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接受生命中的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学会接受生命中的遗憾

2019-06-25 21:21:3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学会接受生命中的遗憾

  路,难不难,脚知道;事,顺不顺,心知道。生活中的好多事情,喜也好,悲也罢,感受都是自己的,外人,只是猜测,永是推测。谁的路,谁明白;谁的事,谁清楚苦乐,都是自己的;好坏,都是个人的。别去对人倾吐;不要向人炫耀。苦,自己悄悄释放;乐,自己慢慢品味

  这个世界,崇尚的,就是个性,就是自己。学会忍受,懂得承受,你的生命,也许会渐渐精彩......让心简单,让心透明,让心轻松,活着,幸福其实只是一种感觉。越聪明的人,其实越累。在乎的多,割舍就难,往往失去的也就越多;追求的苦,心事就重,往往美好的也就越少。

  人生中,有些东西,只是数字,不必太刻意;有些人,只是过客,不必太留恋;有些事情,也只是事情,不必太奢望。有时候,我们会深深的爱上一个人,没有原因,也没有道理,更没有所谓约定和所谓的缘分。这个人,也许不在身边,也许永远遥远;这个人,也许不会爱你,也许只能在梦里;这个人,也许你会放弃,也许一直默默驻在你的心里。

  有时候,会出现许许多多的意外。时而惊喜,让人措手不及;时而无奈,让人难以启齿;时而痛苦,让人防不胜防。惊喜也好,痛苦也罢,只是一种历练,不要让心情毁了一生,得到也好,失去也罢,只是一个意外,不要迷失方向,更不要迷失自己。意外,是另一种美丽坦然地面对,坚强地撑起,因为下一个路口也许就是奇迹,因为苦难的尽头,其实就是一种幸福的开启!

  有时候,感觉人生就像是一本书,一本难以读懂的书。初读没有感觉,再读有点苦涩,读三遍则读出了香浓。反复读,才发现,人生原来酸甜苦辣百味俱全,经历多了,自然就品出味道来了,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味道,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意义!也许一生,就是一句话,也许一段经历,就是一个章节,也许的也许,就是一次叹息一种结局。这本书,其实只有自己能读懂!

  打开一扇心窗,我看到了世界,也看到了自己的心,有时候,我们心如明镜,能够拥有一份美丽的心情,是人间至美。一缕清风,吹乱了头发悸动思绪;一枚秋叶不经意间飘落,揉碎了心的忧伤;一粒尘埃,总在岁月的深处,吟诵着许多情愫。

  不必慌乱,闭上眼睛,能听见自己的心跳;不必太累,停下脚步,会看到风的徜徉,雨的美丽;不必叹息,伸出手来,温暖其实一直在自己的身边。时间,有时候是一种宽恕,无法释怀的,放逐时间,就是一段经历,不能割舍的,赋予时间,就是一个记忆,一声叹息,难以解释的,融入时间,就是一种结局,一抹微笑

  时间,是距离,是宽恕,让一些东西更清晰,让一些感情更明白,让一切都趋于平静。打开一扇心窗,拥有一份温而不沸的情怀,拥有一颗淡然的心,懂得接受生命中遗憾,学会珍惜生命中的感动,让心溢满宁静阳光,一种幸福的感觉,即使不完美,也是最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