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爸的爱情》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老爸的爱情》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6-13 21:4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爸的爱情》经典观后感10篇

  《老爸爱情》是一部由刘新执导,何冰 / 张玉嬿 / 张佳宁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家庭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老爸的爱情》观后感(一):梅开二度的非诚勿扰

  这世界上有多少妈妈就有多少爸爸,有的爸爸叫李刚,有的爸爸很阳光;有的爸爸让你当富二代挥霍人生,有的爸爸只能“逼你寻义父”“忍辱偷生”;有的爸爸微笑起来有着蓝天六必治一天刷七回的闪亮牙齿,有的爸爸窝窝囊囊却还要当煮熟的鸭子只能嘴硬。老盛就是这样的爸爸,退伍老兵一事无成老婆跑了,孩子瘸了,工作丢了,租的房子要遭强拆了,可是生活再难,咱还是得咬着牙过。我不评价哪种老爸更好,但我知道明明是很老套的剧情设定,看到第一集还是哽咽了。

  说到最京范儿演员,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何冰,有点贫,有点横,但却是地道的纯爷们儿。这样的男人即使落魄也有他的魅力,所以也就有了热心大姐出现,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个有些势力市井小人物却是剧中不可或缺存在,她为这个有些沉闷悲伤故事带来了太多“泼妇”的诙谐斤斤计较,嘴不饶人,对你好时候无微不至,恨起你来撒泼打诨,真实淋漓至尽,亲切刻骨铭心。只可惜,我们的老爸是宁缺毋滥型“盛男”,况且你还诚意不足,反咬一口。老盛不剩,没有泼妇,咱有白富美候着。

  据说现在的电视产业,若没有不均等分配,GDP国产生产总值都会跟着下滑十个百分点,若没有“肉多狼少”的格局人类的第三精神进化都要倒退五十年,若没有艾梅这朵鲜花绽放,你《老爸的爱情》还怎么梅开二度?所以,任你何冰再倔再横再拧巴,我们艾总就是打着老冷“不抛弃不放弃”的幌子用绵绵的台湾普通话一再浇灭老爸的小怒火,一来二去,你来我往,怒火灭了不假,爱的小火苗却是春风不吹也在烧。正当悬殊财富实力成为观众的“眼中钉、肉中刺”时,一个闪雷没有劈到“不再是好男人曾小贤”的雷雷同学,而是劈向了这个房子大得让人想死的家庭,艾梅没了老总称谓,老盛却有了新的生活担子,虽说日子难过,可也是温馨有余。

  但俗语有三个女人一台戏,人家上“非诚勿扰”都起码十几二十个的候选,咱这老爸自然怎么也得凑够一台戏啊,所以前妻这个敏感角色必不可少的。肖平要吃回头草,晓莉直叫好,说不闹心是违心。旧爱,新欢,胡搅和;前妻,冤家追求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当老爸一头雾水,不知该灭谁的灯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车祸打破了僵局(看来这部剧是全靠车祸来解决矛盾的)。面对灾难困境,人就会更加清楚自己心底感情,二度也只能为“梅”开。

  总之,这部《非诚勿扰之梅开二度有问题靠车祸我的老爸他做主的爱情故事》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大叔的逆袭,是一部优秀中年人励志剧。全剧可谓是三十秒一个小温馨,一分钟一个戳泪点,时不时的再来点京味段子,送S到XL,包准尺码齐全,不管是只为消遣的普通观众还是整天包着电视不撒手的职业选手,都能在最短时间找到属于自己的看点,还能由生一种莫名的优越感——一个落魄的老爸都可以一边非诚勿扰一边梅开二度,我等男女屌丝何愁找不到小花猫与小黑狗般的幸福明天?

  《老爸的爱情》观后感(二):齐大姐

  故事虽平实,但不乏精致,细说小人物,齐大姐。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齐大姐,如果没有齐大姐这个角色,那么这个故事就太单调了,她给本来沉闷而又悲惨的故事带来了太多诙谐。能把市井小人刻画那么淋漓尽致,实属不易,我恨她扮演的角色,可我又非常喜欢出色表演,演员就是要出色扮演自己性格以外的角色,李菁菁做到了,这个“泼妇”专业户,让太多的人咬牙切齿,就像当年的容嬷嬷李启铭,大流氓孙红雷,这些想起来都让人心有余悸的角色,这么些年,依旧刻骨铭心!

  每个人的生活里,都应该有这么一个热心而又势力的“坏女人”。斤斤计较、尖酸刻薄,好的时候,又是那么无微不至,你很难不对号入座艺术本来就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

  《老爸的爱情》观后感(三):《老爸的爱情》:张佳宁身残心不残

  《老爸的爱情》是一部绝对的苦情戏,同时也是一部励志剧。这部剧集不是当下最流行的那种华丽丽的时尚生活戏。云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何冰、阎学晶、李菁菁,还有凭《爱情公寓一举成名的陈赫。跟看了几集后,觉得很有看下去的欲望,一是剧中每个人细致入微的表演,二是剧情里没有偶像剧里那样空泛的华丽丽,而是以情动人父女心心相惜的感情、邻里间由陌生人到似亲人般的情感……在看这部剧时都觉得心里暖暖的。暑假时有太多电视台选择空洞的偶像剧,但殊不知观众需要这样温情万分的剧,来让我们继续在这个残酷现实中生活下去!

  老盛因为酗酒问题,丢掉了工作、让女儿失去了双腿、老婆扔下他们走了,在艰辛生活中,他从别人的眼光里、还有难过的女儿那里感受到是时候让自己改变了,他从一位不懂事醉汉变成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困难的人,他的改变也迎来了他事业生活爱情的第二春,而双腿残疾的女儿也从暴脾气自闭女孩逐渐变得开朗活泼,积极的寻找她的新生活,并且极力促成老爸与三位女人之间的恋情,希望老爸能选到自己真正的第二春。

  在剧中饰演的“老盛”女儿的张佳宁,是我们所熟知的新生代人气偶像新星。在这部戏中她面临着艰难的挑战,就是只能坐在轮椅上演戏,要知道演员最重要的就是肢体动作,在轮椅上的话就只能靠面部表情少有双手动作来表达情绪,这无疑是高难度的。

  早在《媳妇美好时代》中,张佳宁就凭着机灵善良美丽农村弟媳妇一角获得了观众的好感,在那部戏中她绝对是个相当励志的女孩,勤快踏实上进,对老人孝顺,面对丈夫外遇也丝毫不拒怕,而反积极迎战,她演的聪慧媳妇在后半段险些抢了”国民媳妇“海清的风头。在《小姨多鹤》、《林师傅在首尔》、《蚁族的奋斗》、《钢铁年代》同样看到她精彩演出,每个角色都很出彩,而且她的眼睛独特,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

  而在《老爸的爱情》这部戏中,她虽然只能坐在轮椅上,但你可以看到她那双灵敏机智凤眼在表达,她的嘴巴在表达,她的眉毛适时配合着她的情绪,跟父亲一样,她从第一集开始时那个歇斯底里的任性的女孩变成后来阳光积极生活的乖女儿,这样的转变让观看的人都对她产生了怜惜和佩服。

  现在新生代的女演员很多,要突出重围,就必须有个性特色,并且踏踏实实的去演戏,凭角色赢得观众喜爱才是王道。张佳宁是位很有灵气的女孩,从她灵敏睿智眼神里就可以看到她的未来之路必定大大的好!现在《老爸的爱情》已经播到20多集了,倒霉老爸和身残志坚女儿的痛苦生活也在缓缓的结束,他们凭着自己的努力坚持,即将迎来更好的生活,还是会有什么新的困难在前方等着他们,只能继续坐守电视前守候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