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雪地狂奔》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雪地狂奔》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30 02:0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雪地狂奔》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雪地狂奔》是一部由布莱恩·莱温特执导,小库珀·古丁 / 詹姆斯·柯本 / Sisqó主演的一部冒险 / 喜剧 / 家庭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雪地狂奔》观后感(一):我发誓:我看到nana(看家狗)抛媚眼

  一部雪橇犬作主角的电影

  无比帅的一群狗

  最让我不能忘记的是

  我真地看到那个看家狗nana冲着雪橇犬的头儿抛媚眼

  天啊

  他们到底怎么拍出来的啊?

  《雪地狂奔》观后感(二):最爱雪橇犬

  美丽的阿拉斯加高山风景,七只正宗的雪橇犬,太帅了,不知道导演怎么拍的,迪蒙对其他狗狗使眼色,抛眉眼表情都能拍出来,太绝了,故事情节虽有些夸张,但还是很温情的,印第安美女酒吧老板,很性感强烈推荐

  《雪地狂奔》观后感(三):轻松心情的喜剧片

  轻松幽默情节可爱活泼的狗狗,美丽的印第安少女感人亲情故事,如果你对这些都感兴趣,如果你想轻松一下,感动一下,你应该看看这部“雪地狂奔”。在雪橇犬全力主人拉上悬崖来的时候,谁能说自己没有被感动呢!

  故事并没有很深的内涵,情节也编排的一般,但阿拉斯加的风情,也是一大亮点呢!

  《雪地狂奔》观后感(四):狗狗是主角

  很喜欢雪橇狗,

  八只雪橇狗-其中有七只是哈士奇犬、另一只则是柯利牧羊犬。八只漂亮顽皮的雪橇狗各有各的个性,他们的名字分别是Demon(魔王)、Nana(娜娜)、Diesel(迪塞尔)、Scooper(斯库柏)、Yodel(约德尔)、Sniff(斯尼弗)、Mack(马克)以及Duchess(公爵夫人)。

  为了看雪橇狗才看这片的

  《雪地狂奔》观后感(五):故事让我多少有失望

  故事的开端很好,繁忙医生突然得到了一笔遗产,但遗产却是8条狗。这个创意新颖有趣,所以我看了电影简介后马上就去下载了,但看完后觉得完全没我期待的好。

  首先故事推进得很慢,从开头到实际上见到他的遗产(狗儿们),就花去了大段时间,这样交代剧情就算堆积了许许多多的笑点,依旧让人乏味。之后主要剧情铺展不开,看着让人觉得拖拉并且故事缺乏张力。只是靠各种笑点是无法让故事真正有趣起来的。

  我想说靠这么有创意的开端完全可以做得更好,后面的故事完全浪费了这么好的点子

  《雪地狂奔》观后感(六):已然魔性的雪橇犬——哈士奇果然是表情帝

  这部片剧情什么的,主线什么的都靠边好么?主角是那几条魔性了的雪橇犬好么?

  Demon(魔王)、Nana(娜娜)、Diesel(迪塞尔)、Scooper(斯库柏)、Yodel(约德尔)、Sniff(斯尼弗)、Mack(马克)以及Duchess(公爵夫人)。

  主人公想把他们卖掉,然后他们都站在窗边默默的望着他的时候,心都要碎了。

  看到他们最开始大闹仓库,那个魔王把主人公追得屁滚尿流,咬的他找不到北。

  然后开始假装配合拉雪橇,结果把他拖地而行,成为全镇人的笑话

  最感动莫过于雪橇犬合力把他俩从悬崖拽上去的时候,其实真正的勇士是雪橇犬,没有他们,主人公都得死于山野

  钱什么的都是浮云,只有真情才能让你在风雪中生存下去,才能在生死边缘把你拖拽回去。

  美哭的雪景,萌爆的狗狗,逗比父子俩,这都是看剧的动力啊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