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表面坚强的女人最让人心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表面坚强的女人最让人心疼

2017-11-23 21:30:15 作者:九叔 阅读:载入中…

表面坚强的女人最让人心疼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 主播 : 九叔 ⊱

表面坚强女人,就像一片海,可以包容你的错误,你的缺点,你的一切。永远不用担心这样的女人会无理取闹然后需要你的哄抱,他们会用柔暖的肩膀帮你分担家务,会用温暖的话语抚平你的伤痛。

可是你知道吗?大海并不是每天都风平浪静,那些波涛汹涌的日子里又有谁来抚平她们的心酸与痛苦

表面坚强的女人不是不会撒娇耍赖,她们只是习惯自己去面对所有事,不愿别人为她们担心受累。这样的女人是懂事的,却也是最让人心疼的。

小徐就是这样一位让人心疼的傻姑娘。小徐单纯善良,又有着一颗热心肠,十分的懂事坚强。你做错了事情,她不会斤斤计较,反而会安慰你不用放在心上;你遇到了困难,她会第一时间帮你想办法解决问题;你偶尔帮她洗了一次衣服,她则会每天为你准备好早餐。

表面坚强的女人大抵都是如此,不愿为别人添麻烦,却永远知道点滴之恩当涌泉相报。

小徐结婚了,新郎不是他之前的男朋友。我有些庆幸这个傻姑娘终于逃出那个不懂珍惜她的男人,又怕这个认识不到一个月的男人带给她新的伤害

刚开始工作那会,为了让男朋友都能多睡上一会,小徐每天早早的就买好早餐在他家楼下等着,一年时间风雨无阻;只有那次阑尾炎发作小徐没有去,男友打电话来问怎么没见着她人,小徐说:我阑尾炎犯了在医院,他问那你室友都在吗?小徐说:在,他说那我就不来了,中午还有个会议要开。

电话这头的小徐笑着说:没事,你不用来,工作比较重要,反正我室友也在……小徐话还没讲完男友找了个工作忙的借口匆匆把电话挂了。

哪有女人喜欢坚强,她们心里也积攒了很多的委屈和心酸,可是还是要装作一副轻松的样子,一个人默默的流泪。

现在,小徐终于找到了她属于她的幸福,虽然大家都觉得小徐和一个认识不到一个月的人结婚太过草率,但她说:如果一个男人,能看到并感谢你为他付出的一切,那他一定值得你托付终身。

婚礼上,我们见到了小徐口中的那个他,没有想象中那么优秀,却是小徐赖以生存精神食粮。小徐在经历了一段不那么完美爱情后依然那么懂事坚强,对这个世界报以阳光积极的态度,每个人都在夸赞她的坚强和乐观,可是他却对她说:别再一个人独自忍受所有的苦难和不堪,有我在,你不需要那么坚强!在我面前,你可以任性,可以哭泣,可以抱怨!不要把自己伪装的那么坚强!

表面坚强的女人,她们也只是假装坚强而已,看似无坚不摧,实则一碰就碎,总是成全别人委屈了自己。他们只是不想被人看穿,才隐藏那么深,她们也是女人,也需要被爱与呵护,她们也会流泪,也需要陪伴和安慰。她们也希望劳累的时候有结实的肩膀,伤心的时候有温暖的怀抱,委屈的时候有贴心的安慰,生病的时候有爱人的陪伴。

庆幸的是,小徐她遇到了那个不需要她再假装坚强的男人,给了她一份最真挚的爱以及厚实的肩膀,让她可以在他怀里做最无忧无虑的公主。

再坚强的女人她也是女人,她们只是用坚强的外表遮掩了内心的伤悲,用甜美的笑容代替了眉间的忧郁。因为不想被人看穿,所以才隐藏的那么深。

 

要知道,做个女人不容易,做个坚强的女人更不容易,请给她们多一点关心和宠溺,让她们做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推 荐 阅 读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