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感情,是吵架后,继续过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真正的感情,是吵架后,继续过日子

2017-12-23 20:30:26 作者:每日君 阅读:载入中…

真正的感情,是吵架后,继续过日子

  在生活中有这样一句话婚姻就像鞋子,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才知道,同样的道理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也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其实很多网友表示一个人男人是不是爱你最关键的还是要看吵架后。常说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合,没有隔夜的恩仇,反而更有益于感情交融!一辈子和和气气的夫妻真到了那一天,才有可能出大事!

  01

  隔壁邻居是一对年轻小夫妻,两个人已经有一个1岁大的小宝宝了,平常时,她们非常恩爱老公经常会买一些老婆爱吃的东西回来,老婆也非常贤惠的照顾老公和孩子。看起来如此恩爱的小夫妻,也有大动干戈时候

  某天下午,她们两个人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了起来,后来两个人都互不相让。最后还动手打起来了。老婆摔了老公一巴掌说:“我们离婚吧,女儿归我,明天民政局门口见。”

  老公说:“离就离,谁怕谁呀,女儿是我的,谁都不能把她抢走,明天民政局不见不散。”老婆啪一声把门关了,老公哼一声就走了。

  当时,我就已经看傻了,天啦,这是那一对恩爱的小夫妻吗?完蛋了。两个人都已经吵到这个份上,估计保准要离婚。旁边的邻居说:“你不用为她们操心,她们两个明天准和好。”隔天,果真其然,她老公就买了一只大公鸡回来,说是要给老婆补补身子,昨天让她生气上火了。

  老婆看见这么有诚意来道歉的老公就原谅了他。吃完晚饭后,两个人又手牵着手一起出去散步了。

  高级的吵架最后都会变成秀恩爱。

  02

  最近热播综艺《我们的客栈》中大火的情侣是,阚清子和纪凌尘,在节目中两个人经常吵架。在很多人看来,阚清子太作,敏感爱哭,一有矛盾就黑脸,待在角落等着人来哄,还喜欢冷战;而纪凌尘则既幼稚又贪玩,做起事情粗心大意,智商情商双双告急。

  他们的相处模式是: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但两人甜就甜在:你有1000种气法,我就有1000种哄法。

  贾乃亮有一次跟李小璐因为家里装修的事有些小口角。因为他在忙里忙外很多事,结果李小璐说不太喜欢壁纸要重新换。

  贾乃亮当时有点不耐烦了,就突然扔了筷子不吃饭,然后李小璐洗了一碗草莓过来,贾乃亮就说:“草莓真好吃!”两人马上就没事了。

  有一次在公园里,看到一对情侣吵架,男生一米八多,女生个子小小的,吵着吵着男生突然把女友抱起来放在一边的石头上,说,老子跟你吵架你还得踮着脚,你这样老子还怎么忍心生你的气?然后女生就吐吐舌头笑了,男生又把她抱起来,跟她认错,两个人又腻歪起来。

  爱你的人就算吵架还是会想着你,伤人的话到了嘴边却咽下了。只有不爱的人才会让你痛苦,用锋利的方式让你快滚。有些人把架吵赢了,却把爱人弄丢了。而那些宁愿受点委屈认个错,也要把对方留下来的人,才是真正的爱情赢家。

  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女人不愿意为你生气和吵架,这才致命呢。

  03

  夫妻吵架,不是双方没有感情,而是因为彼此太过在乎。因为在乎,所以在意对方的一言一举,想知道他心情好不好,今天做的饭菜合不合他胃口,在公司有没有被领导训斥,回家晚是不是出去鬼混了。

  因为在意,所以会胡思乱想。给他发消息不回就会生闷气,跟其他女人靠近一点就吃醋,即使是应酬或者善意的谎言,也会和对方大发雷霆

  生气不是不爱对方了,吵架也不是想分开过日子,只是大家都在气头上需要将这种负面情绪宣泄出来。

  吵架是一阵子,而日子是一辈子的事情。真正的感情,是吵架之后继续过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