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万吨情缘》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十万吨情缘》影评10篇

2018-08-05 02:1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万吨情缘》影评10篇

  《十万吨情缘》是一部由林志华执导,张家辉 / 张可颐 / 滕丽名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十万吨情缘》影评(一):烂泥扶不上墙的张家辉

  记得以前常去的某国内大型论坛中,有人总结出来了被力捧但是却怎么也红不了的艺人,并且冠以“烂泥扶不上墙”之名。张家辉就显然列在此队。

  王晶大胖子拼命捧,又有一个可以制造话题女朋友,张家辉还是红不成,只能说演艺界的金字塔,不是这么容易的。

  张家辉最可爱的,是《妙手仁心》里面的开心果,在一片小资的医生中,张家辉的亲民和直率让人觉得很亲切。或者是其它几部剧集里面演男主角弟弟,充当可爱搞笑的角色游刃有余的,但是当男主角,还是勉强的。

  所以很可惜,因为这个原因,我始终看不完《十万吨情缘》。

  张太太倒是一个反例,虽然也算是小家碧玉,但是一个人足可以撑得起一个片子了。

  《十万吨情缘》影评(二):老片重拾,一点感想

  随意查找经典的港剧,想要寻觅一点儿时的记忆

  那时候小学电视里一部接着一部港剧让我流连忘返

  到底是什么吸引着我,让那么深的香港情结印在我的心里?

  看到十万吨情缘海报的时候,我知道这是我想要寻找的

  也许仅仅是因为当年很喜欢根本忘记剧情,只记得黑旋风白饭鱼的争吵,幽默又不失温情

  又也许,是在哪一个晚上的画室美术老师说:“你有没有觉得你长得有点像电视里那个白饭鱼?”

  我飞红了脸:哪有! 我,哪里能跟演员比呢

  但我总是惦念着,那个澄净自然女孩子

  我自己,是不是也有一点那种清澈亮丽影子

  于是在多年后看到这部片子,毫不犹豫开始

  这是我第一部,在电脑里,一集不落地看完的电视剧

  从前面三分之二的诙谐甜美,到之后三分之一的纠结与彷徨

  JASON和YAMA 天造地设,他们能在互相误会情况下再次擦出火花

  这是真爱

  尤其幸福的是看他们在船上扮演假夫妻暧昧不明

  可是偏偏多出一个刘华,从前面的憨到后来的阴险狡诈

  YAMA就是不肯相信JASON,不相信她的真爱

  她信命运,她在最后关头展现了自己的懦弱

  前一次的婚姻给了她太多的创伤

  可还是太过牵强

  就算她由于过分的爱产生了太大的恐慌

  刘华那破洞 百出的谎言,怎么能叫这么一个精明女子信服?

  这是我不喜欢最后几集的原因,

  不真实,就算是童话,也没有童话的样子

  公主不相信王子,王子却一往情深

  在JASON撕毁牵绊YAMA的命运之轮以后

  我没有看到YAMA 真正的改变

  难道这样就能解除她心中的恐惧

  童话在这里结束了,对于他们的未来,我们一无所知

  只能按着片尾的惯性幻想王子与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相比之下,我更看好PAULINE,NG

  完全属于精神恋爱

  她爱的是铎奇,无关乎外表,无关乎面包

  大大咧咧有时才是生活智慧所在

  阿DIN也只能是童话中无私仙女了,

  付出全部青春,只想让自己爱的人开心

  陷入爱情的陷阱的人眼里永远只有他们爱的人,忘记别人,忘记自己

  她和JASON 还真是最佳拍档呢

  总之,在前面大部分看来,这是一部很好的电视剧

  温馨轻松,治愈

  我们不能要求太多,

  它给我们带来那么多感动

  我一定要说声谢谢

  《十万吨情缘》影评(三):如若我们再见面

  这个故事让我有些心折,虽然是再普通不过的情节

  两个相爱的人因为误会而分开,几年后我们重新遇见彼此,你还是当初那个你么?还是我已不是当初那个我。

  如若我们还是当初那个彼此,我们还会在一起么。

  所有的桥段都已写好,只等你我上演。

  不在陆地人心是不是也会不一样些,那广垠的大海,我们在这里遇见又分开,又在此重遇。

  命运之轮真的存在么?还是那个误会让我们都情不自禁远离当年,风车山的传说是真的么?还是我们本该属于彼此。

  过去不堪回首的令自己难以面对将来,你真的爱我么,为什么我们兜兜转转都不能在一起,是缘份错失还是上天的旨意

  可是,如果我们都彼此相信,如果我们都努力相守,也许我们会笑叹原来你也在这里。

  中间那些悲凉冷清怆然的日子我想同你补回来。

  尽管错失许久,但终归寻回了你。

  失而复得的太令人感激,只敢好好珍惜

  另一个人再好又怎么抵的过你给的安全感快乐

  只有这个你,多亏有个你,好在遇上你。

  《十万吨情缘》影评(四):Make It Better Again

  周末两天翻来覆去的怀旧了下这部剧,忘记了之前追它是哪一年,那时候多大,好像追TVB剧集的日子远去好久了,微博上的一个集锦让我想在这个炎炎夏日翻出来看看,现在已经过了那种只能等着电视播出追剧的日子,似乎也好了当年很多热忱

  很喜欢每当男女主角互有情愫出现的这首Make it better again,节奏轻快,当太阳花漫天飞舞的时候,真爱就会出现。因为这部剧知道了LA,恋上了满山风车的场景,还有游轮上的爱情,选择搭乘游轮去LA,一路上的遇见,如此美妙

  我就是这样,因为怀旧一个东西而这两天的思想充满它,然后再转淡,回归,这样的自己很疯狂,疯狂的夏季。

  《十万吨情缘》影评(五):命运之轮会让你们在风车山遇见

  即便结局烂尾,这仍然是我觉得最浪漫的剧!

  邮轮、纸花、塔罗牌、LA的风车山、Santa Monica的摩天轮,还有张可颐一身的OL妆扮,甚至于英文插曲和主角们的英文名,都满足童年的我对「洋气」的所有想象。这是现在包装光鲜的悬浮偶像剧做不到的,可能是因为我看到了外面的世界,也可能是因为这世界并没有发展得如我所想。

  最喜欢他们在船上假扮夫妻那段了,心动回忆、误会…假戏真做破镜重圆里最俗套的情节都在这儿了,但节奏真的好(当年港剧的优势),男女主演出感觉实在抓人,要知道张家辉实在是不高不帅啊,张可颐也是气质远大美貌(虽然她在我这儿超美),但他们都把那种彼此间宿命复杂却又简单的心动演的刚刚好,所以每次的错过和误会都会让观众牵动不已。

  几首英文插曲真的都好听,虽然挺老的吧:《you will be my love 》《make it better again》《I will be the one》,特别适合剧里浪漫又带点忧伤调调吧。

  《十万吨情缘》影评(六):风车山,也许和富士山一样,一早比一世遥远

  中午的珠江台,正在播着《十万吨情缘》。

  在豆瓣上搜索一看,03年的电视剧,距离现在14年。即使如此,那时候港剧还是没有过时。看到有个影评说结局是在风车山,突然间有个模糊镜头在脑中浮现了。

  说实话,03年的我应该还在四年级。中午的翡翠台12点多就在播这个,当时不喜欢男女主角,毕竟看脸【掩面】。胜在剧情好看,每天中午我都吃着午饭,一边看。

  Tvb那会老喜欢什么缘分,命中注定,塔罗牌的把戏了。搞得我也一直觉得,会有个什么命中注定的人,会在风车山遇见。中午看完电视,下午就去和同学讨论,那会我们仿佛觉得风车山就在眼前。

  越长大越现实,离所谓的“风车山”越来越远,坚持着走啊走,发现大家都不在乎风车山了,有个风车,就够了。即使是自己买的风车,即使风车很小,大家说,风车山太远太少,也许没走到,自己就走不动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