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7-05 03:0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经典观后感10篇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是一部由元泰渊执导,权相宇 / 李凡秀 / 李宝英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观后感(一):当世界静止,只有我一个人在哭泣。

  2011.7.3

  想哭一场 于是选了这部 希望能有曾经《悲伤电影》的效果

  可惜没哭出来 大概是因为这个悲伤的梗太过刻意

  有点像韩版的《生日快乐

  07年看完得时候我写到:

  “不理解男人做法 与其等到有一天她知道了 后悔当初没有陪伴你走过最后一段日子 那不是会更痛苦?”

  但是原来女人一样 而且较真起来 比男人还能保守秘密

  “如果他回头,我就告诉他一切。”

  哎 都在并什么啊

  可我不是也一样?

  一次次压抑脱口而出冲动 最后只是喝了口水 吞了眼泪 把面吃完

  不喜欢韩剧 对韩国电影倒是可以静下心来看看 因为构图细腻 演员演得也比较真实 没日本片那么做作 台词也算正常 尤其是那些恋爱中的细节 特别能让人产生共鸣

  就比如 在吵架的时候 当女生开始关心生活上的细节的时候 诸如“吃饭了没?”“报告写好了吗?”之类 就说明 她已经被你打动了 心软

  尽管还是脸还是很臭 语气还是很硬

  这个时候男人要马上接领子啊 别真的以为女生只是在就事论事 甜言蜜语赶紧继续跟上的!绝对加分

  还有那一幕 外面下着大雪 男女主角在有暖气屋子里 窝在一起 用一个耳机听歌 哼歌 不需要语言 却是让所有人都向往的爱情

  片子里的一些理论也很有趣

  ——爱情是什么

  ——就像刷牙。

  ——刷牙?那是一个人的事。

  ——你刷牙是给别人看的吗?

  ——如果我还有来生,就做戒指眼镜、床、笔记本

  ——下辈子做这些东西有什么意思

  ——你可以把我买去,在你身边永远有意思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观后感(二):(比无聊更无聊之时)看呢《比悲伤跟悲伤的故事》!!!

  a:爱情是什么?b:像刷牙一样a:刷牙?那是一个人做的事。b:是因别人看到才刷牙的。没错你眼睛没有瞎!这台词就是思密达悲剧式电影的伪大!因为怕恋人看到自己牙黄,所以每天拼命刷牙,这过程虽然偶尔要出血但是还是要坚持。这样两个刷牙的人见面后发现牙白被问时互相骗到:没有刷牙。我纳闷呢?刷牙是因为怕被恋人说牙黄吗,反正我刷牙的初衷是自己口腔不舒服罢呢。编剧急呢会说:这是比喻,我想说真正的爱情建立自私之上的,好吧!那我可要问道那亲情也是属于爱情?你这明显是想误导大家爱情观颠倒伦理关系。好呢说说片名吧,《比悲伤更悲伤的电影》这名字完全不符于剧本,这么无私和谐的剧本,可能编剧认为正是因为现实不同于他所YY的。就整呢个这个来忽悠我们,编剧啊!ntmd整整折磨我80分钟啊,好在最后20分钟导演通过各个演员不同的视角解释。可这远远不能平息我的愤怒。坑爹的韩式剧情为毛有被我给遇到呢。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是我居然把它看完呢。我这人吐槽某事是要说证据的,所以强忍编剧qj(假如我是女性接受故事安排。可是qj也带有快感的,为毛快感都没有,有木有!!!有的是对编剧的质问:ntmd性无能还qj!泡菜剧本可以泡的出美味来(如悲伤电影),可是泡久呢菜是回烂的。常识啊!!!有木有!!!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观后感(三):你要是生气的话,我会哭的。

  我睡不着。

  瞪着眼睛,握着热乎乎的水杯

  却,脚尖冰凉。

  戴着耳机,一个人静悄悄的看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没有哭。

  笨蛋

  你以为你是谁,你凭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你凭什么这么任性

  你凭什么拥有

  你凭什么。

  如果饿了你就吃,如果疼了你就哭,如果高兴你就笑。

  不是像你这样掩藏着。

  你真想这么死去?

  每个人都想要得到幸福

  可是,幸福只是一场梦。

  喜欢和爱的界限就真的这么清晰

  清晰到让人心疼。

  我不懂。

  婚姻是什么。

  牙刷架只有一个,但是牙刷有很多。

  两个人在一起,就像牙刷在一个牙刷架一样。

  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不要爱情。

  我只要和你住在那个有大沙发温暖厨房的屋子里。

  一直一直。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观后感(四):人性背叛

  在看到这部影片前半部分时,我便非常不喜欢。男主人公太“伟大”了。因为爱她而把一切都做了。甚至去拆散别人的订婚。两人深爱着对方而又住在一起,竟然能不及于乱。虽然男子知道自己有绝症,但也是柳下惠所无法企及的。   看到后半部分,知道了女主人公知道男子的情况,也是为了满足男子的愿望而故意为之的时候,我终于明了我不喜欢此片的原因。因为男女主人公背叛了人性。看似很美,其实是卑。   东方有“人性本善”,“人性本恶”,“人性无善无恶”说。但西方只有“人性本恶”说。西方极其推崇个人利益反对一切以国家社会集团借口要求个人放弃自我利益的做法。这是抹杀人性的。而这点在东方却是司空见惯的。而我也是认同这点的。要是在一个社会中,每个人都努力过好自己(在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基础上),尽力追求自己利益最大化。只有这样,他才可能幸福,而也就可以给周围亲人朋友带来幸福。推而广之,整个社区整个城市整个国家乃至整个人类。而显然片中人物没有做到这一点。   我们看到男主人公因为病而不敢去勇敢表达爱。还自以为高尚的去安排人来照顾女孩未来的生活。他以为他是上帝还是命运。而女孩则去迎合了他,以求得自我的安心和满足男子的愿望。表面上看这是多么高尚呀!不过我却心中发冷。他们难道没有想过对方愿意吗?就这样任意安排他的生活。而且还损害另外两个人物的生活。如果男子大胆地说出来,也许他们还能有着一段幸福的日子,女子也许能靠这种生活回忆而活下去。这种做法是我极其厌恶的。   他们背叛了人性。于是命运也就抱复了他们。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观后感(五):爱她,就让她快乐

  当我明白这句话含义的时候,正是我们分手的时候。

  我用尽所有智慧感情去挽留,但已经晚了。就感觉你在从悬崖上坠落,万分的渴望生命,但没有人能救你。

  时常想起《开往春天地铁》里的台词,说我们七年的感情就好像在看着一个落水小孩慢慢被淹死,而我们却不去救它。

  相爱的人能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爱她,就让她快乐。

  ----说说那个桌子

  我认为一个完整的家不能没有饭桌,吃饭的时候是最放松的时候。两个人坐在饭桌前一起吃饭,是件很幸福事情

  以前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时候,常常做饭吃。她身材很好,可以说有点偏瘦,但却能拿起马勺炒菜。我们在下班后会一起去买菜,她总是问我吃什么,而我总是说什么都可以,你做什么我都喜欢吃。恩,是的我喜欢她做的饭。为了保持她做饭的热情,我常常要把所有的菜吃掉,因为剩掉了她会问菜不好吃吗?我肯定好吃,但她就会问为什么不吃光。

  于是我的肚子就张了游泳圈。

  后来她变的很忙,晚上要见客户。于是就不能经常做饭给我了,后来变的更加晚。我知道她是被公司给洗脑了,我说怀念过去的她,过去的生活,一起的生活。

  于是有了争吵,她抱怨我不理解她。

  ----说说我在后面抱着你

  关上灯,从后面抱着她。会闻到她身上淡淡的香。心爱的人在你的怀里一起睡去的感觉很幸福,幸福到可以露出微笑嘴角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有的时候晚上会突然打雷下雨。因为只有一层窗,声音听起来就很清楚。但我会从后面紧紧的抱着她,告诉她不怕。

  偶尔吵架的时候我不会抱她,因为我生气。

  但她后来说,如果当时我会抱着她,事情往往会是另外一样。

  ----说说你时常惦记着她

  没在一起之前,我喜欢和同事朋友们去玩。一到周末就去跳舞、唱歌、吃饭等。后来有了她,就不玩了。所有空闲的时候都想着她。和同事去吃饭,会在商场里买项链送给她,想像她收到礼物开心的样子。端午节前我会去买来好几种陷的粽子回来想像一起过节的快乐。我从泰国旅游回来会在机场去挑选适合她的香水,想像当告诉她这是我精心挑选的香味时她的表情

  工作间隙我会发短信告诉她,我很想她。呵呵,真的想。

  但遗憾的是我却没有在她的工作上给她支持

  ----说说不能和你爱的人在一起

  分手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但却成了结果。我在她公司楼下等她,想去挽回这份感情。从下午2点等到晚上下班,等到大厦里最后一个人离开,等到外面放烟花庆祝元宵节,等到消防车去央视大楼救火,等到安静了,等到天亮了,等到第一个人来上班,等到她来了。

  半个下午和一整夜,我就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看着墙上的时钟一格一格的走。蜷缩着身体忍受寒冷

  唯一的目的期望你回来,不要离开我。

  ----我爱你

  如果你在恋爱,在幸福着。就去用心爱着她吧,不要去计较谁对谁错,谁不理解谁。就去爱吧,爱她,就让她快乐。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观后感(六):最后感动的只能是我们自己

  看完这个电影,首先觉得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甚至觉得有点无聊。这个号称悲情的电影,本来是打算让他赚足我的眼来。可是到头来,我只是平静的看完整部电影。

  看完电影后,去豆瓣看影评,发现大多数人的反响不错。我有点理解不了。

  父母双亡,绝症,同一个屋檐下,相爱但注定无法在一起。这些已然成为了韩剧俗套代名词。我不知道是我没有看懂这部电影,还是因为前半段的无聊,导致我的分神,或是因为我很长时间没有恋爱,已经体会不到恋爱的那种感觉。总之,这部电影没有触动到我。也许我还会选择有时间重新看一遍。

  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自己变得现实,韩剧这样的情节只能引起我的吐槽。为什么都患癌症了,不能相濡以沫。而是选择让她找个好人家嫁出去。爱情没有那么伟大,我们做一些事情的时候都是有目的可图的。我们想用之感动别人,到头来却只能感动自己。

  我宁愿故事是在生命的弥留之际,告诉cream实情。然后在她的目光结束自己的生命。我们没有那么伟大。我们只做正常人该做的事情就好。

  K本也不希望在自己死后,cream追随他而去吧。可是他的做法恰恰害死了cream。人们总是自作聪明,做一些自以为对对方好的事情。其实,最后只能是苦了自己,害了别人。

  电影总是美轮美奂,一个好人,总能碰见另一个好人。现实中,也许你的好,换回的只能是自己的悲伤,所有痛苦只能靠我们自己来愈合。

  所以,在爱情当中,诚实一点吧。哪怕善良谎言也不需要。今天善良的谎言可能就变成明天害人的毒药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观后感(七):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https://m.baidu.com/from=1017188e/bd_page_type=1/ssid=0/uid=0/pu=sz%40320_1003%2Cta%40iphone_2_6.0_3_537%2Cusm%401/baiduid=2592B2B08B1113316F8C50DE30294B6F/w=0_10_/t=iphone/l=1/tc?ref=www_iphone&lid=15426330230186448752&order=1&fm=aldt&tj=Xp_1_0_10_l1&w_qd=IlPT2AEptyoA_yk57fEc8f35JFRVpIK&sec=24149&di=29c7082acbd0cdea&bdenc=1&tch=124.320.97.248.0.0&nsrc=IlPT2AEptyoA_yixCFOxXnANedT62v3IIBOPPCUK1De8mVjte4viZQRAJ7DNMXOSF6zdwSPRpRUItXKh3mQpospOrxo6fX9hbWiQcOm2hQCHHg2cehYZPhPkGq&eqid=d615559cb62218001000000359c49d5e&wd=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观后感(八):比爱情更伟大的人性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不是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女人嫁给别人,而是亲手将心尖上的女人托付他人却不能与其厮守,

  因为爱情,被遗弃的K和痛失家人的恩瑗似朋友、家人、恋人一般的共同生活了多年;因为爱情,癌症晚期的K希望在仅剩的200天中看见恩瑗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因为爱情,得知K病情的恩瑗迎合了K的愿望物色到结婚的最佳人选——牙医车朱焕,以了却K的心愿;因为爱情,被“设计”的牙医爱上了恩瑗并答应了她的求婚;因为爱情,面对真相的摄影师珍娜不可自拔的爱上了K,并鼓励他向恩瑗坦白一切以减轻心中的痛苦;因为爱情,原本没有关系的四个人被紧紧的拴在了一起。

  纵观影片,与其说K对恩瑗的一见钟情倒不如说是恩瑗先爱上了这个遭家人遗弃的K,然后有意接近他并用自己的温柔善良来抚慰这颗千疮百孔的心,反过来,K也是恩瑗心中永远的指南针。正是由于在彼此心中的重要,才出现了影片前后两种截然不同的表现效果,K帮助恩瑗调查牙医的背景,恩瑗却在为K隐瞒已知的病情……当然还有很多为彼此付出而让人泪奔的场景和镜头,同时也为影片结尾恩瑗追随K的离开而离世打下了坚实的感情基奠。

  至于牙医呢,也许有人说他是K和恩瑗爱情的牺牲品,我更认为他才是这场生死诀别中最伟大的人,在明知事情真相的情况下,却为了成全K和恩瑗对彼此的爱恋而迎娶了恩瑗。婚礼上当K把恩瑗那只紧抓着他的手递给牙医时,最心痛除了两个即将诀别的人,还有就是那个黯然伤神的车朱焕。也许这是人性中最善良的一面,也许这是他对爱情和友情最宽容的表达。

  如果说眼泪能证明电影的感动,心中滴血能表达电影的震撼,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因为这不仅是一段超越了亲情、友情、爱情的绝美之恋,更是一段对感情最纯粹的完美阐释。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观后感(九):如果爱需要用语言来表达,那哑巴要怎么相爱?

  所以他们从来不说爱。

  这是一个从开头,就知道结尾的动人故事。

  虽然极老套,虽然极俗气。

  这也是一个男人对于爱情,最无奈的选择。

  已当爸爸的权相宇,再演绎这样的角色,依旧十分娴熟。

  是的,即使是如此手到擒来的演出,我仍然很爱。

  最后,转载一个我很喜欢、也很朴素的影评,它来自桑格格的朋友——咣咣:

  “看电影

  一个韩片,爱情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说男人爱女人,女人也爱男人,但他们都不说。

  他们同居,但没有性。

  男人得了绝症,将死了,但不告诉女人。

  女人知道男人得了绝症,将死了,但不告诉男人她知道这事。

  男人希望女人结婚,但不是跟他。

  女人嫁了,但不是跟他。

  后来,男人死了。

  但他不知道,女人随他而去。”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观后感(十):比悲伤更悲伤~

  韩国电影的风格

  直击人性的故事内核+精美的制作+漂亮的主角

  一个男人,为了带给自己所爱的女人他所认为的幸福,情愿自己牺牲,这是一种悲伤,同时也是一种伟大,大多数电视剧电影关于悲伤的定义就到此为止了,只有韩剧,直击人性,居然女人一开始就知道男人所做的一切,但是对于这一切,她无力改变,只有接受,这是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同时,当女人做这一切的时候,男人的伟大反而变成了一种自私。其实看完影片不关心自私和伟大的问题,男人和女人心中只有了对方,甚至都没有了自己,想象一下,当整个世界都凝固的时候,包括的你自己,但是发现远方只有一个人在四处寻找自己,声嘶力竭地呼唤自己,可自己却不能做出任何回应,这何尝不是一种触目惊心的美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