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如果给你发这样的信息,表明他已经不爱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一个男人如果给你发这样的信息,表明他已经不爱你了

2018-10-06 08:01:16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如果给你发这样的信息,表明他已经不爱你了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爱情让人变得盲目自信,也会让人变得盲目自卑。我们会因为爱上一个人,让自己变得越来越自信爽朗。我们也会因为太爱一个人,让自己在感情中变得越来越卑微渺小

  当我们发现,我们深爱的人不再爱我们了,我们会难过会心碎,会觉得不可思议,会觉得不可理喻

  但是,感情是会变的。不管你们当初爱得多么轰轰烈烈山崩地裂,你们都要坦然面对和接受这段感情的消失。不爱了就是不爱了,爱情是没有办法勉强的。

  对女人来说,当你发现一个男人已经不爱你了,你就不要再继续纠缠他了。你越是对他纠缠不休,他越是对你感到厌恶与厌烦。

  一般来说,一个男人如果给你发这样的信息,表明他已经不爱你了。

  1、你以后不要再给我发信息了

  如果某天你收到一个男人给你发的信息,他在信息里对你说:“你以后不要再给你发信息了”,那么表明他已经不爱你了。

  当一个男人明确地发信息告诉你,让你以后不要再给他发信息,那么说明根本不想再和你保持联系沟通,他心里已经对你感到厌倦,他对你已经没有任何爱意

  如果一个男人心里还惦记着你,他对你还有一丝不舍和牵挂,那么他不会轻易给你发这样的一条信息。

  因为他还爱你,他心里还在乎你,所以他会特别期待收到你的信息。如果他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收到你的信息,他反而会觉得特别不自在,他会担心你遇到了危险,或是害怕你不再爱他了。

  如果一个男人根本不在乎你是不是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给他发信息,甚至他直言不讳地告诉你,以后不要再发信息给他,他压根不想理你,那么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

  2、这是我最后一次回你信息了

  如果一个男人给你发了这样一条信息:“这是我最后一次回你信息了”,那么表明他已经不爱你了。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这是他最后一次给你回信息,那么言下之意,以后他将不再给你回信息了。

  即使你之后可能还是会忍不住给他发信息,但是他已经下定决心不再回复你的信息了。你就算给他发信息,也是白费力气浪费感情和时间。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他是最后一次给你回信息,今后他再也不想收到你的信息,即使收到了你的信息,他也不会回复,那么说明他心里已经没有你了,你的存在对他而言是可有可无的。

  既然一个男人明确表示他不想再给你回信息,那么说明他和你的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既然如此,你也没必要继续傻傻地爱他了。

  3、你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如果一个男人给你发了一条这样的信息:“你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人”,那么表明他已经不爱你了。

  当一个男人在给你发的信息里说道:“对不起,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我配不上你,你应该找一个比我更好的男人”,那么很显然,他这是非常委婉地对你提出分手

  只有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或是对你动了分手的念头,他才会给你发这样的信息。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那么就算你们之间门不当户不对,就算所有人都觉得他配不上你,他也会努力争取和你在一起,他会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奋斗向所有人证明,他是一个值得你依靠的男人。他不会轻易抛弃你,也不会轻易放弃你。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配不上你,你一定可以找到一个比他更好的男人,那么说明他是一个虚情假意的男人。他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认真和你交往

  判断一个男人对你是不是真爱,就看他是不是有担当,他能否对这段感情负责到底。

  如果一个男人做不到对你负责专一,他一遇到困难就退缩或逃避,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他也不是一个值得你托付一生靠谱的男人。

  总之,一个男人如果给你发的信息让你觉得特别委屈或难过,他连分手都不肯当面对你提出来,而是通过给你发信息的方式逼你分手,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你可以趁早对他死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