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已经开始流行“恋爱降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最近已经开始流行“恋爱降级”了

2018-09-07 16:34:48 作者:Sugar 阅读:载入中…

最近已经开始流行“恋爱降级”了

  最近身边很多人都在讨论消费降级”,各种抖机灵感慨,还有人声称只要我不花钱,消费降级就永远追不上我。

  消费降不降的我就不多说了,但是我发现了一个更严峻现实建议大家关注一下,那就是:恋爱降级。

  据靠谱调查数据显示:有三分之一的都市男女都不愿意费心维系感情,给出承诺,而且选择“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恋爱态度

  我在群里科普了一下这个新兴名词,有个姐妹表示,这不就是自己经历吗!

  她和现在的男朋友,是在酒吧蹦迪的时候认识的,见“色”起意就加了微信,两个人暧昧来暧昧去,高手过招好几轮,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江湖规矩,谁在意的越多,谁就输了,小姐妹就沉不住气。

  确定关系之后,她开始期待感情升温,希望对方可以成为24孝好男友比如说早起打卡,三餐问候,睡前晚安一样都不能少。

  除了这些要求,小姐妹还很在意浪漫这件事情,要求对方大小节日必须准备惊喜,每周都要约会,且内容还不能太俗气,吃饭看电影这种老套的坚决不行

  一开始还好,男生也是积极完成恋爱指标,到处学情话掌握套路花心思准备惊喜,基本完成了小姐妹的要求。

  但是慢慢的问题来了,小姐妹花太多心思在男朋友身上了,她会帮男朋友买衣服,挑鞋子,有时候还会准备爱心便当给对方,当然了,她也期待同样的回报

  久而久之,男生的热情就下来了,约会也不规划了,聊天也不走心了,找机会就用各种理由拒绝见面,搞的小姐妹心里七上八下的,不知道是哪里出了差错

  要我说啊,这很明显是太在意的副作用,一门心思挂在男生身上,反而导致了恋爱降级,当代人真是太苦了,不光消费降级,恋爱也降级。

  现代人谈恋爱讲究一个舒服自在,大家都各自保持自我,才能更加的称心如意。合得来就好好处,合不来就分开,像琼瑶剧里面那样,爱的死去活来,反而会给对方太多压力

  再说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你越是在意,他越是嘚瑟,你越是保持自我,他就越觉得你神秘美好,想要更加了解你。

  所以说啊,各位姐妹一定要学会一个硬道理,少一点在意,多一点自我升级

  不要一谈起恋爱,就忘了自己,不自觉的就想把过多注意力放在对方身上,谈恋爱谈到最后,把自己都弄丢了,这可是恋爱大忌

  那自我升级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多花点心思在自己身上,升级一下自己的硬件软件,从里到外的自我提升,才能实现恋爱不降级。

  最重要的呢,是要打点好自己的脸,保持青春肌肤,锁住胶原蛋白,就算恋爱降级,也不能皮肤降级,尤其是要多花点心思对抗初老。

  抗初老有很多方法,各有利弊,去美容院吧太贵,手动按摩吧太佛系,最好使办法就是用护肤仪。

  说到护肤仪,就必须分享一下我一直在用的“COSBEAUTY可思美射频活肤仪”给各位姐妹,坚持使用抗初老,皮肤升级一百分。

   

  首先想要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频射

  频射,简单来讲就是无线电波,能穿透人体肌肤,通过热量加速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让皮肤提拉紧致、改善肌肤弹性光泽效果

  射频仪可以抚平细纹、打造V脸,提拉紧致、活肤亮肤等等,是一台可以全面解决脸部问题的仪器

  它还有个别名叫“胶原机”,采用多极射频的技术覆盖面积比较大,坚持使用可以再生胶原蛋白,回到十八岁的少女感觉

  它主打“千人千面,智能匹配”。根据你的皮肤状态,智能调节功率,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同时杜绝烫伤和能量过多,给皮肤造成伤害情况。这点也是这款美容仪器深得我心的原因之一,因为市面上很多产品都没有这个功能,而COSBEAUTY可思美射频仪可以做到。

  我做了一些小功课得知,他们的研发团队还与国际权威机构sgs做了真人测试实验,试用COSBEAUTY可思美射频仪28天,半数以上的试用者面部皱纹情况可以改善82.9%,停用射频仪56天后复测,皱纹依然改善了74.3%,不得不说真的是肉眼可见的嫩肤效果了。

  (图片为真人测试使用后实拍)

  除此之外,这个射频仪还有一个优点,它是可以充电使用的,也就是说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来用,居家旅行出差的护肤必备品,去哪都不用拖着线,用起来方便快捷,也占不了太多的空间,随身携带的包包里就能装得下。

  至于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易操作

  第一步,涂抹好凝胶产品。一套礼盒内搭配了三个不同功效的凝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使用不同的凝胶,涂抹到面部的相应部位

  第二步,开启仪器,并切换到合适的档位。同样,仪器是有三个不同能量的档位的;

  第三步,以打圈的方式,分区域和部位开始护理等到仪器震动,就提示你该换下一个部位使用了。

  悄悄说一句,现在买真的很划算,9月7日-9月8日,原价2899,活动价2399,还能付1元定金抵400,再加*购物津贴抵扣210(错过这两天的预售期,可就没有*津贴了哦,快去抢吧)。

  到手只要1789,还送价值1196的大礼包(声波洁面仪+敏感刷头+专用凝胶),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啊姐妹们。更别说还能6期免息,月供只要298.2元,等于一天只需花不到10块钱,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医美级别的护肤保养

  话不多说,*给大家放在下面了,直接复制就可以买买买。

   

  €c0xwb3eepqv€

  要我说,在意男人不如在意护肤,永葆年轻才是硬核定律

  强烈建议每个女孩子都备一台COSBEAUTY可思美射频仪,毕竟消费在降级,恋爱在降级,胶原蛋白也在降级,但是坚持用美容仪,就能让你的脸开始升级。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合作联系

  Email

  戳下方阅读原文?

  赶快买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