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雅安调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下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雅安调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下限

2018-08-21 13:48:34 作者:dannytian 来源:无忧保官网 阅读:载入中…

雅安调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下限

  无忧保养保险早报:近日,雅安市社保局发布通知称,根据四川省办公厅关于加强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支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川办发〔2018〕59号)要求,四川省2018年至2021年,各年度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下限依次调整为上一年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即上年省平工资)的45%、50%、55%和60%。

  2018年个体人员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最低档次缴费基数调整为上年省平工资的45%,即月缴费基数2686元,月缴费金额为537.2元,全年缴费金额为6446.40元,其余缴费档次标准不变。

  2018年1月起,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参保单位在职职工最低缴费基数调整为上年省平工资的45%,即2686元/月,缴费基数上限不变,仍为17908元/月。

  请参加雅安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单位及其职工、个体参保人员及时按规定做好缴费(补缴)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