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给你一个“骂”同事的机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给你一个“骂”同事的机会

2018-08-06 19:46:32 作者:寨主 阅读:载入中…

今天,给你一个“骂”同事的机会

  越来越发现生活中的很多糟心事儿,往往不是来自于你的对手,而是来自于你的队友

  1.电影中的猪队友

  比如说,今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中。一个响指灭了全宇宙一半生物的灭霸并没有被骂。而在关键战斗中,没能控制情绪导致满盘皆输的星爵,被影迷们喷的体无完肤

  虽然知道他失去爱人心痛,虽然知道他的失控可能奇异博士安排范围之内,虽然灭霸是他的老丈人。但是看着还是很窝火。

  2. 游戏中的猪队友

  又比如玩王者荣耀、吃鸡等等游戏的时候,你对手的强大并不容易招致你的愤怒

  可是,当你的队友是一个“拖后腿”、“送人头”的菜鸟时,恐怕你就很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3.职场中的猪队友

  在《马东的职场B计划》的筹备期,我们做过相当大范围的职场问题调研同事靠谱怎么办”、“与同事关系融洽”、“同事的性格不好等等与同事有关人际问题占了很大的比重

  那么,你在职场中有见过这样的人吗:

  做事不靠谱,但是甩锅本领一流,抱怨天赋点满?

   

  他对上司溜须拍马,但对同事飞扬跋扈

   

  工作能力不值一提,但是态度好得让你不好意思

   

  他平日里和你亲如姐妹兄弟,但在关键时刻不忘捅你一刀?

  今天,请在留言区,和我们聊一聊你经历过的奇葩同事吧!把你想吐槽的,都写在这里。

  如果别人讲的故事也能引起你的共鸣,请别忘了给他们的评论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