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过不去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没有过不去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2019-07-02 09:41:2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没有过不去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人与人之间本身并无太大的区别,真正的区别在于心态,“要么你去驾驭生命,要么生命驾驭你,心态决定了谁是骑师。”在面对人生低谷时,有的人向现实妥协,放弃自己的理想追求;有的人不低头认输,他们不停审视自己人生分析自己的错误,勇于面对,从而走出困境追逐着自己的梦想。一切由心控。

  人生的路经历过,才知道有短有长;生活总会给人烦恼压抑久了,不是爆发,就是崩溃。有人说,认识自己是认识一切知识基石。真正认识自己是很难的,改造自己更难。修心是为了让自己更加专注于行动,而不是不行动,或者少行动。

  时间是个好东西验证人心见证人性,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没有过不去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总是担心身边会失去谁,可我却忘了问,又有谁会害怕失去我?人生,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就好!

  生活,无需复杂,只要简单就够了;我们的人生,应当有自己的目标,但这目标不一定在向前,也许在于拐弯。莫待一切成追忆,才来痛定思痛地懊悔。生命本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任何时候都不要随意看轻自己。只有相信自己喜欢自己,才会被别人欣赏

  累了,就休息一下;烦了,就放松一下。谁也无法替代你的忧虑,正如无法分享你的幸福;谁也无法取舍你的选择,正如无法左右你的脚步。一切随意就好,刻意会失意希望了会失望。淡淡的来,淡淡的去,淡淡的相处,给人以宁静,予己以清幽;静静的来,静静的去,静静的守望,给人以宽松,予己以从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