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因你而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因你而美丽

2018-08-17 19:26:1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流年,你的笑容摇摇晃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

  生命是一幅画卷,红橙黄绿,描绘美丽色彩;生命是一首奏曲,七彩音符,弹奏出美好乐章。生命是一首赞歌,是只属于你的赞歌。

生命因你而美丽

  一袭素净, 飘若白莲。你从四月天中走来,又回到四月天中去。你的风华绝代春天是我苦苦追寻的痴梦。你的优雅从容,你的淡然样和。简单的生命,因为有了你而变得厚重大气,留给世人难以忘却的纪念

  为了协助丈夫完成巨着《中国建筑史》,你在肺部肾脏受到严重损伤情况下,披星戴月栉风沐雨风尘仆仆,穿丛林,走泥泞,过高山,搜集了大量的关于民居庙宇桥梁牌坊资料图片。瘦窄的额头经常挂满豆大的汗滴,只是为了建筑史能有更大的飞跃。你为生命添加了坚强的色彩。

  为了给新中国一份厚礼,你全程参与设计了国徽,不顾瘦弱身躯遭受病痛的煎熬,夜以继日的工作构思,初稿,否定,二稿,讨论修改,定稿。陪伴你的只是一盏彻夜不息的日光灯和一块用来提神时擦拭额头的方巾。当政协会议代表一-致鼓掌通过国徽设计时,你就是国家令人惊叹的标志,你为生命增添了坚韧的音符。

  为了抢救景泰蓝制作工艺,你不辞辛劳农村,毫不在意结核杆菌在体内肆虐,终使的国宝文化流传发扬;为了人民英雄纪念碑的设计,为了英雄们能安息,

  为了我们能瞻仰英雄的遗迹,你搭上了整个生命……你用自己人生为生命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一笔。 因为有你生命更加光彩

  一生诗意千寻瀑,万古人间四月天。”乱世且从容,转身尚优雅。你是仙子,你是精灵。是生命的使者凡尘琐事红尘风波你一一经历;世间悲喜,你独沉默待之。你聪慧,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你理性,知道自己该作何选择,你放弃该放弃的,你选择该选择的,你懂的该如何让自己幸福,最终你亦是幸福的。

  深深倾慕你这样的女子,一声宛 如行云流水气质宛若天成。永远平和优雅,不食人间烟火的摸样,却又轻灵真实。你是所有人梦中期待的白莲,是万古人间的四月天,永远的四月天。

  你是古典与现代凝合的精魂,你招展成女性旷野中的鲜丽旗帜,你回响成精神空谷中的一串清音,你是幽晦林中的一抹光, 是时光之流上永不湮灭的笑容,你是生命之河最欢悦浪花,也是岸边最红硕的花朵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是生命的四月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因你而美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