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银色季节》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银色季节》经典影评集

2018-07-30 03:50: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银色季节》经典影评集

  《银色季节》是一部由羽住英一郎执导,瑛太 / 田中丽奈 / 玉山铁二主演的一部日本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银色季节》影评(一):每个清晨,你心中是否仍有梦想

  青春。每次写下这两个字仍不由得觉得脸庞发烧。我开心自己的依旧理想主义激情澎湃。银他们的青春就是这样吧,每个人都有一段过去,并不复杂,所谓的挫折也不是那么沉重和不可挽回,所以他们选择依旧自我的活着,每天用不大不小恶作剧刺激自己的生活,将过去轻巧的放着不去触碰。雪山中,三个好朋友的飞速的穿梭,不管是滑翔,跳跃栏杆,还是选择征服水面,雪在那里,雪山在那里,挑战在那里,朋友在身边,日子似乎可以永远这么过下去。

  直到那个第一次见到雪的姑娘的到来。

  雪中的婚礼,滑着雪经过米浴,一年前的预定。浪漫的人。浪漫的爱情。一个娇小身影,背着雪具,背着两个人共同的理想,从东京来到这里。娇小,淡然,但是倔强。所以一次次的摔倒,掉下山崖,一次次重新站起来,重新开始柔韧安静,但是顽强。就算是想哭的时候,也只是抬头看天,也许仰望的姿态更能让泪水不要奔涌而出?

  给银:

  最初的火花,是从牵手滑行开始的吧。银,当你知道她伤心的过去,仍然努力向前,同情中是不是开始有了一点点的钦佩,一点点的怜爱?当你对她说,找一个什么东西沉迷吧,这样每个明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挑战,你是不是在对自己说?当她问你:为什么没有滑到最后,其实你也曾这样责备过自己吧。

  所以最后,你重新回到那个阔别5年的猫跳赛场上,重新挑战自己当年失败姿势完美的第一跳,一如既往;无限失败的第二跳,毫无悬念……但是这一次,在众人的注目下,在她的注视下,在悄无声息的静默中,你一点点的站起来,走向自己的雪板,穿上,滑向终点。充满热情生活,不管结局如何,这是我们应有的姿态。

  《银色季节》影评(二):那年冬天~~~~

  籍着奥运契机,在北京体育电影展映周上,我终于看到了这部期待已久的电影.

  故事

  并不是很复杂,但有笑点,有感动,有励志,有始终洋溢的青春感动。

  三个童心未泯的大孩子,只知道每日在滑雪场上混日子。每日都把小镇闹的鸡飞狗跳,但其实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心酸过去。

  小镇上来了待嫁的新娘七海,在一心想要赚钱的银的指导练习滑雪却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巨大悲伤

  无意中毁了七海梦幻婚礼教堂的银在风雪中找到了一心求死的新娘,鼓励七海为自己的生活寻找一个目标,却无法正视自己始终逃避现实

  当曾经的城山银重新回到赛道的时候,继续给他最真切支持的小镇居民真的淳朴可爱。 虽然结果仍不是完美,但银已经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战胜了自己,更得到大家的理解与支持,真的很感动

  演员

  本来就因为瑛太的原因才去看的,只能说得到的比期待的更加多。

  瑛太真的是个演技很优的演员,将银的阳光面、阴暗面孤单面、笨蛋面、还有忧伤表现细腻层次分明,丝毫没有做作的痕迹

  在屏幕上,你觉得那就是银的存在,而不是瑛太,这也是一个好演员的必备功力。赞!拇指

  其实笨蛋三人组都给我留下了蛮深的印象,也许在外人看来BAGA的一个决心,却会一直朝着目标不断前进,真的太可爱的三个人啦!

  :这部电影有瑛太超大超强电力的杀必死养眼镜头哦!绝对要看XDDD

  《银色季节》影评(三):凡事不能半途而废

  前两天听shmily说他去长野滑雪,在看到他的那些滑雪照片后,心里也开始痒痒了。下午复习完外刊,在硬盘里找了一部以滑雪为题材的电影来看。看到初学滑雪的丽奈ちゃん摔成那样,大致也可以想象下shmily应该也就半斤八两了。啊哈哈哈……

  在官网找了四张原图,分别有着其特殊意义。第一张,是三个人的友情。第二张,是丽奈未能举行的婚礼。第三张,丽奈重生后的微笑。第四张,是英太从阴影中走出后的豁然开朗。虽然最后英太复出后还是没有完美一跳,就像五年前一样腾空摔倒在雪地上,一动不动。在丽奈的一句“立って、最後まで滑って”,心灵感应的英太竟然就这么睁开眼爬了起来,不再半途而废,滑到了终点。当然,我明白这是剧情需要……

  看完这部电影,给我最大的触动就是——凡事不能半途而废。

  既然路是自己选的,哪怕再坎坷也要把它走完。毕竟半途而废不是个好习惯。一旦做了就好好去做,即便没有一个很完美的结果也要尽力去做好。

  《银色季节》影评(四):说说,你为什么那么痛苦

  题记:其实,他们都是有故事的人

  故事的开始是因为一个有故事的男人和一个有故事的女人的相遇,这是一种很让人YY的开场

  谁都知道,笑容和嬉笑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故事才能产生那样的气场,那一定是悲伤的,痛苦的,幽怨的,是七个小矮人爱上白雪公主一样纠结烦扰枝蔓缠绕的爱恨离别,是大灰狼小红帽和奶奶之间震古烁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三角之恋,是老衲道士和师太之间那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可是,我们这样的故事,又能对谁说呢?

  他只能对她说,而她也只能解开他的心结,这是必要充分条件缺一不可

  而后他和她的人生升华了,他们成了光荣中国***的一员,他们走出了人生的低谷,又开始重新供电闪光, 牛B闪闪的出现在奥林匹克的大家庭

  他们先进性,他们八荣八耻,他们河蟹,是的,他们都是有故事的人

  我们只需要开个茶话会,将我们苦难主角们请到一起,互相说说自己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敞开心扉道一道昨天今天和明天,这么囧的茶话会,多哈会谈也会在友好融洽气氛下达成共识啊!

  那将是多么河蟹且快乐事情啊!

  故事的结尾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和一个有故事的女人暂时忘记过去的那些瓶瓶罐罐破桌子凳子,一起编写他们的新的小故事

  我承认我被雷到了,真的很励志,看完后让我觉得两眼发黑,两腿发软,四肢无力,这是兴奋的表现啊!

  我决定不要被生活无情的强奸而无动于衷了,有了快感,我一定要叫出来!

  《银色季节》影评(五):与感动无关的一些事

  情节一般,毕竟在日剧或日本电影中,英雄天才失败又再次站到赛场上的剧情并不少见,更惨烈的有的是,所以,这部剧并没有在这方面积极层面感染我.看剧的初衷是瑛太,还有玉山铁二.田中丽奈我完全忽视她,我承认我真的不待见她= =

  对傻瓜三人组真是有爱啊!!!一个个都超有趣,这3只在一起就没有清净的时候,哈哈

  不过,这部戏我最喜欢的还是滑雪的部分,速度感,还有滑雪的环境,高山蓝天,都是我最喜欢的,看得我热血澎湃啊~~~~因为上一次滑雪摔的一周浑身酸痛经历,已经让我对滑雪的兴趣下降到低谷了,不过看了这部剧以后,我决定了,就算是被摔的浑身酸痛半个月我也要再次挑战滑雪,因为看瑛太他们滑雪的样子真是太开心了,今年冬天我也要开开心心的滑雪!!!

  《银色季节》影评(六):看片时在想的

  想来这一部假如可以有机会在影院里观赏说不定会有更热血的体验呢~

  虽然是体育题材 却是无关成败的故事

  爱情也是朦胧的淡淡的那一种

  说不清道不明暧昧 又或许不是

  虽然HappyEnding了但也不算很狗血

  某人演得很好 爱他的每一面

  我常常在想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碰到这样一些人

  家人 朋友 一面之缘的陌生人 甚至也许只是彼此了解却永远也无法见面的人们

  不需要什么惊心动魄的相逢 也不一定都经历过那样肝肠寸断往事

  只是简单的遇到 走到一起

  没有任何因由的 只是看到他或她 突然就有了想要做某件事的冲动

  很奇怪想法不是么 可是偶尔会这样觉得

  明明无法解释 故事就这样发生

  某个契机 让你突然想起了什么

  之后 本来遥不可及的事情 却轻而易举的做到了

  奇迹一样的

  我管这样的际遇缘分

  这样飘渺的事 我却一直相信

  很傻很天真

  不过这不重要

  就像听到

  城山银说,“总要学着痴迷于一件事,这样每个清晨才会充满希望”的没有理由的触动

  我会好好记得

  《银色季节》影评(七):滑雪原来这么帅

  城山银,前世界杯滑雪种子选手。却因为一次比赛意外而退役。即使伤痊愈了,也没有尝试复出。他不解。“为什么主动选择放弃就是逃避呢?”因为他已经不是一个人在战,因为他背负了整个镇子的希望和期盼。虽然,他终于拾回勇气再战,虽然他还是失败了,BUT WHO CARES,结果有时并不重要。他赢回了整村人民尊敬和自己的自信

  开篇,我就觉得女主角的新郎一定已经不在人世,而她是单独来赴从前的婚约果不其然直觉超准。呵呵,这样子才可以和我们的瑛太配对嘛。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同伴,一位以滑遍全世界楼梯扶手为目标,另一位以穿越河流为目标,想来,跟我以前想要削完全校师生铅笔的梦想如出一辙实在有意思

  还有,村民们哄在一起打架和城山银持续鬼叫两幕实在太有爱了。

  《银色季节》影评(八):一切的开始都是因为瑛太

  因为一些很奇怪的原因,其实最近在开始少看一点日本电影。

  不过在到处逛的时候还是不小心看到这部。其实算是小制作吧,因为连预告啊什么的之前都没有看到过。

  之所以会一时冲动下载下来,两个原因:一是它被和《海猿》相提并论;另一个当然是因为瑛太。

  确实是一部很普通片子,滑雪,失败的运动员美女,重新开始,之类这样的话题

  其实之所以会喜欢日本的电影,因为会觉得他们一方面温柔追求一种残酷的美,一方面也不吝于发掘生活中各种正面情感,并且将它放大,让你也深受感动。

  《银色季节》还是有让我惊讶到。因为重新站起来的英雄,再一次勇敢的站到赛场上,尝试自己曾经失败的动作的时候,仍然还是狠狠的失败了。只是不一样的是,这一次他自己站起来,继续滑完了剩下的赛道。

  这也算是一个很老的命题胜负不重要,精神胜利了。只是我们一般不会真的这么拍吧?

  哈哈,说的有点深奥了。

  这个片子关键词很简单:滑雪,美女,帅哥,特技,还有热闹和青春啦。有点会想到当年看的《沙滩男孩》和《五个扑水的少年》的感觉

  更何况田中丽奈在里面真的是个美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