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赛性学教授》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金赛性学教授》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9-24 01:1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金赛性学教授》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金赛性学教授》是一部由比尔·康顿执导,连姆·尼森 / 劳拉·琳妮 / 克里斯·奥唐纳主演的一部传记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金赛性学教授》影评(一):kinsey.sex the measure of all things.

  性比人想象复杂,它贯穿了人类历史个人情感,或许如电影表明的,性本身就包含了爱的意义。性、爱,最难的话题,人类恒久秘密,也是意义的抚慰

  向教授致敬,向人类的爱祈祷

  《金赛性学教授》影评(二):执迷人

  今早看的这个传记片,很喜欢.我没有读过金赛的大著,也不了解他的生平,所以无从判断影片是否属实。相当喜欢扮演金赛的老头。我觉得,仅就演员表演来说,扮演金赛、他老婆、他的年轻弟子的演员都十分棒,演活了一个个真实的复杂的人。至少我是被打动了,两次落泪。说不清为什么。

  只是,爱,我相信有这种东西存在

  《金赛性学教授》影评(三):传记

  一种传记 喜欢这种认识一个人 了解一段历史 探讨一项事物片子 片子本身不做评价 主角也不做评价 每个人有各自的角度看待问题 几点感想 一 美国的文化开放程度要超过天朝八十年 二 除开性其他方面也有的差异性怎么才能明示 三 需不需要解决这些差异性 四 怎么解决这些差异性 五 大同世界有意思吗 六 时代背景下个人怎么去选择

  《金赛性学教授》影评(四):Kinsey

  任何一项学术研究都不容易,很羡慕也很佩服Kinsey,能找到自己喜欢生物学,并且始终如一坚持研究。虽然说我是应试教育选出来的大学生,但是未来的路掌握在我的手中,我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并且坚持,只有这样,我才可能快乐满足。在过完这漫长一生同时,至少能在这个世界留下只属于我的一点点东西。

  同时,有些东西越压抑越不能得以解脱,譬如性。不管什么,如若阳光,如若接受,便不会有痛苦。只有压抑和反抗才会带来痛苦和挣扎

  《金赛性学教授》影评(五):我就走我的路

  主演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完整的金赛教授。金赛教授是要开辟一条崭新的路,即让公众可以了解人类真正的性,不是繁琐教条戒律,也不是莫须有道德枷锁。而是人类作为一种生物,最原始的,无须掩饰地对不同性的渴望。金赛教授对自己关于性的观点毫不质疑。即使在二十一世纪的现在,这样的观点看起来还是过于开放。可想而知,金赛教授当时面临的压力有多大。但金赛教授发挥了他的人性魅力,让很大一部分人都愿意相信他是个纯粹研究者并且能够走在世界前沿为人类开拓新的视野。为金赛教授自信以及对科学的坚持点赞。

  《金赛性学教授》影评(六):给人以震撼的电影

  给人以震撼的电影。

  1、没文化真可怕;有些事情我们现在是知道了,所以觉得过去的一些误解或者说谬论是多么的不可理喻,但是如果放在那个时代自我的怀疑总会被整个文化氛围而磨灭;

  2、任何领域的开创都需要能付出巨大代价先驱者;而没有巨大的财政支持就没法开展研究;

  3、性不仅是一个生物学课题,还是社会科学课题;不仅仅是人作为动物的一种生理行为,也是反应社会文化氛围的一个方面,是欲望本能、道德等多重因素集合表达

  结局深情

  这部电影在一定程度上普及了性知识,也提出了质疑权威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

  《金赛性学教授》影评(七):诱惑人的性其实也是很简单

  演员连姆尼森非常适合这一类角色诠释,他沉稳忧郁特征剧中人物内心表达的自然可信。通过观赏影片,我非常喜爱金塞教授这个人物,佩服他敢于挑战权威,务实、简单、精辟教学风格。以自己的坚持完成了性研究领域迄今为止反映最为深远的一部巨作。同时我也想提醒大家不要忽略了金塞的妻子--研究生麦克,这个其貌不扬女人用自己的博学辅佐了金塞的学术研究、用宽容原谅了他感情上的背叛、用女性特有的坚韧在金塞遭受事业上的挫折安慰鼓励他。可以这样说,如果没有麦克,金塞的后半生也许会用自杀了结自己的生命

  真想看看那本《金塞性学报告》的原版小说

  《金赛性学教授》影评(八):要想捅破那张薄纸也不是很容易的

  演员连姆尼森非常适合这一类角色的诠释,他沉稳、忧郁的特征将剧中人物的内心表达的自然、可信。通过观赏影片,我非常喜爱金塞教授这个人物,佩服他敢于挑战权威,务实、简单、精辟的教学风格。以自己的坚持完成了性研究领域迄今为止反映最为深远的一部巨作。同时我也想提醒大家不要忽略了金塞的妻子--研究生麦克,这个其貌不扬的女人用自己的博学辅佐了金塞的学术研究、用宽容原谅了他感情上的背叛、用女性特有的坚韧在金塞遭受事业上的挫折时安慰、鼓励他。可以这样说,如果没有麦克,金塞的后半生也许会用自杀了结自己的生命

  真想看看那本《金塞性学报告》的原版小说。

  《金赛性学教授》影评(九):关于进化

  cience looks into variety and rarity.电影触碰到了rare/normal与社会政策之间的关系,everybody's sin is nobody's sin等模糊的道德困境。最后locked to the ground和grab the ground带来的彻悟真让人欣慰。挑明了许多研究的实质道理(不用真理这种偏激词)依然是智者见智愚者见脏啊混蛋-他们在进化上就慢了一拍无法理解自己的生理节奏,钝感十足,早该优胜劣汰掉啊混蛋。

  在向洛克菲勒基金会申请资金援助的那段话头接的不错

  秒杀一切期刊论文常规混日子觉得自己论战了牛逼突破学者爽快

  《金赛性学教授》影评(十):性与爱

  在这部以性调查开头的片子中,最后以爱结尾,终于以心灵使身体找到了着陆点。

  整个影片中,金赛的研究态度让人佩服。因为自己的遭遇,转而去帮助别人,不断地去研究、采样,其中不乏很多人性的闪光点。片中很多地方都反映了人权及道德的冲突,金赛无疑是清醒的,人性因为道德受到了约束

  结尾另人感动,在金赛的帮助下,有两个女性真正认识的自己,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我相信这种影响是大幅面的。而金赛与其夫人的爱,因为对性的探索,相互的理解,最后的彼此依存,上升到了极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