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贝》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宝贝》的影评10篇

2018-08-04 02:0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宝贝》的影评10篇

  《宝贝》是一部由刘杰执导,杨幂 / 郭京飞 / 李鸿其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宝贝》影评(一):欺骗利用盲童的人拍这种电影真是无比讽刺

  欺骗利用盲童炒作电影,当面承诺捐了以后不管不问让盲童们苦苦等了两三年,事发后不第一时间立刻补捐,而是第一时间非法封号封话题,被官媒点名批评后还为了逃避责任到处公关买水军洗白,真是无耻至极!这种人心都是黑的,哪里来的脸还用公益电影立人设。呕吐!

  《慈善法》第四十一條第一款内容:诺而不捐或诺而少捐,即为诈捐!2015年10月杨幂通过网络公开社会承诺将向成都特校捐赠100个盲杖,50台盲人打字机,也在发布会现场当着盲童的面和媒体的面亲口说捐了那些物资。直到今天2018年,两年多时间里,款项物资仍未到位。铁证如山诺而不捐,诈捐无疑。甩锅李萌中间人,更加证明了当初的“慈善”不过是作秀!!而那些可怜孩子是她作秀的工具而已。

  诈捐事情爆出来后,不仅不向她欺骗过的受到伤害的盲童道歉,向社会道歉,还甩锅中间人李萌和其丈夫刘恺威,逃避责任,毫无忏悔之心!她的公关通稿更是让人震惊,这以后谁不知道做慈善可以不用自己出钱就能捞到美名了?所谓慈善不过是一场作秀而已,那么这部电影是否有一丝真心?这种毒瘤拍出来的电影简直是对中国电影中国公益莫大的讽刺!

  《宝贝》影评(二):回敬给杨幂的贱婢粉

  杨幂粉丝臭不要脸,竟然到处给男女lyf,zly,ty,lss,dlrb,lkw,等剧刷一星,就练人家没播的剧都不放过,既然如此不要脸,那我就还给马蜂,马蜂贱一次回敬杨幂一次,lyf花木兰2020年上映,马蜂就急着打一星哪来的逼脸,杨幂粉丝不要太贱,既然如此姐姐客气,还有杨幂那群贱婢,天天到处满嘴喷粪,谁给你们的破逼脸,看看这群马蜂的臭嘴,太他妈恶毒了,杨幂粉丝咋就这么犯贱,微博上是幂则天到了豆瓣还想一手遮天,真是恶心,看看杨幂微博大粉的素质,真是娱乐圈第一毒瘤,杨幂粉丝犯贱一次,骂死杨幂一次,烂剧,姐姐今天就不客气的刷了,谁叫马蜂嘴先撩者贱。

  看看这素质真是恶心,娱乐圈至此一家

  表情僵硬发型老气,粉丝直呼有仙气。

  夏日炎炎,套上毛衣原版,还要加上c。

  脚上青筋,狰狞突起,我泌依然是少女

  插刀闺蜜,众叛轻离,别倒贴我影后泌。

  诈捐盲童,三打手机,依然妄想九万里。

  路人批评,粉丝狂洗,都是职黑黑我泌。

  五届豆瓣,三届扫帚,吊打一众演技派。

  人民艺术家,奥斯卡影后,八五花领头羊,宇红都是泌泌。

  《宝贝》影评(三):智障的粉粉黑黑可以消停一下吗?

  麻烦各位别把豆瓣这一某三分地拿来当做粉黑battle的战场。请杨幂的黑粉继续跟随你们的大部队组织纪律地在微博蹭热搜扩散黑料洗脑路人去,那里才是你们大展拳脚存在感地方

  一部电影有上上下下成百上千工作人员辛苦努力付出,有些人的不负责言论也太自私了。打着所谓“正义”的旗号,干着红卫兵的事情。你们这些所谓的粉黑大战,看不惯谁就要封杀谁赶谁出娱乐圈的行为,讲真,刷屏刷多了比粉丝尬夸都烦。这种幼稚的行为请在你们粉黑圈自行婊演吧,别来这丢人现眼了。

  最后,心平气和说说这个电影。从目前这部戏透露出的并不多的消息来看,它所聚焦的东西是很有社会意义的,希望故事内核好能打动人,最后能借助电影和明星影响力给这些弱势群体带去关注、能让观众有一些反思,这部电影也就成功了。

  (还没正式官宣没定档没上映,就迫不及待来打一星且评论不谈戏而言其他的“人”,真的没病吗?)

  《宝贝》影评(四):《宝贝儿》导演晒片场照与杨幂互怼,粉丝集体倒戈求虐杨幂?

  11月30日,导演刘杰微博晒出一张电影《宝贝儿》录制期的片场图,并配文“围观大秘密”。也因为配文与该剧主演杨幂的“大幂幂”谐音,随即引来一大批网友围观。该电影尚未官宣便上了热搜,可以说是未播先红了。

  杨幂本人更是现身评论区,直接开怼“我们专心拍戏的时候你在拍照发微博”。

  刘杰毫不示弱回怼杨幂“再来一条”。

  杨幂粉丝随后赶往“现场”,可谁知,竟是立即倒戈分分钟化身小黑粉,一言不合开黑自家爱豆:请对杨幂狠一点,使劲虐她。虽然粉丝们个个群情激昂求虐爱豆,但也可以看出他们是真心希望自家偶像能够不断呈现出更优秀的、更好的作品,可以说是典型的相爱相杀了。

  12月2日,刘杰在微博po出了《宝贝儿》开机照,杨幂调侃“拍不拍戏了,老玩手机”,可以说是非耿直了。但也可以看出,杨幂和刘杰的关系还是很好的。

  据悉,由刘杰导演,杨幂主演的现实题材电影《宝贝儿》,更多将镜头聚焦特殊群体,呼吁社会给予其更多的关怀关爱。刘杰对作品向来严苛,而从之前网友发出的路透照可以看出,杨幂打扮朴素神情颓然,和以往塑造形象截然不同,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但其实“蜜蜂”们一言不合就开怼的习惯绝对承袭了自己爱豆,毕竟杨幂可是有“毒舌幂”之称的,简直就是日常开怼。而杨幂也曾直言说自己会比较喜欢开怼:我每天都在放飞自我,怼天怼地怼空气我是。

  先前同杨幂一同合作过的李易峰就曾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说杨幂说话很直,比较喜欢在人身后“补一刀”,自黑也黑别人。

  而杨幂怼起自家工作室来也是毫不含糊,发黑图吐槽自家工作室是“辣鸡工作室”。

  称自家工作室为“你们工作室”,吐槽其戏多,身为工作室不光有生日,竟然还是射手座的。

  被问到为什么对自家粉丝这么高冷,杨幂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而且我觉得我的粉丝对我也不是特别的好,他们经常打我、掐我、骂我,所以我觉得冤冤相报何时了,就这样吧。”

  要说有什么不敢黑的,杨幂笑称“不敢怼网友,因为我怂。”

  虽然一直和自己的粉丝们“相爱相杀”,但杨幂其实还是很宠粉的,只不过“毒舌幂”就连安慰人的方式都有些与众不同。见“蜜蜂”们担心自己一直咳嗽,连忙安慰“其实我咳嗽的时候都是在给自己加戏,因为有时候实在是抢不过别人,只能靠咳嗽了。”

  只不过,“毒舌幂”似乎就连安慰人的方式似乎都有些与众不同呢。这画风,可以说是非常清奇了。文/阿树vi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宝贝》的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