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影楼品质的相册我们应该如何鉴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说影楼品质的相册我们应该如何鉴别

2016-05-04 作者:艺站影像 来源:感谢艺站影像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随着网络的兴起与普及,网购已经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甚至已经到了密不可分的地步。网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捷,当然随之衍生出的问题却也是日益赠多。因为网购的兴起,不管我们在选择消费的时候是否是理性消费,我们都是看不到具体实物的,只能凭着接受和购物评价来选择。那么就会有这种网上标榜的东西,与实际我们想象收到的东西就会相去甚远,也不是说网店的东西质量都是不好的,总会有人会碰到不愉快的购物经历,主要的原因自然就是我们无法看到实物,而收到的与实际诉说的,或是我们所认为的是有很大的差距。

  就拿相册来说,很多人都知道影楼相册制作的品质很好,自然也成为了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主要参考的对象。确实影楼做出来的相册是早已得到大家的认可的,不管是照片的色彩和清晰度都非常不错,虽然这个跟照片本身的像素和后期处理息息相关,但是跟制作的工艺以及所用的材质也是有莫大关系的。有人会说网上某某家的价格多便宜,你们的价格好贵,我想说的是东西都是好才贵,如果本身卖价都便宜,可想而知的是他的成本就有多便宜,不管他卖多便宜,都总是有利可图的,所以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个都不需要过得解释。很多了解自己行业的人都知道,如果材料本身花费就较高,成本自然就高,那么价格自然也就上去了,但是拿到手的东西肯定是有天壤之别的。(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说说影楼品质的相册我们应该如何鉴别

  同样是水晶相册,外行看的就是你们东西看似都一样,选择的是两家的价格,而内行则知道这种便宜价格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利益。选择消费的时候,你选择品质,我选择价格,本来也就是很正常的事,我们不说谁好与不好的问题,毕竟了解市场、适应市场、迎合人群所需,各取所需谁都没有错。但是往往不愉快的购物经历之后,总让我们对所有的东西都抱有怀疑态度,在自己是外行,又没有实物可以对比的时候,价格就成了我们衡量选择的重要关卡;其实如果是将其描述的详情一一对比的话,我们会发现材料总会有不一样的地方,除非对方是鱼目混珠,比如将内页里面用的打印相纸,或是铜版纸,冒充激光输出的相纸。那么面对这种陷阱,不光是外行看不清,内行也是摸不透的,所以我们只有买与不买选项,选的就是商家的诚信与否,与自己的运气是否够好啦!内页纸张显然也成了鉴别的一种方式,主要是看照片的色彩,以及清晰度;内页材质也很关键,有人说网上的这类产品,容易翘页,脱落,那么就是用得很次的内页材料。如果我们只是单单看外观,一时之间也许没有任何质量问题,但是过不了几个月我们就会开始慢慢发现问题了,像这类几个月之后再发现有问题的,都算是好的啦!最差的也就是拿到手上就觉得很糟糕的产品了。

  附:艺站所有产品品质均为影楼品质,大家可以放心选择消费,也欢迎到店看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