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骨,是男人的灵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风骨,是男人的灵魂

2019-08-27 13:37:16 作者:未知 来源:花开心灵驿站 阅读:载入中…

风骨,是男人的灵魂

  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不论身居何处,不论地位如何卑微,当坎坷和不如意袭来之时,只要不屈从于失败和惧怕磨难,敢于坦然面对,就已经完善了活着的意义。这便是男人风骨

  男人之所以称之为男人,是因为男人具有男人的风骨。男人的风骨不是柔软垂柳傲慢自以为是;而是陡峭山崖,笔直的青松。他是遇上风浪而不退却的水手,他是四面临箭而不颤抖的勇士

  男人可以没有风度,但不可以没有风骨。没有风骨,狂风乱作之时便会甘愿趴到,有风骨的男人虽然跌倒一时,但却可以站立男人的风骨一世。有风骨的男人是壮美的,风骨,乃刚正气概顽强的风度、气质。男人可以没有多少钱财,但不可以没有风骨。

  男人风骨如山,理智沉稳,有担当。这和男人的血性并不相背,而这更是一种表象矛盾之后的高度结合,是对自我的一种把握,是对社会责任考量

  男人的风骨如玉!五千年的文化都在“男人如玉”般的灵魂中得以体现坚毅执着深沉,朴雅。玉不琢不成器。男人不经生活的打造也非真正的男人。君子德比若玉,无骨不去其身,成为男人写实的格言

  男人风骨如韵!如火之有焰,灯之有光。是美酒,历久弥香,抿口便醉;男人气质是意味,男人气质是情味。它是一种挥之不去情调,是一种风情,一种从里到外的韵律

  有风骨的男人肩要宽,让人靠着安稳;有风骨的男人胸怀要阔,能容天下之事旨为原则行事,不与小事拘泥。对他人宽容,对社会宽容,唯独对自己严格。以宽怀仁德之心于世,服人服已。

  风骨是男人的脊梁。在女人眼中是一道远山。近水的风景,一座传说坚固的石拱廊桥,含蓄雾里的清晨,坚韧挺拔的青松。男人魅力最高境界应该是:人性人格人生正义,风骨,品德才情、胸怀、气质、诚信,的灵光荡漾……

  男人的品德是灵魂的体现。没血性的男人,绝不能称之为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同时,理智,沉稳冷静,是一个男人应有的品质

  这和男人的血性并不相背,而这更是一种高度结合,是对自我的一种把握,是对社会的一种责任和考量。一个真正优秀的男人,会用思考决定他的判断,会有理智来决定他的行动,并拥有把握约束自身的能力,这就是一个真正男人所应该具备的血性与理智融合优秀品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