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五的奥斯卡》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老五的奥斯卡》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7-04 02:3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五的奥斯卡》经典观后感10篇

  《老五的奥斯卡》是一部由李克龙执导,李易祥 / 魏宗万 / 陈莹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老五的奥斯卡》观后感(一):这个……

  犹豫再三

  还是决定写点东西

  首先的承认这是个烂片

  放在如今

  无论是剧本镜头表现还是导演

  都是三流的水平

  看看豆瓣别的评论可见一斑

  另外这还是一个无厘头片子

  不得不承认大陆无厘头的片子几乎是空白

  黑色幽默倒是玩的越来越如火纯青

  无厘头自然要和周星驰同学做一番比较

  其实片中也毫不避讳的提到了周星驰同学

  看得出导演对于周星驰的喜爱和模仿

  当然这些都不是我想说的

  很多人认为这个片不够好很大原因是因为其模仿的无厘头

  举一个例子

  开头老五出场的时候拍脚的镜头在《少林足球》里一定能找到类似

  其实回想一些周星驰当年的经典

  比如说《逃学威龙》系列

  现在回头在剧本其实写的也是很简单肤浅

  也没有什么悬念在结尾(这个片算是有悬念吧)

  大家之所以认为周星驰的电影经典

  我想跟当年的情感有很大的关系

  毕竟那是十几年看的电影

  当时认为是非常的经典的(90年代的确是无厘头巅峰时代

  所以现在回想起来也会觉得很不错

  而不会跟现在的电影做一些比较

  所以说《老五》这个片

  其实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坏罢了

  《老五的奥斯卡》观后感(二):向小人物们致敬

  自从《疯狂石头》这部小成本的国产电影火爆之后,这类电影层出不穷,但成功的毕竟还是寥寥,大部分反响平平,甚至遭人谩骂恶评,不否认一些人拍电影的心态功利浮躁,但是在追求电影艺术的路上,确是有很多人孜孜不倦默默无闻努力着。我是小草根,很想向他们表示敬意

  当然我并不知道这部片子的导演属于哪种,只是看得出来,他很喜欢周星驰,电影中有很多片段看起来似曾相识演员风格感觉也让我会心一笑,并不是说这电影拍的有多好,演员演的有多到位,只是感觉很亲切,很放松的感觉,看到有的地方也会笑出声来,并不是看到很好玩的东西笑出眼泪的那种,而是像看班里同学模仿周星星风格拍的DV那种感觉,有点好笑,又很轻松,看到不好的地方也会嬉笑的骂,呵呵。

  《老五的奥斯卡》观后感(三):脱的彻底

  人拢共分就三种

  第一种

  如果你是一个有思想的人,那就好好把自己思路理理清楚,出去见人的时候一定要多穿几件衣服,还最好搭配得当,既有风格与他人不同,还有个性彰显自个的特点

  第二种

  反正也想不出来更新鲜刺激的思路了,干脆就把被人家叫好的叫座的都划拉到一块捆绑了打包贱价叫卖。这就是身上有什么就露什么,也不遮掩,无耻的彻底,脱得个精光。也好,不装犊子,无赖到底。

  本片的主要目的就是向所有穿衣服的前人致敬,记住,是所有的。

  开头向周星驰老师致敬。紧接着就是向香港电影致敬。再向后就是向山寨精英们致敬。再再后就是向东北小品王致敬。再再再后就是偶忍不住得吐了.....

  《老五的奥斯卡》观后感(四):该公正评价本片

  我有一点个人看法,评价或者衡量一部影片好坏应该跟拳击一样重量级。不适合用大投资星云集的影片,比如《赤壁》《梅兰芳》来跟《老五》这类影片比。不能要求小成本电影在场面精致程度超越投入的电影,小成本电影要有自己的生存法则省钱又出效果就是最好。至少《老五》还能一看,虽然不够精细,但是至少还有点娱乐效果(山寨版的范冰冰还真有点像)。

  豆瓣里经常有爱装B的文艺青年,自己还没怎么跟艺术沾边呢就开始用“艺术”的眼光看待一切事物了。光看剧透大家就该知道这就是纯搞笑的片子,何必还要用所谓高雅标准来衡量它呢。

  这个喜爱周星星的年轻导演能自己凑拍出这样一部至少能卖座,至少能让大家开心的片子,本身就不简单了,比很多豆瓣里所谓的文艺青年强几百倍,这些孔乙己般的文艺青年,把自己标榜为只看法国片、只看贾樟柯的有品位的人,但是你们想过你们在靠什么吃饭吗,如果你们自己去凑钱、去制作一部影片,你们也才会明白其中的困难,艺术、文化企业包括个人都是以“生存”为最最重要的。

  爱装文艺的小青年们,请问你们现在是靠文艺谋生的吗,如果答案是,那我欣赏你,如果答案是你在读书或者你在靠父母的钱支撑搞艺术,那就不好意思请你去继续沉迷与自己的世界里吧,这样轻松幽默的片子不适合你。

  补充一下,这部电影的确不算优秀,我给4颗星是因为想鼓励一下这样的影片,如果说这样的电影如同不起眼的街边小吃的话,那在同时期大导演大制作大明星没能给我们做出美味大餐的时候,吃点小吃填饱肚子也是可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