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盗走达芬奇》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盗走达芬奇》观后感10篇

2018-09-08 01:3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盗走达芬奇》观后感10篇

  《盗走达芬奇》是一部由尤利尤斯·马胡尔斯基执导,罗伯特·维凯威兹 / 波利斯·席克 / 米塞斯洛·戈拉伯卡主演的一部犯罪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盗走达芬奇》观后感(一):圆滑的娱乐

  皆大欢喜故事要怎么写?警匪同乐的电影要怎么拍?《盗走达芬奇》提供了一个圆滑的答案

  模糊价值观,用小聪明诙谐一把,设点小玄机,搞点小滑头,小小的世界满身涂油,是谓娱乐。

  《盗走达芬奇》观后感(二):几个片段

  找到了个女的那么像抱银鼠的女人导演也太强悍了。

  整个电影的节奏比较急,如果分心看很可能会脱节,但是理解上还是相当简单的。

  看完之后,我还是想看达芬奇密码。= =|||

  《盗走达芬奇》观后感(三):满轻松惊喜

  呵呵...一不小心看了这个片子,可能由于跟达芬奇的关系,看之前一直以为是部严肃的片,看的过程影院笑声不断,或是忍俊不禁狂笑,或是会心意微笑,难得看见如此轻松的片子...力荐...

  《盗走达芬奇》观后感(四):爱国影片

  普及美术常识,还看了看波兰的街道景色。皆大欢喜的就结局,有些简陋但是还不乏巧妙的过程,如果这个片子是2004的,那我怀疑疯狂石头某些情节是向他致敬的。我喜欢影片里生动的每一个人物,很值得一看。

  《盗走达芬奇》观后感(五):盗走达芬奇

  跟鱼儿一起在电影院看的....节奏没有美国片的紧张刺激...看得有点着急....实在等不急了,没看到结尾就离开了...鱼儿告诉了我结尾...说后来因为复制得太像了...分不清哪个是真的...让我看电影台的播放吧,呵.

  《盗走达芬奇》观后感(六):剧情,剧情。

  影片最后!真相交代一波三折,令人回味无穷。真的佩服编剧想象力,能将这么一部犯罪片,构思地如此文艺。如此神作强烈推荐

  最后做名画修复员的老头,是个天才!说完了,看完了能懂的,应该能体会我此时无以言表的心情

  《盗走达芬奇》观后感(七):很搞笑的一部电影

  与达芬奇密码不同,没有太多悬念和命玄一线的紧张感,很轻松,还有许多搞笑成分,因为是在电影院和其他人一起欣赏,时不时会听到暴笑的声音。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前面的铺垫让结局早在观众的意料之中,不免过于简单。

  《盗走达芬奇》观后感(八):近乎完美的剧情

  这个偷盗的故事结局还真是双赢,不仅没有让国宝流失,还赚了比先前中间人承诺报酬多上好几倍的钱。感觉舒服,像是欣赏一件艺术品完成一样,欣赏着他们盗画的杰作。感觉仿佛进入了安徒生的童话世界,当故事完结,所有人都得到了满足

  《盗走达芬奇》观后感(九):向传奇敬个礼

  无意间走进电影院选择了这个片子。

  其实,整部戏看完了有种被忽悠的感觉,可又一想,毕竟,那些传奇之作对于我们来说只有膜拜的份儿,因而这部戏应该说是向传奇致敬。

  片中有句话我一直记得:

  ----你算朋友,还是警察

  ----我算警察朋友。

  全场乐喷。

  《盗走达芬奇》观后感(十):我用1200元买了一个记忆情怀.作为激励自己动力——《抱银鼠的女子

  今天收到了我第二幅要收藏油画.很激情.兴奋~04年看过一部电影《盗走达芬奇》至今记忆犹新~本以为片中盗走的会是“蒙娜丽莎”.结果却让我认识了这幅精美无价之宝~整个画风被她的美貌丰富内涵而吸引着..最终我用1200元买了一个记忆和情怀.作为激励自己的动力——《抱银鼠的女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