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被丢在了垃圾桶旁边,这次他们真的不会来找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我被丢在了垃圾桶旁边,这次他们真的不会来找我了

2017-11-03 22:01:11 作者:子夜大魔王 阅读:载入中…

我被丢在了垃圾桶旁边,这次他们真的不会来找我了

我已经走丢 26 天 11 个小时 23 分了。

上次出远门是什么时候。已经不记得了。反正我记得他们找我找了好久,最后在小区侧门找到我的时候,两个人都长出了一口气。

我就知道我很重要。但我也不是故意丢了自己的,他俩拎着那么多蔬菜、水果,把我丢了也是能理解的。好在最后找回来了。不然他俩估计又得在家门口吵架了。

真是不想吐槽我现在的环境。拥挤、潮湿。跟十一人群都挤着回家的汽车站一样。这次,他们应该不会来找我了。

他和她已经很久没联系了。记得我刚遇到他的时候,满是青春的志得意满,连带着我也风光了一把。晚上他神秘兮兮的把我介绍给她,我至今还能回想起来她在灯下眨动的睫毛。

那个时候的他们,也有争吵也有甜蜜。其实他们可以说是我见过最般配的情侣了。有时候我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就静静看着他们在一起。跟画似的。我见过画,他带着我看过一次画展,记得是个缺了一只耳朵的画家的。然后他还给她拍了很好看的照片。

大部分时候他照顾我,偶尔他出远门,我就被郑重其事的托付给她。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和她一起出门,总能看见好看的女生。有时候我害羞,但也没人发觉。

他俩怎么认识的呢?有次他偷偷告诉过我,在大学图书馆给她递了一次字条,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真是老土的搭讪,放着我来就不会这样。我肯定要在她宿舍楼下摆爱心蜡烛,让整个宿舍楼都能看得到我的求爱。毕竟她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姑娘了。

好看其实也是一种罪过。这是我陪着他俩的后半程故事了。她被公司里的同事追求,而他只是个什么都给不了她的傻小子。慢慢的,她不再来找我们了。我想她也是不舍过的。有天,我看见她开着新车停在小区楼下,停了很久。只是他没发现,就这么走过去了。

其实我觉得挺好的。回到我和他两个人的时候。家里没有女人的气息,到处都是脏衣服、啤酒罐。只是他也没待多久,离开了。不知是工作变动还是主动辞职。反正他没主动跟我说过。

我和他在一起的最后一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很久以来,终于看到他的笑。很放松的笑。他把家里能搬的东西都打包走了。最后竟然在床缝里找到她丢了很久的一只梳子。他笑了,很放松的笑。连带着我也想笑。

好几年的记忆,最后一个小面包车就都拉走了。路过小区侧门,他顺手把我丢在了垃圾桶旁边。这次,他们真的不会来找我了。

//

 - 子夜大魔王作品 - 

一千零遗物

子夜大魔王

限时免费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免费订阅)

每个被遗失的东西都有自己的故事。

↙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订阅《一千零遗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