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世均:细水长流,厚实绵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王世均:细水长流,厚实绵长

2017-09-23 01:30:18 作者:食茶畫藝 阅读:载入中…

王世均:细水长流,厚实绵长

你尽管做自己,我一直在你背后。

王世均:细水长流,厚实绵长

作者:杨珣︱观澜阁私藏特约作者

电视剧《那时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大家都在歌颂吴聘,站队沈星移,替赵白石可惜,可最让我上心的却是王世均。

 

王世均大概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爱上这位风格迥异的奇女子。

 

她突然把我叫住,让我替她给周老四传话。又突然出现在本不该有女人出现的学徒房——我与她竟然成了同窗。这家伙脑袋里尽是些新鲜玩意,语不惊人誓不休,让我忍不住关注她。从来没有一个女子,让我如此在意,从来没想过日子可以如此幸福

若彼此都是寻常百姓,我还能多看她一眼。可是她竟上了少爷的花轿,不明不白地成了我的少奶奶。这第一句的我喜欢你和最后一句的喜欢你,都只能深藏在心底了。你知道我有多失落吗?

    

尽管这样,只要她需要我,我就会在她旁边。她让我去做什么事,我一定能办到,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看着她和少爷的恩爱,既欣慰少爷那么爱她,又莫名感到落寞。

东院起了大变故,老爷让我照顾你,我义不容辞。我会把你,还有你肚子里的孩子一并照顾好。

自古忠孝两难全。周莹,是我对不住你,是我害死了你,我以为他们只让我作假口供,没想到会让你惨死。我私心你离开了吴家,也许…也许我还会有机会。是我错了!千刀万剐我都要替你伸冤!

她就在这里,她没有死!我又能继续和她说话,听她吩咐,看她笑了。

大错特错的我,竟然能得到她的原谅,她还允许我留在她身边。我发誓,绝对,绝对不会再离开你了!我要对你表白的心,就如此断指,到今天为止了。从今往后,你将是我追随一生的少奶奶。

这傻丫头,什么场合都是一副随性的样子。你就继续这样吧,其他的,就交给我为你考虑。我都为你准备好了。

为什么不让我一起去迪化呢?这路上的凶险你想过吗?我知道你决定了就不会变。那么,请你一定要平安回来!我等你!

终于从三寿帮手上把你救出来了。我…我…我多想上去抱着你啊。可是…我只能把头侧到一旁,不去看你,忍住这冲动的念头。可是你这个傻瓜,你还要继续上路。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安心啊?

你平安回来了,大家都跟你说说笑笑,我有点激动,竟然落泪了。我希望你以后别再离开那么久了,就一直让我看到你好吗?

未能成为你心中所爱,也没有能力给你富贵安稳生活,但能尽我所能为你分忧,替你办好每一件事,替你考虑我能考虑的每一个细节。这就是我对你最深的爱了。(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能遇到吴聘的都是幸运的女人。

有一双发现你优点的眼睛。无论你怎样犯错,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你总有你的理由。在父母面前为你说话;在下人面前确立你的地位;在外面保护你的一切。遇到多大的事,都有办法有能力为你解决。一句:“没事,有我在。”并不是大话。

最重要的是,他打从心底里爱你,并愿意为你拒绝其他女人。

而不少女人会遇到不同类型的沈星移。

他很有趣,你们在一起总有各种说不完的话题。在他面前你能完全做自己,他还变着花样讨你开心,甚至为了你做出很多连他自己也所料不及的事。

他很多时还依赖家人帮忙解决问题,做事也总是不够成熟。你有时无法确定他是因为新鲜感跟你一起还是真的爱你。

但是,王世均却是求而不得的。

他是爱情。爱你至深但却绝口不提。知道你必定为难,所以宁愿一直默默守候在你身旁,也不愿自己制造理由和你分开。

他是友情。教导你,指点你。了解你的脾性,任由你做喜欢做的事。你可以远走,但你回来了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

他是后盾。为你的一切思虑周全,尽心尽力付出,绝无二心。落魄时不离你而去,风生水起时不妒忌你的成就,甘愿成为你的左臂右膀助你登上人生巅峰。

王世均的对周莹的爱不轰烈、不甜腻,但却如涓涓细流,厚实绵长。周莹单纯,未曾想过王世均对自己有超友谊之想。所以也就给了王世均陪伴一生的机会。

王世均放在现代,特别容易变成备胎,这也是为什么王世均求而不得的原因。

现代女子特别渴求吴聘,想象自己会像玛丽苏女主角一样人生逐渐开挂。无法遇到就希望能和沈星移来一场轰轰烈烈恋爱以不辜负青春。在此过程中,我们总能短暂拥有如王世均一样的蓝颜陪伴左右,只是往往不懂珍惜错过了。

如果你刚好有一个王世均,可千万别辜负了这份深沉的爱。也许生活并不会如烟花般灿烂,但绝对能窝心温暖

作者:杨珣,字仲暖,百毒不侵,依旧天真︱观澜阁私藏特约作者︱本公众号原创文章︱欢迎转发分享︱媒体转载请留言征询

你可能錯过的好文章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丧偶式婚姻最高境界

今日推介

充滿愛心與分享的鄉村美食

食︱茶︱畫︱藝︱原︱創︱分︱享

觀瀾閣私藏︱ ID:guanlangesc

華商北大EMBA重慶同學

雙志精英會重慶分會活動會館

長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