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的影评10篇

2018-07-29 03:2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的影评10篇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是一部由Dave Filoni执导,马特·兰特尔 / Ashley Eckstein / 詹姆斯·阿诺德·泰勒主演的一部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影评(一):星战裙边菜

  对于对《Star Wars》系列一知半解的人来说,这也许算得上是一部不错片子。毕竟独立成章的故事完全可以抽离出星战这一庞大背景。你可以把它就看成是一个独立的电影,对背景知识的缺乏也不会太多的影响对本片内容理解。而且动画这种表现形式原本就不会让人在逻辑性上有对待真人电影那么苛刻要求

  十年媳妇熬成婆,Anakin当徒弟时有个性,当师父时就也会碰到有个性的徒弟,所谓天理循环报应不爽吧。呵呵。不过往往个性和头脑是成正比的,乖乖牌往往都不是天才

  y the way, Skywalker is a cool name.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影评(二):没有快进,那是因为……睡着了

  从作为奥比旺fan角度来说,我是热爱星战的,即使笃定剧情一如既往差劲,还是忍不住下载观看——事实证明,它的确没有让我失望……

  3D graphic 风的人物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同时这种角色风格很适合它本身老掉牙机械设定),还有九头身动作潇洒师徒二“人”(这里不是人的角色太多以至于动画化后效果过于卡通,板着美式卡通的脸来讲日式土六档的大道理,颇违合)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可圈之处。

  克隆战争主题很讨巧,用3D手段来表现相近模型节省成本,不过这也使角色们的动作戏更显乏味,必经是3D动画,来得多夸张也不是真实的,可是本作就是侧重动作给你看,乏味的阿谀交谈,心境描写几乎为零,只剩下主角们赶场似的拯救世界

  如果他是一集在儿童频道播出的TV动画节目,也许会更成功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影评(三):和和气气过大年

  最近一直没有什么值得去写出来的感受,翻了本老书,还在关注寻不到新消息LHC,天天脑残的学英语,唯一有点意思的是翻到StarWars的3D动画版本——Star Wars The Clone Wars《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包括一部电影和目前为止出了7话的动画,看起来工业光魔干的不错,优良的画面逼真的人物动态(你可以和 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对比一下),然而他继承了StarWars的某个优良传统,那就是剧情上的傻不拉叽。

  当然这有可能只是我个人看法,但是有太多次,我看到了动画的开头,就已经明白了结尾,在这点上,动画比六部曲倒退了可真不少。噢我真奇怪卢卡斯同学和他的手下为什么能在大尺度创造出这么雄壮的故事,能编织出这么辽阔而充满生命力星空,却在小故事上老把握不住重点。星球大战,本来可以更酷……不止一点。

  当然了,除了热爱非主流的人,我们从来都不怕俗,我们怕的烂。而这动画真的很不错——如果你是个原力和光剑控,或者好奇心精力旺盛家伙的话,那就更不错了。想看绝地武士简约而不简单表演?想看大场面的战争?想看克隆士兵们到底过着什么样的日子?想看那些冷冰冰的机械士兵们精确的杀戮?哦很抱歉,最后这点,还是别指望了,机器人(这里指量产最多的泛用机型——其实就是杂鱼机)在动画中的表现简直太可爱了,怎么看都有冲上去狠掐一把咬上两口的动,很多白痴般的问答和这问答背后的黑色幽默,还有那从来打不到人的瞄准系统,哇,我的确没想到,机器人这个印象里一直精确大力的存在,居然能被描写成这样,真是服了。其实一直觉的前传里的机器人从外型上看就很有搞笑的潜质——结果事实证明,我没错。

  不过,作为要描写六部曲电影中没有描写的导致共和国瓦解的庞大战争的作品,《星球大战:克隆战争》还是显得嫩。基本上大多数时间都在期待机器人的下次插科打诨和绝地武士的个人SHOW中流逝掉了。战争到底是如何进行的,进行的怎么样了,靠,我怎么从来就不知道?丫甚至没放张直观点的星图好让我有个大概了解,这个是常识啊,常识哎~描写架空世界的战争,我们却连架空世界的势力分布都不明朗,简直让人绝望。这就有点像《儒林外史》,小结构精彩不少,大剧情上拿捏不好。星球大战的背景剧情虽然很是牛逼,小细节上也很有看头,但是发生在这动画主角身上的,怎么尽是这些事呢?亏那拿光剑的还是阿纳金天行者,这么和谐的剧情,会让人觉得他在前传3里的蜕变显得突兀和无力的。

  难道真应了《暗夜骑士》片末的话?“有时候真相丑陋的,人们喜欢童话,所以必须要隐瞒。这样才不至于让人们失去信心。”

  大概是这样的吧,搞部和和气气的片子让大家来过个温暖的冬天。

  这是一部很不错的消遣品。不过,也就仅此而已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