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S“剥虾论”:被偏爱的人,才有资格偷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大S“剥虾论”:被偏爱的人,才有资格偷懒

2018-08-18 21:17:07 作者:南川大叔 阅读:载入中…

大S“剥虾论”:被偏爱的人,才有资格偷懒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

  晚安曲《那是爱情》/崔磊

  有的事情不是不会做,而是想让你做。

  最近大S又上热搜了,这次是因为她的“剥虾论”

  节目中,福原爱邀请大S吃虾,大S笑着说自己不喜欢剥虾皮,福原爱自告奋勇主动帮忙剥虾,说自己经常帮老公剥虾。

  大S一听,露出一脸震惊的表情说:

  “我从小到大都是我爸剥给我吃,我爸不在了之后我就不吃了,我妈说,吃虾一定要是男人帮你剥,所以我嫁给我老公之后,他如果不帮我剥我也不讲,他如果帮我剥我就吃。

  这段剥虾论播出后,引起了网友各种热议,最后分成了两派,一派是说大S太过矫情了,一个虾而已,完全可以自己剥着吃;

  而另一派则认为,正是因为有人爱着,就好像有人撑腰,所以无论做什么底气都会足一点。

  小的时候父母为我们剥虾,看我们狼吞虎咽长大了,爱人为我们剥虾,看我们一脸满足

  其实我倒觉得大S没有多矫情,她也不是非要让人给她剥好她才吃。

  而是你没有给我剥,我也不会觉得你不爱我,我也不会强求,但是如果你剥了你愿意这样宠着我,我也愿意接受

  当天晚上10点左右,汪小菲也霸气回应了网友:

  她老公给她剥虾怎么了?有些朋友公婆你也得照顾家务活还得自己做,连让老公剥个虾皮都不敢奢望,那我劝你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婚姻吧。

  剥虾这件事确实很小, 剥的是虾,但晒的却是幸福

  只有被爱,才会这样有恃无恐吧。

  爱情中的两个人,在婚姻中都是彼此独立依赖个体,你帮我剥虾,我为你夹菜,比起你剥你的虾,我煮我的面,来得更亲密

  这让我想起了网上之前很火的一个征集:人家男朋友,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里面有很多人分享男友体贴细节,别人家的男朋友特别会剥水果,他们剥柚子是这样的:

  剥石榴是这样的:

  每一个陷在爱情中的姑娘,都会自己剥柚子,吃石榴,可正因为有了那个愿意为她剥石榴剥柚子的男友,她们才会无所顾忌地晒出自己男友的丰功伟绩

  男友不在身边,我是能够独挡一面的女汉子,可有一个爱着自己的男友,那我就变成了手无缚鸡之力、连柚子都剥不了的弱女子

  被爱着的人,才有资格偷懒啊。

  朋友诗彤之前也遇到过一个愿意为她剥虾的男友,诗彤和男友一起出去吃饭,基本上只负责吃。

  吃烤肉的时候男友烤好,剪成小块放到诗彤的碗里;

  吃火锅的时候,诗彤的筷子基本上都没进到锅里,只要菜一熟,自己喜欢吃的就立马到了碗里,更别说抢着吃什么鱼和虾了。

  但后来,两个人因为异地分手,诗彤后来也谈了很多男朋友。

  他们会在节日的时候送诗彤高级化妆品,会在陪不了她的时候微信转账,却再也没有一个人耐心的为诗彤剥过虾了。

  找个愿意请你吃虾的人很容易,但是找个愿意给你剥虾的人真的很难。

  曾经微博上看到过一条评论

  我现在一点苦也不想吃,一滴泪也不想留,一点委屈都不想受,我只想被人宠着,谁让我难受我就离开谁。

  刚看到的时候,还觉得这句话说的太作了,可仔细想想没什么不对,我们恋爱结婚喜欢的人在一起不就是为了开心吗?

  如果我和你谈恋爱结婚,你让我吃的都是苦,流的都是泪,整天让我受委屈,我又为什么非要和你在一起呢?

   

  歌手杨丞琳曾经在微博中坦言自己不擅长厨艺,只愿意洗碗,而李荣浩说“做饭是我的一个爱好。”

  他说:“我真的很享受买菜以及下厨的过程,可以做好吃东西我喜欢女孩我觉得很开心不管是中餐西餐还是台湾菜越南菜,我都愿意为她去学。

  他真的很爱给杨丞琳做饭,而杨丞琳只会洗碗,李荣浩表示要为她做一辈子的饭。

  李荣浩是全世界的李荣浩,却只是她一个人的李大厨。

  不论是大S还是杨丞琳,她们从来不觉得你不给我剥虾,不给我做饭就是不爱我,只是真正爱你的人,一定会心甘情愿为你做一些微不足道小事

  我知道你自己也能做,但是我还是想帮你做:

  你懒得吹头发,那我就帮你把一头乌黑的秀发吹干;

  你不喜欢吃西餐,我愿意每天早晨穿过3条街道给你买来你最爱吃的豆浆油条

  爱情本来就是由成千上万个小事组成,我们不断寻找的,不过是一个懂得体贴,又能够时时刻刻将爱人的小事挂在心里的人,你的小事全都是他的大事

  这个世界上最让人底气十足的事,就是被偏爱

  因为被偏爱,所以有资格偷懒,因为被偏爱,所以有资格任性脾气

  那些在感情里总是被宠着、惯着、捧着的姑娘,不是因为她有多好,也不是因为对方有多能忍,只是因为她们被爱着,所以才有了这样的资本

  找一个愿意给你剥虾的人在一起吧,毕竟这个社会大家都挺忙的,忙着玩,忙着挣钱,忙着快节奏恋爱。

  一个能够在忙碌中抽出时间,为你嗑瓜子仁、剥虾、剥柚子、吹头发、系鞋带的人,都是把你放在心尖儿上的人啊。

  ▼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