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毒妇”鉴别法!要啪还是要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毒妇”鉴别法!要啪还是要命?

2017-10-04 06:30:45 作者:关注 阅读:载入中…

“毒妇”鉴别法!要啪还是要命?

作者:小新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前段时间在网上曝出,知名app软件创始人被前妻恐吓勒索,以致于跳楼身亡。

谈个恋爱都要谋财害命,危险系数真高啊……女方被怀疑是职业骗婚,通过恋爱等手段获利千万。

虽然现在案件暂无定论,但是通过恋爱敛财骗婚越来越多发,实在值得大家警惕。

可怜很多社会经验不丰富的直男大兄弟们,不是江湖老手玩不过骗子套路。恋爱是美好的,但人心有时候是歹毒的。

请收好以下的「毒妇筛选法则」,帮你排除潜在的恋爱陷阱,以免浪费宝贵的时间生命和金钱。

延长恋爱考察时间

一见钟情爱情美好的形式,但事实上很多一见钟情都不靠谱。

一见钟情主要建立在「样貌和性吸引力上」,很多骗子都会用美色作为诱饵,很多不怀好意的女生也是侍靓行凶,通过恋爱来索取高价财物。

延长恋爱时间是很好的甄别方式。把两人的暧昧考察期延长,不要让一时荷尔蒙冲动做决定。

面对存心行骗的人,你延长考虑的时间,意味着他们在你身上要花费更多,代价更大。有些人会用手段撒谎逼迫你从而露出马脚,有些则会直接放弃你这种非优质猎物。

对于普通发展的情侣,我也赞成延长两人的考察期,增加确定关系前的考虑时间,有什么三观问题,性格不合趁早发现解决,以免日后问题丛生。

警惕财力陷阱

如果一个女生一言不合、张嘴闭嘴都是让你送礼物、发红包,你不配合还对你爱理不理的,多半是别有用心的。

一个物质欲强于其他人的女生,她们的目标性、计划性更强,同时内心的天枰也清楚得很,她对你的表现是和你进贡的财物挂钩的。

虽说爱情是少不了物质基础,但是把恋爱的甜蜜、关爱都和钱财礼物挂钩,那就是大写的心机贪财了。把爱情变成买卖,最终只会带给你伤害

对于那些一上来就让你发红包,不发红包就说你小气、low逼、直男癌的人(贴标签泼黑水实在太容易),请拉黑删除不要客气,这种人聊下去只会浪费钱。(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对想捞便宜的人来说,谈钱就伤感情了,人家分分钟日流水都是你的年收入了,我们还是理智点别给人家贡献业绩了。

交朋友圈的引诱

如果她不着急套现,不贪心索要礼物,朋友圈都是白富美的成功人士形象,唯一突出的记忆点就是卖黄金原油等投资项目」。当心了,你有可能碰上富有耐心和套路的投资诈骗团伙了。

你都不知道她光鲜亮丽的朋友圈背后,到底是抠脚大汉还是脚本机器人。

这些人养了一大堆美女微信号,通过放长线钓大鱼的策略,在微信上长时间与单身男士接触建立信任,诱使他们投资原油黄金或其他项目等,据称这种策略是成功系数最高的!

如果你对TA有怀疑,建议你可以「活用搜索资源」。用她朋友圈的图片,进行百度的“以图搜图”,查看图片的原网页。

如果那些美丽图片是网上找来的,就会露出马脚。如果是惯犯,说不定还能找到苦主上网倾诉发帖子呢,相信你会打开新世界大门。

爱变卦爱放鸽子爱撒谎

之前网络上曝光了一位博士被人骗钱财的长文,里面的女主角具备典型的诈骗特征——爱变卦爱放鸽子爱撒谎。

因为她们整个人的形象都是建立在谎言基础上,全靠对方一张嘴几张图片捏造。

谎言需要多方应对,很容易圆不下去了,这样就非常容易露出破绽。她们总是不幸地遇到计划外的事情,总是不能和你通话、视频、见面。

两人从认识开始,女生短时间内遭遇朋友、工作、家人的钱财刁难,自己手机摔掉,见面买不到车票,去车站路上出车祸,电视剧都没有她这么惨,编剧都不敢这么写。

这样多次推迟改变行程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她们根本不能见人。

所以在前期了解阶段,尽快通过电话语音聊天方式认识比较好,一是可以确认你撩的是妹子,二是语音交流更容易拉近距离,让人熟悉起来。

以上都是分辨爱情坑货毒妇的有用法则,如果你心底产生了疑问,可以对照着来查看,一般来说,当你怀疑的时候,你离答案已经不远了……

真心应该对有价值的人付出,感情骗子太可恶请麻溜儿滚粗!

今日互动

有过被劈腿的经历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