一下(比心)

  这部剧场版把场地设计在西部墨西哥,让我想起了新酱的另一部西部的剧场版,没错,就是夕阳下的春日部少年。只是一部讲的友情一部讲的家庭邻里。相比起来夕阳下的春日部少年是臼井仪人老师生前的作品,在情感处理以及剧情方面都要出色一些。笑点,泪点,爆点都掌握得很好。不过这部也不差,还是可以很好的抓住泪点跟笑点了。

  另外神犬小白的支线戏很足,毕竟我白。

  最后是我个人看出的一个梗,在04剧场版后面,小新和女主的约定并没有达成(当时真是要哭瞎了有木有)虽然在片尾曲的时候放了小新和她的舞但是我真的觉得不够啊,所以这部里新酱终于和女主完成了这支舞,也算是我自己YY的一种满足吧。

  《蜡笔小新: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影评(二):仙人掌与露屁屁外星人

  蜡笔小新本来是藏在记忆深处的童年,不知道怎的突然回忆蜡笔小新,然后一发不可收拾,把剧场版全都看了个遍。到头来发现了2015的剧场版的预告片,把场地搬离了日本,预告片的离别场面着实让我激动了一把,很期待的说。然后各种找资源,终于在11.22在一位善良贴吧朋友那里找到了国语版的链接,一口气看完。

  以前看完喜爱的电影总喜欢看豆瓣影评回味回味,这把来看了搬家物语的,意外评论还不多,于是有了自己想写一段的冲动。第一次的影评就献给它啦,纯粹吐槽,也不懂取什么标题干脆就取个搞笑点的哈哈。本人工科男,文笔不好,还请见谅。

  言归正传,片头依旧是日常的琐事展开,之后的调动到告别将这部片就带到了泪点(感动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有点太快了(⊙﹏⊙)b),风间老婆又傲娇了一把,话说官方是故意的吗,真的就标配基友了吗?温馨一面在于梦伢给大家合照,好多人都来了,然而我想说的是,这么重大事情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不来,这样真的好吗,两个老头要好几年见不到孙子孙女要憋坏了吧。

  接下里的剧情无非让我看到了丧尸片的展开,然而我比较重口,最爱丧尸片神马的了,虽然笑点和吐槽少了,仍然爱爱的。除了野原一家,一切都是人物的重新刻画,只能说有些人物比较鲜明,有些人物比较生硬,有些人的出现感觉可有可无。接待野原一家的科员,感觉除了开始带了个路,后期没什么卵用,好像中间还救了他们一次,不过还是想揍死他的冲动。丰乳肥臀幼儿园老师,着实让小新都不想回春日部了,算是女一了吧,还是挺形象的,后期各种飞踢,突然发现身材丰满的人武术不错样子。至于那个“智能手机”感觉就没什么卵用,如果她把手机给了老师,就可以被仙人掌吃了,对剧情没什么大碍。至于其他几个男的,只有村长比较有个性,其他是充数壮大逃生阵营的。

  想说说小白和三只狗。小白神犬毫无悬念做了狗老大,本剧的突破点我以为会是小狗军团前来解救,然而并没有,有点小失望啊。狗狗军团仅仅起到最后接住小新的作用,感觉之前的刻画都白费了,我都期待神犬带领队伍发生奇迹来着。

  至于后来怎么打赢了,其实用屁股想想也懂了,就不说了。

  到头来还是要搬回了春日部(片尾曲结束还有1分钟的剧情哦),老婆又哭了23333,其实我觉得最开心的是那对情侣,又有地方蹭烤肉吃了。

  整部剧还是挺不错,别出心裁到了墨西哥,一直认为小新的剧场版的内容都很脑洞大开,这对同样脑洞大开的我很有共鸣啊。我这个也算不上什么影评,无非是吐槽一下,大家看看就好,有什么不同建议大家可以一起交流

  《蜡笔小新: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影评(三):有点让人心冷的剧场版

  除了机器人和仙人掌外,其余的剧场版我都看过,蜡笔小新的动画过去看过好多遍,现在偶尔也会看一看。

  先说一下这一季的优点。其一是蜡笔小新中经常出现的小新故意唱反调,另一当事人会先顺着说之后突然意识不对然后对小新进行反驳的剧情没有了。这剧情对于小孩子是笑点,但对于大人却不是(不过没有这个剧情又总觉得少了什么)。二是小新人物形象上更萌了。其三是剧情没有太过天马行空,像出国这样的剧情算新颖又能让人接受的。

  再来是缺点了。首先,我个人认为这个缺点很致命——小白在剧情里好像不再是小新的家人而就是一条狗了。我觉得这和过去蜡笔小新的剧场版内容是违背的,小白是小新家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但这个剧场版的剧情中只有小新在逃亡时提过一次想喂小白,之后小新一家像是忘了小白一样,自顾自逃亡了,小白的生死好像与他们家再无干系了一般。之后小白救了小新,小新说“不愧是我的狗”而不是“不愧是小白”,我不知道原话意思是不是这样,但字幕上是这样的,当时看到这里,心好凉好凉。其次,人物性格与过去相违,风间是个好孩子,也确实是傲娇,嘴上嫌弃小新但心里却是喜欢小新的,但奇怪的是剧场版把这些风间的特点表现了,但我却觉得剧场版中的风间不是风间。还有小新的爸爸,我不觉得小新爸爸会这么酷多次玩个人英雄主义,虽然个人英雄主义是为了救家人的剧情需要,虽然广志几次英雄主义后被美芽阻止,但这种个人英雄主义多次出现而且还总是出现同一个人身上而且这个人还是小新爸爸这样的剧情出现《蜡笔小新》中让我觉得很不适应。第三点是野原一家人虽然各种废柴无能,但只要涉及家人涉及底线就会团结在一起爆发出惊人毅力这样的剧情这个剧场版没有,虽然有一家人一起逃亡一起对付巨型仙人掌的剧情,但这不是我要的,总觉得失味道。第四点是,我一直以为那个果实有什么用,毕竟多次特写,我一直以为镇长收集的果实最后能有用结果什么用都没有,难道这果实的用处就如同写作文章钥匙,串联整个影片?第五点,镇长这个人的设定显得太过偏激与智障,不符合逻辑,因为镇长不算坏人,所以完全可以推测出他肯定之后会被小新一家人点醒。

  总体而言,我不喜欢这个剧场版,其余缺点可以忽略,唯有不把小白当家人这个点不能忍,这让我觉得这不再是《蜡笔小新》。

  《蜡笔小新: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影评(四):不够不够,仅说说还不满足期待的部分

  在10月19号看的土豆的国语版,感谢——蜡笔小新贴吧。

  在11月21号看的B站的日配版,感谢——字幕组和UP主。

  自从在数年之前看了《大人帝国反击战》《战国大合战》《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这几部不止是在动画电影,就算是在所有电影类型中算都极其优秀的剧场版电影之后,对蜡笔小新的喜爱和期待就越来越高。

  这部剧场版还算是在所有蜡笔小新剧场版里较优秀的一部,但如果要抱有是一部5星电影来看的不足之处还有很多。

  这部需要很多的新配角带动剧情,但角色性格刻画的都不算优秀,女一和女二的角色完全不够丰富,几乎完全可以删减成一个人。

  懦弱蒙面摔跤手的角色比较老土,几乎没有新鲜感和意外性。

  镇长引导剧情的设置太过生硬,炸桥情节狗血的简直几乎毁了这部剧场版。

  在场景方面,出现了类似于电影《迷雾》的经典的超市场景,类似游戏《生化危机4》的木屋场景,这些该是大玩特玩的部分却一掠而过,不够满足。

  那对日本知名搞笑艺人出演的几十秒情节,只要不是日本人,应该都GET不到笑点,真想剪了。

  :小白和三只墨西哥本地犬的支线小故事表现的非常有趣

  三只里面恰好有一只傻的,这和经典动画电影《狮子王》里的设定一样吧。

  :始终闪耀的 K·B徽章,真让人感叹国民天团AKB和蜡笔小新的互动梗太多了。

  :可爱的指原莉乃酱配的那个角色扔手机的时候完全可以特意放一首国民AKB的歌来制造笑点啊.......!!!!!34ko为了配个萝莉音也是拼了,效果不错。

  结果国语版的竟然没有删减,虽然挺日语版的剧情节奏好了一点,但剧情仍不够丰富。

  4星有余,5星不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