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1 02:0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云的彼端,约定地方》是一部由新海诚执导,吉冈秀隆 / 萩原圣人 / 南里侑香主演的一部动画 / 剧情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影评(一):各种匪夷所思

  本片的亮点只有精美背景

  剧情断断续续毫无连接性。

  还有男女主角之间那些莫名其妙对话怎样都无法唤起观看者的共鸣

  总体来说还是挺失望

  《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影评(二):约定

  事实上不太喜欢日本动画片里面的那种种族战争感觉。但是还是喜欢上了这部电影,因为漂亮天空和云朵和女主角的声音悠扬小提琴和片尾感性的但是唱得并不圆润曲子我喜欢“约定”的主题

  《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影评(三):觉得很好的进来啦~~~

  看不懂啊~~~不想看到哪些老说画面音乐就值得看的话啊~~~谁能分析一下这片子呢?觉得故事平白,尽管加入了战争、人的梦等元素,但好像更乱啦,到底要展现什么啊?

  《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影评(四):就算没有约定...

  小小的感动,对这遵守约定的执着孩子们...

  和火影相似的是,人物之间深深的羇绊。

  影片一直笼罩着淡淡的忧愁,但看完之后觉得心里很宁静

  很喜欢他们遵守约定的样子......

  《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影评(五):生来孤独

  有一种孤独,是与生俱来刻在骨头上的.

  有一句旁白,听过第一次就永远记住了:

  在这人口三千万的东京,我想说话的人,却一个也没有.

  《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影评(六):太仓促了~这部电影如果做成10集以内OVA的形式就太好了

  真的推荐大家去看小说,很棒的一部作品。我也是从它开始爱上轻小说的。电影删去的情节太多导致没什么连贯性,看得一头雾水。如果能配合电影的截图看小说一定能带给你更强烈感受

  《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影评(七):喜欢里面的音乐

  曾经被这部电影的结尾深深地打动,虽然开始看的时候有点莫名其妙,但是毫不影响它结尾给我带来的震撼特别是当缓缓的钢琴转化为高亢的小提琴的时候,就像是那架白色飞机,在蓝天飞翔忧伤一波一波地荡开,荡近心里。

  《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影评(八):好像只能看画面听音乐……

  lt;<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就是一部包装在深涩科学名词下无病呻吟,然后加入让外行看来不错的画面。就是这样一部颠三倒四的动画。少来什么莫名的爱与恨的感叹,居然有人会为此看的内流满面,无言!

  《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影评(九):yy的太滥

  虽然说是新海城,怎么编剧就是太一套的女主角有超能力,她爷爷又是个bt牛b人,没事就来个什么小提琴和钢琴合奏又不是器玉,明明是中学生,都可以开飞机,实在yy得太严重了,除了画面和日本分裂,我没什么可以看下去得理由了。

  《云的彼端,约定的地方》影评(十):只是我的一个梦

  只记得是躺在某人的腿上看的这部电影。

  一切美好的像一个梦,

  所以这部电影是我私人记忆的一个标记

  可能对电影本身根本无法评论

  只是记得和某个人一起看的,

  内一刻,很美好,美好到昏昏欲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