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华赌侠》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中华赌侠》经典影评集

2018-10-11 01:5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华赌侠》经典影评集

  《中华赌侠》是一部由程小东执导,古天乐 / 朱茵 / 张家辉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中华赌侠》影评(一):上中学时候看的,那时候古天乐 很火,电视剧看完就看电影了

  古天乐好晒!

  这片子里面的飞牌很酷。张家辉就好似搞笑的,里面日本女人纹身大气,张家辉竟然纹身是 加菲猫,我擦!无厘头混混角色确实没能成就伟大影帝

  不过,这片子很好看,在那个香港电影下坡的阶段,还有这样的賭片谢谢 王晶 谢谢 程小东 !

  缅怀 、、、、、、、、、、、、、、、、、、、、、、、、、、、、、、、、、、、、、、、、、、、、、、、、、、、、、、、、、、、、、、、、、、、、、、、、、、、、、、、、、、、、、、、、、、、、

  《中华赌侠》影评(二):这部电影居然才6.2分?

  古天乐的酷帅,张家辉的搞笑,加一起简直是绝世经典!豆瓣怎么评分的?………………………………………………………………………………………………………………………………………………………………………………………………………………………………………………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华赌侠》影评(三):人是要看长远发展

  想谈一谈这部片子本身和两位男演员

  这片子不要太好笑,搞笑的台词和恶搞片段现在看还是超经典,所谓大家口中的屎尿屁一样的赌片其实很好看。比如张家辉和钟丽缇的一些对话,还有张家辉一堆搞笑的英文,还有恶搞黎明的《全日爱》。

  还有这片子的飞牌特效做的不要太好,比起现在的一分钱特效真实动感多了好嘛。

  跟着就是讲下两位男演员,当年的张家辉真的是典型的香港男屌丝样子,古天乐则已经是超级型男了,连剧中台词都有,钟丽缇说哇呢个老细好靓仔啊。1998,1999,2000真是古天乐颜值巅峰

  但是人真的是要看长线发展的,《扫毒》里面我真的第一次觉得哇塞张家辉怎么可以这么靓仔的,古天乐却是真的残了好多,所以晒灯什么的也要适可而止的,应该找个女朋友啊不是是老婆劝劝你。

  《中华赌侠》影评(四):岁月把他变得更美好

  为什么跑来写评论,因为刚刚看了《使徒行者》,张家辉和古天乐的作品想想这不是我接触他们的第一部作品。第一次看到他们的组合,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已经不记得电影的名字了,就记得张家辉是个小混混,古仔叫阿酷,沿着记忆和度娘的路,就找到了这里。

  岁月催人老,那时候的古天乐风头正劲,在这样一部并不出彩的港式搞笑赌神片中,古天乐是隐退江湖大侠,而大他三岁的张家辉却是新人小弟。各种崇拜的小眼神,想要套近乎的小心机,滑稽可笑。从那个时候,我就开始喜欢这个略微有些文艺有些清爽男人

  不过也正是因为喜欢他开始,让他在虐我的路上越走越远,因为从关注他的时候就会找他的戏,而他的每部戏对我而言完全都是花瓶角色,要么耍贱,要么耍宝,总之在龙套的路上一去不回头。其实,那个时间他算得上是一个勤奋高产的演员,好多电影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也正是那个时候,他卑微尘土里,很多电影中都不会在开头写他的名字,甚至这些电影都不会添加到他的百度词条中。

  岁月轮回,我渐渐不再关注他的作品。只是偶尔会想起,我曾经喜欢过这样一个男演员。翻翻我在电脑中给他建的写真文件夹,看看他和关咏荷的结婚照,心里有一阵莫名情绪划过。当我与他渐行渐远时,却不曾想他竟然涅槃重生炸裂般出现在观众面前,各种影帝,各种圈粉,各种被追捧。曾经电影中他膜拜的大哥,现在反倒会在电影中对他的死磕头。这让我措手不及。这感觉就像,你珍藏装备平凡不得了,所有人都说随便捡个宝箱就能出的,你甚至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还要坚持留着,正打算找个当铺换钱的时候,突然它变成了神装。心啊,噗通噗通的,累。

  感谢他,他让我喜欢了那么多年,也感谢他没有辜负喜爱他的人的期待,更感谢他这么多年来的默默坚守

  岁月不留情,我在大屏幕上已经可以清晰的看到他脸上的皱纹时光雕刻他,他雕琢了自己。也祝愿那些用一生做好一件事,不急于求成的人,都能心想事成

  打五分,与作品无关。

  有个好老婆也很重要,她不虚荣攀比耐心浇水灌溉等待身边的男人开花结果

  《中华赌侠》影评(五):——为了杨过黄蓉看了部烂片。

  钟丽缇在本片中有道明寺的特质,精通多国语言,然后哪一国的都说不好

  朱茵的角色没什么特别天之骄子女友,就是用来牺牲、让天之骄子清醒的。倒是导演好心出乎意料地给了他们一个he结尾。

  两位男主更是没什么特别,一个插科打诨做梦,一个安静如鸡扮酷。

最多是扮酷的那个,相貌英俊,特别英俊了些o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