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兄弟姐妹》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的兄弟姐妹》影评精选10篇

2018-09-22 01:3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兄弟姐妹》影评精选10篇

  《我的兄弟姐妹》是一部由俞钟执导,梁咏琪 / 姜武 / 夏雨主演的一部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的兄弟姐妹》影评(一):生硬大人世界

  最让我纳闷的是,齐思甜小时候普通话讲的那么好,长大后就一口的港腔。何必要用香港演员呢。就为了明星效应!梁的演技实在不行。那几个大人的演技都不怎么样。倒是小孩子的戏很感人

  《我的兄弟姐妹》影评(二):哭的稀里哗啦

  哭的稀里哗啦

  我心中最赚取泪水的电影就是这部初中时期看的 我的兄弟姐妹,当时还是租的VCD看的。

  1,我的兄弟姐妹

  2,黄河绝恋

  3,一诺千金

  《我的兄弟姐妹》影评(三):将亲情演绎的如此感人

  对于剧中梁咏琪的饰演并没有太深得感受,但是剧中几个孩子,让人看了会忍不住哭,很感动,那是亲情,是兄弟姐妹之间的亲情,很伟大特别是剧中哥哥吧几个弟妹送人的表演,及剧情安排,很能赚人眼泪

  《我的兄弟姐妹》影评(四):身为大哥的忆苦最不容易

  在家中他最大

  带着弟弟妹妹四处寻找容身之处。把每一个人都安顿好了 自己却四处漂泊。 他可以 对人家说 求求你收下我的妹妹吧 求求你收下我的弟弟吧 却不能说求求你收下我吧 带着痛苦 无助 自己走了……

  《我的兄弟姐妹》影评(五):甘愿被眼泪俘虏

  我甘愿被眼泪俘虏

  今天在东方卫视又一遍看了我的兄弟姐妹

  第五次看了吧

  每一个细节还是使我有种莫名激动

  明知实导演圈套

  还是心甘情愿被他俘虏

  再一次

  流泪了··

  《我的兄弟姐妹》影评(六):曾经感动

  看这个电影是非典时期封校时候学校组织看的。记得当全班同学都哭了,可能高中生活单调,一点小小的感动都能引发很大的波澜,也可能是我有歌姐姐,所以更能体会到那种兄弟间的感情。那时候我就想以后一定要和姐姐一块再看一遍这个电影。

  《我的兄弟姐妹》影评(七):细节!请注意细节!

  一般的评价都是还行,很少有让我说差的东西。这么说的原因在于片中有个镜头,崔健还是谁,具体人物记不大清了,但无法忘却的是,在几十年前竟然竟然那的钱竟然是1999年版的人民币

  无法接受的细节!

  好事者可求证。

  《我的兄弟姐妹》影评(八):我的兄弟姐妹

  兄弟姐妹原本是天上飘下来的雪花,谁也不认识谁,但落地以后便融为了一体,结成冰化成水,永远就分不开了。这部电影记得是很小的时候看的,情节很感人,邻居母亲们都被情节深深的打动了,这也是我们独身子女这代人,很能体会到的深刻情感

  《我的兄弟姐妹》影评(九):我的兄弟姐妹

  兄弟姐妹原本是天上飘下来的雪花,谁也不认识谁,但落地以后便融为了一体,结成冰化成水,永远就分不开了。这部电影记得是很小的时候看的,情节很感人,邻居的母亲们都被情节深深的打动了,这也是我们独身子女这代人,很能体会到的深刻情感。

  《我的兄弟姐妹》影评(十):我的兄弟姐妹

  兄弟姐妹原本是天上飘下来的雪花,谁也不认识谁,但落地以后便融为了一体,结成冰化成水,永远就分不开了。这部电影记得是很小的时候看的,情节很感人,邻居的母亲们都被情节深深的打动了,这也是我们独身子女这代人,很能体会到的深刻情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