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已过去一半:6月再见,7月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已过去一半:6月再见,7月你好。

2018-06-30 21:17:48 作者:楠瓜 来源:视觉志 阅读:载入中…

2018已过去一半:6月再见,7月你好。

  作者|楠瓜

  见字如面,已是炎夏

  还没来得及与春天拥抱

  夏日炙热的风,就扑面而来

  2018年,也过去了一半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你会选择怎么过?

  可惜人生没有折返的通道

  当下最重要的,是如何继续

   2018上半年,再见啦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你一定经历了很多吧。有些事让你痛苦崩溃,有些人让你失望流泪,即便窗外骄阳似火内心,却依旧冰冷如寒冬

  可是你要知道,有些相遇,注定以分散结局收场。

  到了一定年纪不得不承认,“告别”才是人生的常态,告别那些擦肩而过的人,告别那些悔不当初事情,告别那些无法挽回的岁月,告别那个年少无知自己……

  散了就散了吧,有些人注定无法走到最后,只要在一段特别日子里,你们拥抱过彼此,给予过彼此支持鼓励就好。

  不如就用今天的太阳,晒干昨日湿冷的心情衣裳。然后,将一些人遗忘,把一些事收藏

  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辞而别,往后的日子是崭新的,再也不许回头。

   关于工作 

  不可否认的是,自己赚来的钱,真的是底气

  人这一生需要用钱捍卫尊严地方实在太多,在你还没赚到足够令自己安心的钱之前,请多点努力少点矫情

  努力的意义,不在于一定会让你取得多大的成就,只是让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比原来的那个自己更好一点。

  如果你无法从事真正喜欢的工作,不如说服自己爱上它。工作不仅是赚钱的一部分,更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价值的一部分、梦想的一部分。

  其实,大多数时候,让你感到疲倦的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工作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绪最累。

  与其在人前吐露自己的苦楚,不如试着一个人静静面对,自己把道理想通,因为这世上,从来没有感同深受这回事。四下无人的深夜,可以放肆地大哭一场,第二天擦干眼泪继续奋斗

  人生就是如此,谁都过得不轻松,但前进,是唯一的方向

   关于生活 

  生活就像炼狱一样,特别难熬。

  你想努力,却看不到明天;你想靠双手打拼,却总是碰触不到梦想;你想保护最爱的人,却时而感到绝望……

  成人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

  夏日多磅礴大雨,如果有依靠,谁也不会选择冒雨前行,没有伞的孩子,注定要拼命奔跑。

  也许你要一个人默默熬过所有的苦难,可你也要相信,一切的倒霉不幸,都是惊喜铺垫

  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我们能做的,就是耐心点,给好运一点时间;努力点,给未来一个机会

  生活里有太多拦路虎,你会经常跌跌撞撞,慢慢地,你不再哇哇大哭,而是渐渐学会拍拍身上的泥土,迎着阳光坚定前行。

  日益努力,而后风生水起;众生皆苦,你也不能认输。

   关于感情 

  见多了身边糟糕婚姻,好像越来越多的姑娘开始恐婚恐孕,不再相信爱情

  可是,你真的打算一辈子不结婚吗?

  其实,不必被婚姻所吓退,如果你想结婚,就总能遇见对的人。

  如果此刻的你还是孑然一身好好享受自由的日子,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让自己变好,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如果你在恋爱,抑或已步入婚姻,你们要懂得珍惜彼此,感情不是1+1=2,而是0.5+0.5=1。世上本没有完美契合的两个人,你们两个要各去掉一半的个性才能走向圆满的结局。

  世界这么大,你总能遇到一个刚好适合你的人,他会在看穿你所有的不堪与逞强后,给你拥抱,许你幸福

  余生,请多多指教。”

   关于知足 

  好像大部分的不开心,都源于欲求未满。

  羡慕别人的收入高,羡慕别人说走就走的旅行,羡慕别人不用上班……好像朋友圈里随便一条“岁月静好”的状态就会让你焦躁不安

  可是你知道吗?没有谁比谁过得更轻松

  你羡慕别人的收入,可是你没看到他日日夜夜艰辛;你羡慕别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可能不知道他为这份自由付出代价;你羡慕她不用上班有人养,却不知道她有多少个日夜流泪和等待……一切都是有代价的,无论财富事业、还是自由。

  不必羡慕,知足当下。生活不在别处,而在你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

   2018下半年,加油 

  我们总是在年初定下目标,读书,健身,戒掉不好的生活习惯……可每每到了年底,自己还是在原地打转。

  你真的想碌碌无为一生吗?

  我们不能总活在自己的想象中,不能虚幻设想,如果自己去做某一件事就会变得很好,更重要的是把想法付诸行动,一步一步地去接近目标。

  山本耀司曾说:我从来不相信什么懒洋洋的自由,我向往的自由是通过勤奋和努力实现的更广阔的人生,那样的自由才是珍贵的、有价值的。我相信一万小时定律,我从来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灵感和坐等的成就。做一个自由又自律的人,靠势必实现的决心认真地活着

  多运动,你会更自信;多读书,你会少焦虑;多远行,你会更宽广;多学习,你会更有安全感;多陪父母孩子,你会少遗憾……

  这世上有太多美好的事排队等着你去做,当你为自己的未来踏踏实实努力时,你想要的一切都会一步步向你走来。

  好好生活,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将就,不依赖,对过往苦难情深义重,但决不回头。

  每天穿上漂亮衣服,画个淡妆,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不将就,不依赖,对过往的苦难情深义重,但决不回头。

  是的,这个世界很可怕现实也很残酷,但还是希望你能坚强一点,即使跌入缱绻遍体鳞伤,也依旧向死而生。

  愿你遭受过人生的不幸,但仍期待幸福;愿你受过别人的背叛,但仍选择勇敢去爱;愿你在看透世间丑恶人情冷暖后,依旧,愿意付出善意

  2018年上半年,你爱过,失去过,冲动过,也有进步…… 这些都是最真实可爱的你;

  2018年下半年,愿你学会与自己握手言和:冲动了能回归理智、爱过了能收获智慧、平凡也能知足常乐、妥协后能得到回报、进步了能发光发彩。

  7月,你好

  6月,再见

  …… 

  看更多走心文章

  请长按下方图片扫码关注

  视 觉 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