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恐怖异形入侵》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恐怖异形入侵》影评精选10篇

2018-07-30 02:1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恐怖异形入侵》影评精选10篇

  《恐怖异形入侵》是一部由Ben Rock执导,卡洛斯·博纳德 / Keith Hudson / 洛克蒙·邓巴主演的一部恐怖 / 科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恐怖异形入侵》影评(一):绝望到顶

  这部片子编剧一定是喜欢死亡摇滚、信奉哥特文化恶魔文化的主,不然不会写出这么绝望的片子。

  太绝望了。有责任感科学家经验丰富容易感情用事军人朋友,为了追杀异形杀了自己妻子、朋友和被感染上的人。然后一切一切的又同警察这方正义势力对立。

  居然最后好人大灭绝之后还没有杀死KING,而是异形王找了个非常好的人体寄宿,在那个伯克湖找了个有蠢男朋友保护,蠢警察继父保护的女人。那个女人的一些反常思维其实是异形王在影响女人的意识

  这样的B-MOVIE拍的很不错。一个超市,一个星光闪耀的夜晚,有点冷峻,全是黑暗强大恐怖力量的威慑、弱小人类坚韧的心、复杂利害冲突,和……绝望到顶的结尾。

  这样的结尾到与片尾曲那首DEATH METAL的猖狂曲风很符合。编剧太黑暗向了。

  :可以看到《生化危机》《寂静岭》与其它游戏影子,包括分镜。我是盗版商,我就取名叫《生化危机》了,哈哈

  《恐怖异形入侵》影评(二):所以我从来不信豆瓣的评分

  此处原先确乎是有一篇评论的,大体意思是这部电影虽然成本很低,但故事很不错。

  但是时隔两年,我今天把它删掉了,因为我觉得对于一个每当看片之前,都要上豆瓣查查这部电影评分如何的人,这样的影评是没有意义的。

  “啊,低于7分,那我不看了“,对于这种人(事实上许多人都是这种),我是无法推荐给他们想要的东西的,我甚至怀疑他们自己是否知道自己喜欢看什么。

  我之所以不再去关注评分,原因是我发现我喜欢看的片评分大多非常低。

  有时候一部片我看得津津有味可能头发现评分只有四分。

  豆瓣就是一个装逼苛刻地方人们对于盛名之下的东西过于盲从,对于小众的东西却过于苛刻。有一部纪录片叫《海豚湾》,豆瓣评分快满分了,但我并不太喜欢,强烈的煽动意味,以至于我怀疑拍摄者是否在展示真实的东西。而那些我中意的Cult片,基本上很少有超过7分的。

  我举这个例子并非要说明“大部分人都是不对的”,我只是想说,对于电影的品位是非个人的一件事。如果你总是过于关注评分,那会错过很多你可能会喜欢的电影。

  《恐怖异形入侵》影评(三):严重剧透,没看过的慎入

  一开始就多多少少猜到了结构结局——典型的美国惊悚片

  第一个出现主角(那姑娘)不是英雄就是大boss;

  主角有男、女、黑人老人、警察;

  一开始唧唧歪歪的人总是第一个被杀或轻易被杀(那个握枪后被怪物妙杀的死胖子);

  主角们总会有人自作聪明的干傻事(去开冷库)……

  情节也并不新颖,异形、寄生、丧尸……

  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这部片子很成功地把各种元素糅合在一起——绑架密室变异误会,在播放的一个小时时间里,心情始终被捏的牢牢的,情绪一直被情节带动。

  看完后没太多可思考的,(不像看完《迷雾》,被结局郁闷了很久)体会就是觉得人有时候就喜欢自作聪明,坏了大事

  另外觉得有问题的是,被寄宿的主人到底有意识吗?看女孩最后的表现貌似是有意识的,但之前那吐牛奶女和警察叔叔又不像,莫非是king比其他母虫要聪明,能够占领人类意识?

  《恐怖异形入侵》影评(四):不够好,但够不上烂

  这部小成本科幻电影最大的问题不是出在特技太渣上,而是名字幼齿到了一定程度,透露的主观信息过多,给自己烙了一个烂俗恐怖的标签。如果它找个类似于《天外魔花》之类的名字,大概会好很多,至少豆瓣的评分不会这么低。

  其实我很中意这部电影中的元素,超市、绑架、寄生体,一点点的不洁心理,除了愚蠢恋爱关系

  超市中充斥着食欲和购买欲,发生在购物架间的故事总是妙趣横生。片头的DV拍摄和绑架过程运动镜头正是顺着这样的趣味点往下走。

  可是到了中部需要坚挺的时候,光有好的创意明显支撑不起制作缺陷,没有了炫目的特效,观众的兴趣正一点点流失,就像超市外的警察一样,有点盲目的索然无味

  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它最被人诟病字眼就是剧情简单画面电视剧质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出现了24小时里那个小哥的原因)。

  其实接近高潮的切手指一段非常有意思,在安排顺序时每个人的自述,很好的心理映射,这也是那个无趣的异形送给电影唯一的礼物可惜的是剧情很快就转到了如何对付外星爬虫的问题上,这是它和《迷雾》最大的区别,即使迷雾也是一部失败的类型电影。

  喜欢平淡而有亮点的小成本惊悚的观众可以尝试一下,毕竟我们还远没有迎来独立电影的时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