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半歌声》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夜半歌声》观后感10篇

2018-10-02 02:5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半歌声》观后感10篇

  《夜半歌声》是一部由于仁泰执导,张国荣 / 吴倩莲 / 黄磊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惊悚 / 音乐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夜半歌声》观后感(一):只有在夜深

  只是很喜欢这首歌,夜半歌声,张国荣的声音,没有那么磁性,却很适合。

  还有一首,临时忘了名字,电影中黄磊在台上没有唱上去的那首。这两首歌都很该死的符合哥哥的声线,其实我并不喜欢他的声音的。

  《夜半歌声》观后感(二):音乐很美

  喜欢这部电影里的音乐,胜过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有很多个版本,30年代的,90年代的;香港的,大陆的。

  类似的剧情,相似的名字,但是不同的是音乐。

  哥哥的声音还是那么淳厚,很感人

  《夜半歌声》观后感(三):喜欢哥哥就是从这里开始

  初中时看的,带给自己感受那不是能用语言来形容的。

  可惜一代理想主义大师却早早的结束生命,这个时代恐怕再也不会有哥哥在片中那种完美形象了。

  记住一个角色忘记他的演员,这样的演员才能叫大师!

  《夜半歌声》观后感(四):电影老了点,因为它是经典

  首先想说的是,电影的画面很好,很有舞台剧效果,如果这部电影以舞台剧的形式表演应该是很震撼的,其镜头基本是室内景,没有太大的镜头,比较容易以舞台剧演出。张国荣的演技无可挑剔,现在如果多些这样的演员就好了,整个电影市场也会好点

  《夜半歌声》观后感(五):歌声 在夜半

  看过这部电影 会唱了 两首歌

  尤其那首《一辈子失去了你》很有感觉

  电影与音乐的联系 真的很密切

  这片子 吴倩莲的表演不错

  我看过张国荣的电影 不多

  不过哥哥的片子 我印象最深就这个了

  《夜半歌声》观后感(六):《夜半歌声》

  祗有在夜深.我和妳才能.

  敞開靈魂.去釋放天真.

  把溫柔的吻.在夜半時分.

  化成歌聲.依偎你心門.

  我祈求星辰.月兒來作證.

  用盡一生.也愿意去等.

  總會有一天.把心愿完成.

  帶著你飛奔找永恒.

  《夜半歌声》观后感(七):夜半歌声

  哥哥他那独一无二嗓音.听他唱的歌有全身细胞都想起舞的感觉.

  看着他每一个动作或者一个眼神,仿佛能懂他的忧郁,愁思……

  很喜欢 夜半歌声 中的音乐,之前也经常听,可是当看到哥哥的表演加上音乐,我被感动了,流泪了……

  《夜半歌声》观后感(八):如果不是张国荣

  Yunyan died a year later. Danping remained single until his death.

  如果不是张国荣的出镜和他的谱曲及献声,如果不是黄磊功底不错的演技,这片一无是处。总不能一整部电影只靠主要演员撑着吧。

  《夜半歌声》观后感(九):华丽代替惊悚

  张国荣的加盟无疑为本片加分良多。不过,跟老版比较起来,华丽的演员阵容和舞台背景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故事的惊悚感,是需要扣分的地方

  炮制了许多经典搞笑片的黄百鸣赫然列于编剧之列,真让我诧异。后来想想,谁说做搞笑片的人不能玩深沉?其实许多时候黄百鸣还是很正经的。

  《夜半歌声》观后感(十):夜半歌声

  感觉上很像歌剧魅影,又有许多中国元素,恨死旧社会封建父母了,本来宋丹平可以有完美的婚姻爱情的,还有那个赵傻子,恨得我牙痒痒。整体效果还不错,中国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了,很虐。歌好听,有西方歌剧的味道,佩服张国荣先生的音乐才华。里边演员除了张国荣黄磊吴倩莲演技超赞之外,其他演员也演的好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