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人在一起,床上的姿势要解锁,生活的姿势也要解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两个人在一起,床上的姿势要解锁,生活的姿势也要解锁

2018-08-08 12:16:32 作者:木木家的沐沐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在一起,床上的姿势要解锁,生活的姿势也要解锁

  全球异地微博:林宅老公

 

  有 人 跟 你 说 早 安

  有 人 对 你 道 晚 安

  那 午 安 我 陪 你 吧

  2018.8.8  GOODNOON

  ☽

  文 / 沐沐

  主图 /

  好的爱情不仅仅是三观一致,更要生活一致

  有人说,可悲爱情是愿意同甘,而不愿共苦。可我觉得,最可悲的爱情应该是愿意同苦,不愿同甘。不愿共苦,那起码一早就能在余生面前决断分合,不生恩怨。反倒是共苦之后,付出青春,埋藏着委屈,积攒满辛劳,到头来才发现爱错了人,不得与其同甘的遗落感才最是可悲的。好像这几年,爱情被提到最多的词眼就是“三观要一致”!可我们却忘了,人生并非一成不变际遇经历都无时不刻在改变个人的三观,三观并非一成不变,只是变得比较慢,唯有生活的酸甜苦辣才是谁都离不开。

  我喜欢听说唱,木木也喜欢听说唱,我们一起摇头看嘻哈综艺

  我们一起点头说skr,好有默契,三观一致,

  可我喜欢的是这个rapper,她喜欢的是那个rapper,

  因为个人喜好,照旧会为谁唱得更好争得脸红耳赤。我喜欢旅游,木木也喜欢旅游,

  我想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还有东京和巴黎,梦想很美,三观相同

  木木月底就要去日本玩了,她更想要的是我陪她去,而不是让她去,

  可是在浪漫面前,我们无法无视出一趟国外旅游的巨大开销

  虽知当下首要担负的是房贷,容不得我们耍性子

  但她依旧会产生一些遗憾的叹语。三观一致的背后,我们终究离不开生活!冷暖自知的生活,像温水青蛙一样悄无声息的也在侵蚀我们的三观。其实并非说三观一致不重要

  因为两个人能否在一起,基本的三观是前提;而共苦,则是两人能不能继续前进的关卡;最后同甘,才是决定两人能够走多远的王牌生活就像一锅杂烩汤,所有食材一起倒下去,容易煮得很,可难喝,却不得不喝。正如两个人在一起,相爱很容易,想要一直爱下去、才难。

  我喜欢这个rapper,木木喜欢那个rapper,我们为此相争谁强谁弱,

  可面红耳赤之后,我知道我最喜欢的是你,那你说谁强就谁强吧,

  反正以后还有其他rapper可以让我喜欢,

  我就不信一辈子我们无法最喜欢上同一个rapper。

  世界这么大,我好想带你去看看,可是暂时只能让你去看看,

  那你多拍点照片让我有份更向往动力,你先替我向这个世界问好,

  来日方长,以后我再重新带你去跟这个世界叙旧。两个人在一起,要解锁的不仅仅是床上的姿势,还有在三观不循规蹈矩舞蹈中,最迷人的那一拍接一拍的舞姿我们只要保持好基准三观的同步,零散观念我们再在生活中慢慢去修缺补漏。

  我和木木结完婚的时候,两个人全身加起来就一万二的存款压力如山,可是斗志如虹,我们相视一笑,不蜜月旅行了,我们赶紧回广州打拼去。婚礼办完的第二天,我们就回到广州继续上班了。

  不巧回广州后没多久我的手机就坏了,

  我本想买部便宜的国产机将就着用,

  木木却已自作主张从那一万二里面拿了4000多给我买了一部苹果。她说,我做媒体需要好一点的手机,钱花了我们努力赚回来,不要辜负这4000块就好。她陪我一起吃着苦,却还把最甘的那一部分留给了我。这大抵将会是我婚姻中最难受难忘却也是最难得的一段。生活,很会刁难人,日子,总要过下去。好的爱情不仅仅是三观一致,更要生活一致,只要三观,不要生活,生活会将你们的爱情打败,只要生活,不要三观,三观会将你们的爱情吞噬。

  所以,三观是两个人在一起的基础,生活是我们走下去走长远根基若真,何惧一起共苦;若爱,何忘一起同甘。

  (总有一天,这个公众号会有10w+)

  【有个邮箱期待你的投稿:xc520520@qq.com】

  上期精彩文章点击下面蓝字):

  异地恋成功秘诀:把不在一起的日子过得好像还在身边!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